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愛貶低我,我們是不是不合適?

時間 2021-09-10 09:57:35

1樓:恆宇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個人的性格也許是生活賦予的,也不是說他總愛貶低人就不合適,人之初性本善,發現問題及時提醒,幫助其修正也會變得完美,關鍵還在於你自己的想法,情人眼裡能不能出西施

2樓:Carolyn 零零

說明他打心眼裡其實是看不起你的。

也沒有尊重一說。

就像我有時候貶低我另一半的時候,心裡很清楚這樣子說話不好,容易傷到他,但是話說出口就像是潑出去的水一樣,你很難去界定這句話對於對方的分量。

但是從我的出發點而言,這可能是我一時怨氣所說的話,與貶低無關,與不愛無關。與很多東西都無關,純粹一句氣話,或者單純只是不想讓對方爽。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不要帶著自己已經有的觀念去看待,如果其他方面也一樣感覺不到愛情。那就是不合適,放棄吧。

3樓:歸安

是的,在我看來,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是什麼關係,最開始都是因為相互吸引,相互欣賞的,從他貶低你開始,你們兩個人就已經不在乙個平等的地位上了,也許是他厭倦了,也許你們的實力已經不處於乙個平衡的關係了,所以,好好想想,不開心了就放棄吧,每個人都值得最好的對待

4樓:Amethyst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因為他跟你在一起,他沒有優越感,很大程度上說明你各方面要比他優秀,而男生又好面子,不願意承認你比他優秀,所以在很多事情上都通過貶低你來滿足他內心的優越,這種人其實就是渣男,時間久了你會很痛苦,會覺得自己哪哪都不好,久而久之你就會開始為了他的開心滿足他很多無理的要求,也就是PUA了。個人經驗勸你好好想想,有這種徵兆還是趕緊退出。

給HR發這種訊息是不是不合適

在面試全部流程結束後,再表達這個意願,確實有點畫蛇添足。最好的意願表達一定是在面試的過程中。因為站在客觀的角度上來講,你想不想來,和你的能力之間,沒有什麼關係,也就是說,這個不是企業或單位決定錄用你的因素。再加上你面試的單位是設計院這種體制,內部的流程環節很長,面試結束後,就不在你的影響範圍內了。不...

婚後我每個月給娘家2000是不是不合適?

燕於飛 你要知道,他父母現在說老了進養老院,真的老了還是會搬來跟你們一起住,你們還是要盡贍養義務。養老院根本靠不住,你外婆就是個例子,你也可以自己算算他們的養老保險最終夠不夠他們過日子。如果到那時你敢說讓他們去兌現自己的諾言去住養老院,會被你老公指著鼻子罵。所以,這是你老公和婆家非常讓我反感的一點,...

男朋友突然說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後來他說感覺不喜歡了,讓我照顧好自己,我應該去找他當面談嗎

思哥說 當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真的很突然,被分手的那一方一頭的霧水,這個 突然 可能也是你單方面的覺得突然,分手和在一起都不是一瞬間可以決定的,一定是有乙個長期內心煎熬的過程,等到開口的時候說明問題已經堆積。可能當下發生什麼的時候他沒有開口指出你的問題,憋在心裡,也沒嘗試跟你溝通。只要對你還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