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慢慢不喜歡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5-06 17:30:47

1樓:Fffffffffw

大概愛的太深了小心翼翼的太久了不喜歡的時候會覺得害怕吧

害怕再接近他害怕再一次被拒絕滿腔熱血在一次次只能感動自己的時候終於冷透了

後來是從什麼時候我不再和你絮叨了呢

我不再做你認為幼稚的事情不和你較真兒一定要你無時無刻在我身邊我開始試著放下一部分喜歡

我像乙隻受傷的小獸只要你願意張開手臂溫暖我哪怕就一小下我還是會奮不顧撲過去

原來是心動都抵不過失望

害怕見到你聽你說拒絕我害怕和你在一起的白天害怕依賴你又被你推開每一下都那麼疼

一直都有人說沒有回應的山谷不值得縱身一躍我還笑話著說不管有沒有回應總要躍了再說

果然最容易粉身碎骨的是不顧一切

我還是很想你很想見你我也開始害怕怕再躍下去依舊是疼痛的深淵

這些話是應該說給你聽的我有太久拒絕和你交流了以前一直是你在逃避我在逼你我們都錯了生活本就是沒有以後的

2樓:

我相信乙個觀點:他喜不喜歡你,不要用腦子去分析,而是問自己的心。

你問問自己的心:這麼久了,你感受到愛了嗎?

投入後長期得不到回應,是會累的;

累到連腦補:萬一以後他喜歡上我了會不會不一樣了? 這個都不想去想了;

累了自然而然就放下了。

另外:他沒那麼優秀,我身邊都是比他優秀比他有潛力的人,因此我深信我變優秀了會遇到更好的。

反正大家最後都喜歡優秀多一點的;

要是所有男生都有資格去選擇女生的話:

那麼一定會喜歡:

最漂亮的+最有內涵的+最體面的+最多才多藝的+性格最好的+能助自己飛黃騰達的(太多太雜不說了)

他喜歡我,也不還是因為我的優點嗎?我對他有利嗎?跟喜歡他時間長不長,付出多不多沒關係。

所以,又何必是他呢?

換個人,下乙個更乖~

3樓:

A:你對我有什麼不滿意,你可以提,提了我也不會改A:這衣服你穿起來真老,還像個男的

A:你請客我就去

A:你買的衣服太大了,我幫你打車,你去幫我換好不好,不想去就別換了,扔在這吧反正不是我的錢

A:沒套了,不想買,我就蹭蹭。

emm其實我有時候挺難過的,但凡有個男的陪我出去給我買碗豆腐花,我都會感動的涕泗橫流,我也曾經是只小可愛,希望以後也會是。

and好訊息是人生有所規劃,身體恢復啦,我愛這個世界,分享乙份好運給看到的你們,嘻嘻

4樓:

秋天買了一件特別喜歡的外套,又漂亮又防風,怎麼看怎麼好。

冬天冷懶得出門,但是在房間裡也偶爾會穿一穿它,仍然是覺得它怎麼看怎麼好。

春天時,穿它十分適合,依然時常穿它。

夏天了,朋友問我怎麼不穿那件外套了,我告訴她們,穿它太熱了。

那件外套我穿了太久,所以有點起球了;料子柔軟,洗的次數多了,它便免不得有點變形。但是夏天裡我想起它時,仍然覺得那實在是很好的一件外套,只不過以後不見得還會再穿了罷了。

把它掛在衣櫥的角落,告訴自己,下次逛街你該買一件新的外套了。

5樓:Autumn

以前我總會因為他的只言片語,沒有及時回我資訊,沒有說晚安等小事情而暗自較勁生氣,現在他不搭理我也不會主動去找他,更不要說發脾氣,我會找自己喜歡做的事全身心投入忘掉他,就算有一點不開心也會讓自己盡量不要去管,隨時做好拜拜下乙個的準備。

6樓:PDD

一開始非常在乎她的感受,什麼都讓著她,什麼都盡量站在她的角度去考慮,每次吵架都主動認錯。開始有時候會有些小失望,但都會被自己的滿腔熱情覆蓋過去,但隨著吵架的次數多了,漸漸的我開始不那麼在乎她的反應了。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她也慢慢的失去的我考慮的優先順序。

她對你冷暴力時也沒那麼難受了。直到最後不再愛她了。失望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從來都是生活的點點滴滴累計起來的。

7樓:

大概就是天平傾斜的太厲害的時候吧,嚴重不對等了。我不知道還可以堅持多久,在邊緣瘋狂試探,要不然我也不會搜這個問題。或許ta沒有那麼好,我沒有那麼糟糕。

何必讓自己一直那麼累那麼卑微呢?

2020.12.14 夜裡23:39

8樓:

在訂婚後的第六天,我們小小的彆扭一下,我決定,不再真心喜歡他了。

是因為遊戲,因為他想用小號帶他的女性朋友(已婚已育,據他所說是在12年玩穿越火線認識的,一直關係很好)一起五排,因為之前和這個女生一起戰隊賽,用瑤輔助過他,我看到了就大鬧一場,所以他不敢單獨和她排位,所以就帶我,再隨便叫兩個人,一起五排。

我這個人,獨佔欲極強,我的東西,我的朋友,我的親人,不允許任何人觸碰,記得小時候我表姐來我家,我爸對她超級好,氣得我嗷嗷哭。

所以我不想讓我男朋友總帶她一起玩遊戲,所以我就陰陽怪氣了幾句,然後他就態度特別不好。

我冷靜了兩分鐘。

我雖然任性,驕縱,但是我有一點,我有的時候真的很理性。

我就在那一刻決定不喜歡他了

我發現,那一刻我無比的輕鬆,快樂,我不再一心想著他,想著他在幹嘛,在和誰玩遊戲,吃飯了麼,今天冷不冷……我不再因為他而影響到我的情緒

他挺意外的,沒想到我會這麼的「懂事」

9樓:

我早知我們沒有結果

卻一直沒放下

友情以上戀人未

但凡當初果斷一點

也不會如此落魄

可當時我滿腔歡喜

意識到停止的互動的我霎時間冷漠

11.23好極了

10樓:買櫝還珠

你不找我

我不找你

我忍不住找你

你還是不理我

好不容易盼來你的回覆

結果只是一句「早點睡吧」

問為啥聊著聊著就變成這樣了

你說海魚和河魚有不同的生活

我知道暑假雙方生活在家都枯燥

可是我每天想辦法和你分享點滴

但是你始終對我是一種愛搭不理

你回覆沒有了熱戀時的那種激情

你冷冷的

我心累了

話題沒有了

愛情消失了

我知道你想要自由

我知道我想要陪伴

當我們八月份從月初吵到了月末

當我從月中到月末都沒約你出來

當我已不想在列表裡看見你頭像

當我見到你冷冷找我時覺得煩躁

我就知道

我們的愛情已經結束了

不好意思

我不喜歡你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找到那個能讓你這個小傻瓜一直快樂的那個他

11樓:

並且經常吵架,一句隨口一說的話都要給他想出來乙個非常不好的意思然後跟我吵一架,明明我只是字面意思

現在有趣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分享的慾望了,手機有電也為了逃避說沒有電了,真吵怕了,作為乙個沒耐心的人一直討好的哄乙個人時間長了巨累

12樓:

我是乙個自卑又自傲,完全沒有安全感的人。

真的很奇怪,我好像愛的只是那種暗戀的感覺,而不是真的想和他們在一起。

毫無疑問,我每次暗戀的物件都比我好,成績、顏值、運動、人緣……他們總有乙個或者幾個方面是最好的。

當我開始暗戀時,我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離他近一點,更近一點……

然後,直到有一天我達到了和他們相同的高度,甚至,有人主動向我告白了。

但是,一旦他們告白,或者我們站在了同乙個領獎台上,我突然就對他們失去了興趣。

也許,在漫長的努力的過程中,我本來也在慢慢對他們失去興趣吧。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病態。

所以我嘗試著接受了一次告白,但是他的熱情讓我自慚形穢——我完全回應不了他的愛。

他無時無刻想見到我,想與我分享他的一天,而我有時甚至會忘記他的存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我時常會想,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而這樣單方面的熱情他還能支撐多久呢?

於是,我只能模仿他,像他對我一樣地對他噓寒問暖,每天早安晚安午安,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但這樣太累了,而且我知道他終有一天會發現的——我根本不會愛。

曾經我明明那麼憧憬他,課間時偷看他的側顏,提前很久去教室搶離他近一點的位置……現在卻只覺得厭倦。

最後,我又回到了那個怪圈,並且再也沒有談過戀愛。

有時我也會懷疑……也許,我根本沒有愛過?

但是,談戀愛是真的累啊……

13樓:離歌

和別人曖昧不清,對自己冷冷淡淡;跟別人說話神采奕奕,和自己說話不勝其煩;為了其他人而懟我,別人說我不站在自己一邊;幫她忙從不感激,從不幫我(即使找也是冷冷淡淡)…………

14樓:狸俐狸對買屠刀的思考

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喜歡她了

前天晚上我跟她道歉到四點半

我從害怕惶恐難受到麻木放空無力

她醒來跟我發了兩個字

shabi

我醒來看到了

一瞬間心裡什麼也沒有了

她說她不生氣了

我說好她和以前一樣又跟我閒談

我說嗯嗯

她說什麼什麼什麼

我說嗯嗯

她說你怎麼了最近話好少

我說最近有點忙

又變成這樣了

快了快了

15樓:斷橋

看到就來了,這題不侷限於愛情吧,這方面我沒經驗,我說一下其他的感情

朋友我喜歡怎麼相處舒服怎麼來,對對方我不會有什麼期待,但是對方對我卻要求諸多,我會慢慢遠離這種人,太累了。還有,請我幫忙我能答應的都答應了,我有事卻總是沒空,時間久了我覺得自己像個工具人,這種我也會慢慢遠離。工作後遇到一些同事,性格很吃得開,一起玩也很開心,但是時間久了發現三觀和道德底線並不相同,慢慢也就變成表面關係了。

對於偶像,只要有我認為不好的負面新聞我就不喜歡了,這方面我不是特別忠誠,就當消遣,不會深入了解所謂的苦衷什麼的,也不會混飯圈

16樓:糖醋小炸彈

失望透頂。從前覺得很多事情是兩個人之間的心照不宣,而後才覺得只是自己加的層層疊疊的濾鏡太厚而已,有了裂痕才看到裡面的他也就只是鏡花水月。

17樓:何以堪

突然有一天,驚覺他約我出去我的第一反應不是開心而是覺得很麻煩。然後慢慢的開始發現自己想要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吝嗇於跟他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對他越來越不耐煩。

18樓:

很長時間不見面了

意識到單戀其實是自己的幻想

而且這種幻想已經不能支撐漫長的單戀了

忽然發現曾經無比崇拜的他不過是個普通人

跳出環境覺得他也就那樣

喜歡他時自己還是個小屁孩

儘管這樣,我也再沒有喜歡過別人

可能沒有那種想要迫切了解和接近乙個人的想法了吧

19樓:修川

想說點什麼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管說什麼,都說不到一塊去的時候,就開始意識到,我們不是一樣的人類了。

但我很害怕,因為我因此失去了很多重要的朋友,明明從來不吵架,明明沒有互相傷害,但就是漸行漸遠。於是我會因此難過的哭泣。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掉了幾滴眼淚之後連哭都沒得哭了。

20樓:此番遠去

不請自來

這個問題真的引起了我的共鳴

我個人非常喜歡聽歌,喜歡到不得了的程度,我喜歡把觸控到我靈魂的歌曲分享給他,想聽他對這首歌的想法,他總是說一會兒會聽,但是他從來都沒有認真聽完過,甚至是沒有聽,對他的感情突然就變淡了。

哪怕說句不喜歡呢。

21樓:Ceramic·Green

就,慢慢的就失望了,接受了他不喜歡我的事實了,然後在下定決心忘記你和又重新偷偷的多看你幾眼之間,不斷徘徊。

最後就突然的,不喜歡了。

放下是一念之間,但是也是一眼千年的事。

你是怎麼喜歡上乙個人的?

見過了這麼多人,每乙個都想過一生,我能怎麼辦呢?只是想被照顧而已,即使我是個男生。是蔡竹清的果敢和自我。是劉鈺萍的後座。是王可在意的我身上總是莫名其妙出現的小傷口以及她給我送的藥。是許文雅給我弄好的那一小碗火鍋蘸料。是王佳玉說的別再流浪了,我帶你回家。可是那些時刻,那些細節。偏偏總能致命的吸引我拋下...

是不是為乙個人哭多了,就會慢慢不喜歡他了?

暴躁老方 有沒有聽說過沉沒成本?意思是你為乙個人付出的越多,你越是放不下捨不得。很神奇吧,可事實就是這樣,談戀愛,時間越長,付出的感情越多,越難分開。即使到後期,你們已經意識到不合適,多方面不適合。我朋友就是這樣乙個例子,和男朋友高中談戀愛,談了七年,大學畢業,他男朋友急著想跟她結婚,但是當時兩個人...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你的理解是什麼?

1.以前有喜歡的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 2.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有了喜歡的人 3.以前喜歡上了乙個人,現在喜歡上了乙個人4.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第一種和第二種算是正常情況,第三種基本是說廢話,第四種連廢話都不如。 零點 1.以前喜歡了乙個人,現在喜歡了另一人!2.以前喜歡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