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男朋友玩大型手遊是不是不合適?

時間 2021-06-21 19:41:29

1樓:八月

我已婚。老公不抽菸,不好酒,不玩大型遊戲,我覺得他可能覺得麻煩只是鬥地主,但是經常摟著手機不撒手,叫很多遍會聽不到,這是我們有孩子之前。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只是孩子出生後我乙個人應付不了,少不了他幫忙,有孩子之後加上工作忙老公就很少玩遊戲,我親眼見過有的男生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玩遊戲,老婆邊做飯邊給給老大指導作業還要看著老二,老二摔倒在他面前都不帶動一下,除非孩子哭很大聲,像這種只知道玩遊戲的撒手掌櫃就是乙個擺設,我想如果女生知道婚後老公是這個樣子一定不會結婚的。

我們女生是愛逛街,但是誰也沒有因為逛街讓老公忙的團團轉吧,家庭孩子都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鑽到遊戲裡,遊戲裡只是虛幻,老婆孩子才是你的生活,如果你的老婆或者女朋友因為你打遊戲生氣了,只能說明你的遊戲影響了你們的感情,它就是第三者。

2樓:姜阿呆

對於那些「禁止「男友、老公玩遊戲的人,我只想說。

你沒資格。

就算你說為了他好什麼的,說一千道一萬,你終究是沒這個資格的。所以,看不慣就自己滾吧。和諧社會會感激你的。

3樓:

健身、看書是挺好

可打遊戲也是人生一大愛好啊

因為你不喜歡,你就不讓男朋友打

你覺得他能答應嗎?

就像如果你男朋友覺得逛街很無聊,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從此以後不讓你逛街,你會怎麼想?

不要以愛情之名行綁架之實

有男朋友還做陪玩是不是很沒道德?

頹廢白夜 我覺得吧,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應該受人尊敬的地方。陪玩也不是說是什麼違反了法律規定的職業,我覺得只要男朋友允許了,做這個職業其實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題主可以說清楚,有沒有揹著男朋友做這個職業,畢竟,如果她男朋友允許了,那就不存在什麼背叛的問題了。 嬤嬤 我覺得這大概是對陪玩這個行業的一些刻板...

是不是喜歡玩二次元手遊意味著就是這個人已經廢了?

不是。你姐把兩件關聯不大的事擺在一起了。至於廢不廢的?結果比過程重要。不過遊戲啊 二次元啊,終究是乙個樂子,不應該把它作為生活的中心。人要是想成事,還是得在交際能力和專業技能上下功夫。 九鎊十五便士 遊戲不同型別只是乙個不同的選擇而已 只要不是過度沉迷遊戲,其實玩什麼都行 所謂過度沉迷,以我的標準來...

摩羯座男朋友給我說不合適 是不是想分手了 我該不該挽留

前任摩羯,從來沒和我談過未來,而雙魚的我最容易幻想,所以一直沒有安全感,他從來沒有說過甚至一年後的打算 再也不想和摩羯的人在一起 大男子主義,愛工作更多,反正我不適合 victory 我的男友也是摩羯,他一開始還挺高冷的,就是話也比較少,但一直對我好是真的,而且會越來越好,摩羯如果真的愛你,會很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