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訂婚去男朋友家裡住,是不是非常的不合適?

時間 2021-05-30 13:10:25

1樓:

說一下我的情況吧。

我跟男票,兩人相親認識,但是感情非常好。五月份認識,國慶雙方父母正式見面。不久他媽媽帶著媒人去我家談結婚的事情,想年底結婚,但是我沒同意,畢竟認識的時間不久,不想那麼快結婚。

後面他家裝修,就借住到我家,兩家小區面對面。他住我的房間,我跟我媽住。一天晚上,我跟我媽失眠,我媽爬起來做衛生,我就跑去我男票房間準備跟我男票聊聊,結果男票睡著,我躺在旁面慢慢的也睡著了。

第二天很早醒來回去我媽的房間,被我媽狠狠的訓一了頓。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訂婚,我想名正言順的跟他睡覺

2樓:Celibacy

我根本不想來,他爸媽把我硬拉的,我現在就因為這特別牴觸他家人,強硬的安排我,我想分手,我根本就沒想訂婚結婚這個事呢,他爸媽倒是想的挺美的,我服了。

現在就在這,然後不知所措,想馬上離開,然後分手

3樓:

我去男朋友家住了三晚。

我確實有嫁給這個男孩子的願望,所以我要考察一下他們家的經濟狀況、父母的人品、父母的生活態度。

我常常和他們家人吃飯,但是我覺得吃飯不足以觀察到他們的本性,所以特地住了三晚。

當然,他們家條件還可以,住的開我,我也提前跟男友打了招呼,要求男友跟媽媽說我自己獨自住一間。

因為獨自住一間,相當於你給自己留下了迴旋餘地,也在暗示對方父母,不卑不亢,說是借宿,其實是觀察(說實話,大部分人真的不缺這幾百塊錢去住酒店,只是更好的觀察、融入)

經過這種考察,你可以大致判斷男朋友家狀況,男朋友父母和睦關係(因為你不僅僅是嫁給他,從某種意義上講,你嫁給了他的家庭)。

男朋友父母的態度,他們對你們感情、對生活的態度,他們是不是自私自利的人。

男朋友家長是不是容易相處,男朋友在家裡是什麼氛圍,是不是「少爺」「媽寶」。

4樓:堂堂男仔

兩個事情。

第乙個事情:住在一起,對男女朋友之間很正常。

第二件事:婚前是否可以就融入對方的家庭。要看你和你所在的環境。

其實,與他的家庭在一起,本身沒什麼,只是你周圍人的看法,你能如何看待自己,評價自己?

想好,就好。

5樓:

從我旁現者的角度。

沒結婚去他家住?就為了一起睡覺?自己送上門陪睡?

這麼趕著上還準備什麼彩禮,懷孕了沒準倒貼求著嫁。爸媽不管?正常女孩父母早打死拎回家了。

看來這家父母也不太在乎臉面。

over。

男朋友不是非常喜歡我 怎麼辦?

下一段路 鬧不是錯,但是鬧到對方感覺到累就是錯了。難道真的沒有問題嗎?兩個人在一起確實需要磨合,但是不能一邊說著磨合,一邊自己卻一成不變,只要求對方去迎合自己吧?這不是磨合,純粹是折磨.你不覺得你在藉著磨合的名義,在消耗對方對你的愛嗎?畢業即分手,只是對於感情不夠堅定的人群而言,真正堅定而又因為畢業...

男朋友是不是沒那麼在乎我?

幼兒園老大 覺得這個看怎麼想吧,我一開始畢業的時候,男朋友已經工作一年了,我每天都自己去找工作,自己去陌生的地方面試,還是陌生的城市,覺得還挺好的呀,可能他覺得這個面試沒有那麼重要吧,不能從一件事上斷定感情呀 月半半 想得太多是出現分歧的開始,建議先不要想這麼多,不然會讓兩個人心情很差的,然後你也別...

三十歲沒結婚沒男朋友是不是很失敗?

暴躁瑪麗露 不會啊 人生又不是必須結婚必須戀愛的。除了戀愛結婚,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去做。自己的人生就應該是為了自己而活,其他人的只能聽聽就好。畢竟過日子的是我們自己呀!生活過得好壞與否,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去承擔。別人是不能感同身受的,甚至冷眼旁觀。失不失敗也不是結沒結婚可以定義的。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