摩羯座男朋友給我說不合適 是不是想分手了 我該不該挽留

時間 2021-05-06 19:56:16

1樓:

前任摩羯,從來沒和我談過未來,而雙魚的我最容易幻想,所以一直沒有安全感,他從來沒有說過甚至一年後的打算

再也不想和摩羯的人在一起 ,大男子主義,愛工作更多,反正我不適合

2樓:victory

我的男友也是摩羯,他一開始還挺高冷的,就是話也比較少,但一直對我好是真的,而且會越來越好,摩羯如果真的愛你,會很負責任

每次吵架我說了分手,他會同意,但是都沒有超過五分鐘,一般情況他哄我,或者我撒個嬌就好了

你會遇到更好更愛你的人哦

3樓:

關鍵不是你放不放得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沒法唱獨角戲,保留一點最後的自尊,不要認為是你的錯去責怪自己,相信我,我們不開心是因為我們看不到將來,未知讓我們害怕,如果有時光機器讓你看到將來會遇見比他更好的,你就不會太難過了

4樓:愛吃玉公尺的小丸子

不合適其實就差不多等於了要分手了,樓主只要拒絕過男生,應該就知道這句話的意思看這情況應該是說你們談過,那麼說這句話就是說你的男朋友應該對你沒那麼喜歡了,既然都這樣了,還是看樓主自己是不是想再挽回試試,(但是我建議還是好聚好散吧)

5樓:cool

如果互相足夠了解又經過很長時間的交往的情況下說不合適你自己也該明白。如果是剛認識可以追一下,讓他知道你的價值,摩羯非常看重價值而慢熱。

6樓:ai9yan

同樣,初戀,很愛,很愛他,他也是摩羯,對他家裡人重視的程度很嚴重,而我被分了無數次,聽好,是被分,但是我一直想的很簡單,想著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可能,我自己也存在問題吧,他說我們倆的思想永遠不在乙個頻道上,我想的很簡單,他一件事就想得很複雜。(從最初談戀愛,他父母一直在反對)給你舉個例子,他妹妹前幾天去北京看病,我給她說陪他一起,正好借這個機會看看妹妹,看看阿姨能否接受我,他說你不適合去,我就很生氣,昨天晚上他說,我說不讓你去的時候你就應該想著怎樣去更好的去見我媽媽,去更好的解決這件事,昨天要分手,說誰也不耽誤誰,我說我都不怕你耽誤我,你幹嘛非要說分手。那麼長時間都過來了,我挽留了,他還是一樣的態度,我相信他是喜歡我的,逼於壓力,我看待問題可能太簡單了吧,理解不到他吧。

我被分就無數次,也不想挽留了,算了,摩羯男真實只適合當朋友。

7樓:

不要,我前任也是摩羯座,分手以後才知道他早就找好了下家。呵呵,愛冷暴力的鋼鐵直男。而且我現在願意相信男的和你冷暴力就是不愛你,否則就是他性格有缺陷。

親愛的,厲害吧,雖然會像我現在一樣難過,可是你知道終有一天你會好起來的,而和他在一起才是一步一步墜入深淵。

8樓:早安鳥

不要挽留了,你會特別累,而且又沒結果。都說出來了說明他想很久了,摩羯很少衝動。我也是摩羯座,但是喜歡乙個摩羯座真的會很累很累。除非他喜歡你。

如果不挽留怕以後的自己遺憾或後悔,就試一下。努力過了就沒有遺憾了。

9樓:小兔子的糖不甜了

我覺得乙個人真的愛乙個人,就不會捨得失去這個人。所有的藉口都只不過是因為不夠愛的推脫之詞。不合適只是乙個堂而皇之的藉口,其實背後真正的原因往往很難以啟齒。

挽留只會讓對方覺得有負擔,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吧。

10樓:

最近一樣的遭遇,男的說了分手,應該是不喜歡了吧,要不然怎麼會那麼決絕的連說出不合適的理由給個改過的機會都沒有,就毫不猶豫的說放棄就放棄。我也沒去追問到底,他也是說了跟一開始感覺都不一樣了,已經很明顯。男生這種讓人摸不透的生物。

11樓:傲嬌小公舉

首先他想不想和你分手和他的星座並沒有多大關係,我覺得可能是他發現你們的世界觀不太一樣吧才會說不合適,如果他是很理智的說你們不合適說明他還是個挺有責任心的人,如果想繼續下去,那就需要雙方退讓互相磨合。如果是其他原因還是盡早分吧

12樓:夕陽西下幾時回

不合適?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啊!比如未來!反正兩個人要是真的想要在一起肯定會排除萬難的去在一起!要麼他覺得他給不了你想要的!或者就覺得你們不合適!

禁止男朋友玩大型手遊是不是不合適?

八月 我已婚。老公不抽菸,不好酒,不玩大型遊戲,我覺得他可能覺得麻煩只是鬥地主,但是經常摟著手機不撒手,叫很多遍會聽不到,這是我們有孩子之前。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只是孩子出生後我乙個人應付不了,少不了他幫忙,有孩子之後加上工作忙老公就很少玩遊戲,我親眼見過有的男生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玩遊戲,老婆邊做飯...

男朋友突然說不合適是為什麼?

Rebecca榮 只有這幾種情況 1.他不喜歡你了不愛你了 2.他找了乙個比你更好的人,所謂新歡,講真,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百分之九十都是有新人出現了 3.這是他提分手另外一種委婉的說法,因為他知道他跟你提分手你肯定會問他為什麼,他不想說真正理由就會說你倆不合適。 fffffyuyuyu 這題我會!我前...

如何挽回說感覺我們不合適的男朋友?

錯覺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真的,當年雖然女朋友和我鬧分手只是一時氣,但我發現有的矛盾真的是沒有辦法避免的。兩個不同經濟環境的家庭出來的孩子,各個方面其實都存在著蠻多的差異,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達成她當年所以為的那種狀態。我只知道的是,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迎合她所學到的她所以為的那種,男朋友應該怎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