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特別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12:21:21

1樓:努力學習不低頭

這篇是給所有女孩子的。

初一的時候我就對他一見鐘情了。暗戀了幾個月我就開始了猛烈追求,但是他拒絕了。但我還一直堅持著,因為他跟我說如果早點遇見我他一定會喜歡我的。

所有可能因為這個吧我一直沒有放棄,想著等他放下我就有機會了。

真的!女孩子們!如果對方明確拒絕你了,真的不要繼續了(雖然看到很多up主分享自己後面成功的經歷)但你們要清楚這種概率太低了!

我這個亂七八糟的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好難受睡覺去了一直熬到現在

2樓:付歡歡哦

上去告訴他她或者暗示他(她),喜歡的人不告訴藏著這是暗戀,對方不知曉,浪費自己的青春!一躍而上,告訴他(她)。這樣不浪費自己對這久的喜歡!

3樓:瑟瑟

他都不喜歡你了。那就沒招了。如果他是因為顏值不喜歡你的話,那你真的沒路可走。如果是因為別人的言論的話,還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機會。

4樓:kkxx

假如你明確了他不喜歡你的態度

那麼果斷離開

感情的事兒都是乙個過渡段

先明事理自己再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

假如沒有那就勇敢告白

結果是非你都有數了

體面又不失自己的堅持

5樓:須臾

對方單身的話就追,用盡全力後還是不喜歡你那就放手。追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就算是放手這一步也只是失去乙個本就不喜歡你的人,不虧。

6樓:相濡以沫

如果他有喜歡的人,那就不要打擾了,不要打擾他也不要打擾那個女生,祝福他過得好就行,他過得好你也開心的,你還會遇見更好的人。

7樓:需梨梨

1.如果很帥,那就暗戀,在不打擾他的前提下。

2.如果一般帥,那就及時止損。

2021.2.26

1.別當舔狗,放棄喜歡他

2021.6.26

如何以「我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我」寫乙個故事?

惑停 BL 我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的倉鼠 的瓜子。我也不知道他為何這麼痴迷,總之他就是特別喜歡瓜子,從我家倉鼠嘴裡吐出來的那種。嚶 我的倉鼠又在委屈了。可我不能打他,因為他並沒有吃掉那顆瓜子。可能 被偏愛的人都有恃無恐吧。他越來越過分了,一把一把地搶走我家倉鼠的瓜子。我覺得我的耐心要沒...

如果乙個人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你,你是希望他吊著你,還是希望他對你冷漠?

微信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感同身受吧。我喜歡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但絕對不是那種無腦的喜歡,雖然我偶爾也會控制不住我自己,總想去找他,總找些亂七八糟的話題跟他聊,可惜聊半天總感覺聊不起來。他給過我溫暖,我還記得那時在高三,我們約好了每天一起寫作業。數學是我的短板,當我考了乙個不太好的分數時,他偶...

喜歡乙個人對方不喜歡你應該放手嗎?

楊笑笑 跑去見她讓自己死心 當你滿懷期待顫抖的心,跑來找她的時候,她給予的只是陌生的眼神,還有一副嫌棄的動作,下意識的把門關著,以及戴著耳機與別人在通話.和當時跟自己開始的方式一樣,無非這次自己成了呢個被拋棄的人.在一起三年了,有開心,有難過.有分離.本想著會走的越來越遠.到最後都跟仇人一樣.對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