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乙個人,而她又不喜歡你咋辦?

時間 2021-05-08 12:40:02

1樓:A.金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喜歡乙個人很正常。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如果你真的不差勁的話,那就是你交往時表現的不對,即使你非常喜歡她,也不能一味的滿足她所有要求,也得懂得拒絕,和她斷聯一段時間,所以就看你的定力了。再聯絡之時,就好搞定了!

2樓:迷迷茫茫大專生

你咋知道她不喜歡你的,你不主動的話,她可能連注意到你都沒有 ,試問有多少人能走在路邊純靠臉就吸引女生相當注意噠,對吧!加油,主動一點,不能慫,祝你成功喲

3樓:鯨落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雙向奔赴,乙個人勉強不來。還是盡快放棄吧,明知道沒有結局的事情還要堅持的話,就沒有意思了,到最後只會更難受。

4樓:扁扁的Huzij

喜歡乙個人就好比喜歡一匹向前奔跑的馬

我們既然追不上為何還要為難自己呢

我們可以做個栽花養草的人

若干年後,待花開遍地,周圍都是青青草原,還怕馬兒不過來嗎?就算曾經的那匹馬兒沒回來,也會吸引更多更優質的馬匹不是麼

5樓:呼呼呼呼呼呼

第一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有那麼幾次感覺覺得自己非他不可可能是你喜歡ta的外貌也可能是習慣了ta

一天乙個信徒去面見佛問佛說我心裡好苦惱啊我有個喜歡的人但是我已經結婚了我不知道怎麼辦佛指著一片麥田說你去這裡把裡面你認為最好的那顆麥子拿過來後面信徒拿來了一顆麥子佛笑著說那你看這顆呢隨即攤開了手掌信徒一看很明顯的比自己手上的這顆要好很多信徒一看頓時參悟解開了心裡的結。

6樓:小梅兒

看女孩什麼態度吧,把你當備胎的話勸你早點放棄,如果明確拒絕過可以再試一次,,但是不要死纏爛打沒有什麼意思還會遭到反感,而且說實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7樓:天天

做一些可以慢慢感動她的事,而不是尬聊和打擾,多做些有幫助她的事,先把關係搞好,然後再想下一步,感情需要經營,同是也不要太把身心投入這段感情,也需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8樓:秦霄賢是我家小孩

我經歷過,那種愛而不得的感覺。初中我喜歡他,他喜歡我閨蜜,我閨蜜喜歡他兄弟,現在好了,我閨蜜跟他兄弟分手了,我也跟他告白過了,他後來也找了女朋友,我閨蜜很好,她重點高中,他跟他兄弟在乙個學校讀書,我在乙個離他們很遠的地方讀書,我對他沒有喜歡了,只是他在我心裡的位置,我挺羨慕的。

9樓:Drenched

人生建議喜歡就搶

不過要記得道德底線和原則問題,不插足別人的感情這是基本原則,管你是早午晚安還是軟磨硬泡或者溫水煮青蛙要不就瘋狂偶遇,隨便你,愛情要你主動才能有,不過吧,記得適可而止不要當舔狗,他她無動於衷就算了,我們下乙個更乖

10樓:敖興

喜歡就好,還要做什麼嘛?要跪舔嘛?沒必要吧。

好好做自己,如果真心想她/他對你有好感,就要和她/他產生更多的交集,記住別跪舔,切記!!!因為到後面你們之間會形成乙個交往框架。能不能長久看的就是這個……然後最後能幫你的就是記住失去了也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只有你自己砍倒了眼前的這一棵樹時,你才會真正的看到一片森林……祝你好運

11樓:

就個人經歷來說,人的情感和行為是可以慢慢改變的。就感情這事上,尤其是女生,女生很容易因為你對她的堅持喜歡而感化,當然前提是他並不反感你的情況下。世界上大部分人都經歷過這種情況,要麼你喜歡的不喜歡你,要麼喜歡你的你又不喜歡,慢慢經歷吧,總有一天你會等到那個她的。

12樓:彤彤

還年輕的話,喜歡就去追,哪怕最後成不了朋友,反正一開始也沒想只是朋友對吧,而且有的女孩子慢熱,可能在考驗你有沒有定力,追個幾個月,她要是還不同意就算了可能就是真的不喜歡了,但你一定要表現出來誠意,加油!祝你早日追到手

13樓:數碼坊

很多人在感情的道路上,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喜歡的人,卻不喜歡自己,那該怎麼辦?畢竟兩情相悅的感情是多麼難尋啊!如果你正陷入這樣的困惑和煩惱中,不妨聽聽下面的一些建議,或許會對你有所啟發和幫助。

一:給喜歡的人乙個無法拒絕的理由,以退為進。不要表現出是你在追求對方,就當作好朋友,才能更好相處。

相信一句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的言行公正合理,光明正大,必會受到對方尊重。

二:盡可能地愛護對方,取得對方的信任。感情的基礎中信任非常重要,如果連信任對方都做不到,總是胡亂猜疑互不理解,那就不可能是真正的喜歡,愛就無法談起。

喜歡乙個人,就給對方充分的信任。

四:打扮自己要乾淨清爽,指甲裡不能有泥,頭上不要有頭皮屑,牙齒不要變黃、鞋襪上不要有破洞等……這些如不做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你要仔細注意自己,認真做好每乙個細節。

14樓:王東

你喜歡乙個人,如果他不喜歡,你首先要看他。對你分不是反感。如果只要沒有反感的意思。

如果有反感的意思,那你就盡快放手吧。如果沒有,他肯定也感覺得到,那你就用時間一點一點的發揮自己的能力。

15樓:看我看我

那我們採取先努努力如果實在不行,就再放棄的措施呀。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

先努力是因為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心動,畢竟在這個世界能遇到自己十分喜歡的也著實不易。

但是也不能在一棵樹上吊著,我們除了愛情還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而且你都努大力了,還不行,那ta就一定不是你的良人啊。要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有意思,自己乙個人在那兒乾嚎又累又尷尬還沒意思。

那就只能放棄了。是吧?

16樓:

先確認是否真的喜歡。女生的戀愛觀念和男生不一樣,男生覺得表白後開始相處,女生覺得兩個人相互有了聯絡,確認適合了才需要表白。所以,當你表現出你的需求的時候就,對方就會被你嚇跑。

抓住機會向對方靠近,但別暴露需求,以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接近,增加在一起的機率,增加在一起的時間,增加在一起協作的頻率(別出現那種容易起爭端的活動,除非你能「帶妹吃雞」)。試探對方對你的感覺,如果有好感就進一步,沒有好感,收起你的喜歡,退回到之前的距離,在後面的接觸中多多表達你的善意,但別主動接近對方的安全距離。等到對方對你放鬆警惕了,再次緩緩增進交流。

祝你成功!

17樓:南兮

聽聞愛情十有九悲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也會有

我也是我有時候就在想,為什麼偏偏是我

為什麼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

為什麼我怎麼做他就不會喜歡我

後來就想開了

他不喜歡我我知道

可是我喜歡他,而且我沒有辦法阻止自己喜歡他我想過辦法不喜歡他,可是人腦都會有種叛逆思維,越不讓它做的事它越做,我越想不喜歡他,我越喜歡他

所以,我與自己和解了

我想到他的時候,清淡或者高興的時候還好,和日常生活一樣生活如果想到

我不管怎麼努力他對我還是忽冷忽熱

我不管怎麼努力他都不會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會一直讓自己陷入思維怪圈了

我會想,人嘛

都是視覺動物

如果說你變得讓人回頭率賊高的快

如果說你努力變好的話

他就會對你的態度轉變一點

這樣也挺好,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他自己的態度轉變一下而不是每天都想給他發訊息關注使勁想他給你發的每一句話都是什麼意思,他發的時候可能腦子都不會動,那你想這些也毫無意義

喜歡乙個人,但她又不喜歡你,想忘又忘不了怎麼辦?

晴晴 沒有什麼忘不了,愛而不得很正常,大多都是這樣,所以兩個人相愛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如果你們沒有可能,那就祝她安好,往前看吧,你總不會單身一輩子吧,你以後總會遇見乙個心愛的姑娘,最終娶了她。 隰辭 你應該想想她是怎麼開始新生活的,想想她是怎麼投入別人的懷抱的,想想她跟她新的戀人一起去你們以前去的...

當你感覺乙個人喜歡你但好像又不喜歡你時他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比海更深的藍 相互喜歡當然是被彼此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但長期相處卻是看下限的。道理很簡單,許多在外人看上去還挺般配的兩個人會處不下去,無非就是因為對方身上有自己所無法容忍的 又不為旁人所了解的缺點了。談朋友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實質是磨合得了就磨合下去了,磨合不了就爭鬥得不歡而散了。上頭說的這一堆跟...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他又不喜歡你,這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若塵 如果TA也有自己喜歡的人,而那個人不喜歡ta,我可能會繼續堅持下去,或許在某一天會跟ta表白。畢竟喜歡ta是我自己的事,就像ta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一樣。但如果ta有自己喜歡的人,而且他們互相喜歡,我應該會放棄。 亜亜 以前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很執著,我喜歡他就夠了,沒準哪天他就喜歡我了 現在問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