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狹隘了。男朋友去幫女同事搬家。我該生氣麼

時間 2021-06-07 22:34:11

1樓:子衿悠我心

本人有女友。你該考慮自己生氣的點,比如他去幫搬家之前,是否像你請示過,如果你知曉這件事,並且事情發生之前你並沒有生氣,那麼事後你就不應該或者說沒必要生氣。如果他瞞著你去做這件事,那就另說。

當然啦,這個事情和他對於身邊異性的距離是否能給你安全感有關,乙個合格的男友,會注意和異性的距離,顧及你的感受。女方也要學著去理解男方,人之常情之類的多加理解,得有自己的自信,是自己的別人搶不走 !

2樓:

搬家是老闆的決定,你男朋友是老闆的話當我沒說。

大多數情況下3男4女的同事關係產生「多人運動」不可能。

你說了是同個小區內搬家,找搬家公司不方便(或者說也不划算吧),老闆又熱情提議幫忙(類似團建活動),能少花錢當然是少花錢。

我還挺懷疑你是不是有乙個人搬過家。我們住大學宿舍的時候搬宿舍都挺費神,更別提工作以後了。能買的妹子甚至能整出8個紙箱。在我看來讓她們自己搬確實有點難

猜測你男朋友的公司是個小公司,乙個團隊也沒幾個人。老闆都能提議提前乙個小時下班幫忙搬家(能這樣很重要的乙個原因也是三個女生住一起是一起搬的)。在我看來,這更像是團建,而且老闆員工關係不錯。

3樓:綻放

個人覺得算不上什麼狹隘,吃醋挺正常啊,實在忍不住就跟男朋友撒撒嬌,也沒多大事。你可以試想一下如果搬家的時候有幾個男同事或者男性朋友幫你,是不是覺得他們很nice?很多企業都會有聚餐啊團建之類的活動,同事關係搞好一點,工作起來才更舒心。

可能你年紀還小,嘲諷是有點過了,跟男朋友道個歉吧。

4樓:思了個苗

姑娘,你是不是特別缺乏安全感的那種人啊?

據你描述,是好幾個男生幫其他女生一起搬家,這甚至都不能構成孤男寡女,有什麼好操心的?他們曉得你男朋友有物件嗎?那些女生中有喜歡你男朋友的人嗎?

有前女友嗎?都沒有的話,這事根本不用生氣,真的。

但有一點你可以生氣,你就問他:「你幫別人搬家搞到這麼晚,也不和我提前說一下,我擔心你你知不知道?」

5樓:名字朕懶得取

有一說一,幫忙搬家真不是啥大事,多數情況下就是順手,大家是同事,幫個忙而已。

不過這種事情你確實有理由介意,既然介意就去跟男盆友說清楚,你就說你有些介意,他應該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6樓:懶懶繁星

已經生氣了,卻要壓抑住,告訴自己,生氣就是不懂事。

就是看不慣怎麼了?怎麼了?

都按道理來,按邏輯來,按所謂的顧全大局來,從小到大的犧牲不都是這樣來的嗎?假如這樣的犧牲甘之若飴的話,就不會出現這個提問。

7樓:

害,這不挺正常的嘛?為啥要生氣?你男朋友又不是乙個人幫乙個女生搬家,是幾個男生一起幫女孩子搬家。這是團隊聯絡感情的機會呀~而且這是互幫互助……害,怎麼說呢。

反正是小事……放寬點

8樓:

首先乙個小團體的公司,在這種搬家的活動中,彼此都是同事,能幫得上忙的肯定大多數人都不會推遲

請個搬家公司肯定沒啥問題,但是有同事朋友的情況下,大家都統一意見去幫人家搬家了,那麼就一起了唄

再說了人家搬東西又不是搞那個,三男四女,你以為是「多人運動」啊?

感覺你男友進了這家公司可能就讓你挺吃醋的,應該是長久的吃醋,在這次事件中爆發了,

9樓:李小默

emmm…每個人觀點不同叭。我覺得如果公司組織全部過去幫忙那沒什麼,同事之間人際交往這種是需要的。可是如果公司沒組織,你男朋友自己屁顛屁顛去幫忙,或者那三個女生誰都沒叫就叫了你的男朋友,那就很需要重視了。

暫住在朋友家的我是不是太狹隘了?被當保姆?

張林 你只是看到表面的,如果是你朋友獨居,可能會好點。但是人家是小家庭,你的加入讓小兩口不自在。說不定人家兩口子為你的到來還吵架了。所以態度不太好也有可能。你身體不適也沒有明確表達,所以朋友喊你做家務也很正常,並且她還做飯給你吃。你的意思你吃的你洗,你沒吃就不用洗,這麼想是不對的,畢竟你免費白住人家...

我是不是有點太狹隘了,我不知我為何會如此

消遙子 鼠肚雞腸,鼠目寸光 這話說明人太小氣,蜘蛛必較,心胸狹隘。所謂心小事就大,心大事就小。這與所處環境有太大關係,受環境影響。現在,你要有意識開闊自己的視野,增長自己的見識,大事在意,小事忽略,要培養自己的大氣。自己的心量太小,需要長大,一點一滴,成長吧!每個人都是從小長大的,這是必經的過程。 ...

天蠍女是不是有男朋友?

好的幾點結束 勸你放手,因為天蠍女如果真的愛你,一切都會以你為中心,更會默默的放掉魚池的水,你可以試探性的說一些 你愛我嗎 如果她不回你千萬別追問,追問她會覺得你可笑,如果她回覆 你覺得呢或我也不知道,那麼恭喜你,你在她心裡了。天蠍女愛上乙個人反而會尬聊,而且會變得輕佻 非常渴望知道對方會是什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