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像喜歡你卻又不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1:40:50

1樓:想象的味道

首先我們必須分析清楚她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從我的經驗看,你大概率上是被對方養魚了!也就是你成功的成為了她的備胎了!

也許有人會問說:這是不是她性格問題,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呢?她不太會關心人!

但是你要知道的是,如果她的性格就是如此,那麼她對你的態度應該是比較穩定的!但是她能夠對你熱起來,就說明她是會關心人的!

可是,為什麼她又突然冷下去了呢?為什麼呢?這就說明了她不願意再去關心你了,那麼忽冷忽熱就說明冷才是她的常態!

而突然的那種熱情,就是怕她養的魚餓死了,以後怎麼吃呢?所以得熱情的給你這條魚喂把飼料先!

因此,如果你遇到忽冷忽熱的人怎麼辦呢?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我的建議就是遠離她們,遠離傷害!

另外乙個保守點的辦法就是,放下她們。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她們對你冷,你就不管她,她們對你熱,你也對她熱!就是這樣!

你們明白了嗎?

2樓:

忽冷忽熱的本質,其實就是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認知到對方的優缺點,從而選擇若即若離地保持雙方體面的互動罷了。

故事已刪~move on!

3樓:今天

不要理他最好,我的意思就是你不要思考這個你提的問題,不要讓自己陷在自己的想法裡,對方喜不喜歡你,對你忽冷忽熱的,我們沒辦法判斷別人的心,那是很複雜的,你要先搞清楚自己的想法,你這麼在乎只能證明你喜歡他,可能甚至超過他喜歡你,其次忽冷忽熱還得具體根據他跟你的日常去判斷他對你的感覺

4樓:

你要八分甜,可對方只有五分甜。

先拋開主要的問題不談,聊聊最底層的邏輯,那個人,真的變了嗎?

我自身遇到的事,女生某一天忽然冷淡,不主動聊天,不主動拋梗,也不主動開啟話題。

所有一切都收回了。

但是回饋,反而和以前差不多。

我找她聊天,她也回覆,送東西,也接受。

就是因為她是這麼乙個熱情的人,所以我一直沒弄懂這是拒絕?還是我進度快了,導致她壓力有些大。

我這個,可能是真的變了。

但是忽冷忽熱,我真的說不好,有些時候可能只是自己想的太多,熱烈的時候你感覺你們就是男女朋友了,但是你已經上了車,而對方還在上車的路上。

這個時候,你只能在車上等,你們兩個進度不一樣。

所以就造成了你要八分甜,而對方只有五分。

所有的忽冷忽熱,只是你以為的忽冷忽熱,其實對方,只是進度慢了一點。

然後繼續底層邏輯,原本對方熱情,主動,開啟話題,邀約。

但是現在都沒有了,似乎把喜歡你得心思都收起來了。

這種忽冷忽熱,恐怕只是釣魚而已。

我不想造成焦慮,我只是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但有時候,忽冷忽熱真的就是不在乎而已。

所以,請你分辨吧。

我也在想,我是已經上了車,而她還在路上。還是我上了車,她已經拐到另一條路,去找另一輛車了。

5樓:Nothing better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是否喜歡對方,他的忽冷忽熱是否會影響你的心情、工作和生活,其次,最好的愛情本來就是細水長流,要在細節中發現對方的好,在心動的同時感受多方是否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伴侶。

6樓:佳爺很奈斯

說實話,你很在意他吧? 要不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他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但沒到非常喜歡,或者愛的地步,所以他會有時比較冷淡的對你,他應該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吧,你一定對他不錯,他會想一直這麼對你冷對不起你,所以他一想到這,會對你熱情,但他的重心不在你這,所以時間一長,他的注意力又轉移到別人那裡了,給你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這只代表他對你有好感,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7樓:勿離

如果對方是乙個情場的老手,就很擅長用這樣的手段,來調動女生的內心,讓女生開始對自己有感覺,而這樣的情況,也能夠讓自己快速的追求到女生。欲擒故縱對於很多男生來講,都喜歡使用這樣的方法。他們在追求女生時候,總喜歡熱三天冷三天。

由此來測試女孩對於自己的好感,以及給自己時間,處理其他的事情。畢竟除了追求女生以外,他們還有很多的關係需要維護。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會出現在,男生追女孩,久追不下的情況中。

這樣他們就會以退為進,然後試探下女孩的反應。二、男生不止追求乙個女生對於男生來講,用他們的話來講,喜歡「遍地撒網,重點培養。」。

意思是不能夠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乙個女孩身上。可能在遇到合適的女孩時候,他們會同時和幾個女孩聯絡。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就會出現幾天聯絡這個女孩,而另外幾天,去聯絡別的女孩情況。

對於這型別的男生,一般來講都不太可靠。在大學時候我有一位舍友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她的男朋友,同時交往了兩個女生,所以總是會推說自己在忙,而沒有時間陪伴。

8樓:汝墨

你也對他忽冷忽熱。真的喜歡你的人,不會讓覺得他忽冷忽熱。

像這種高手,玩的就是心態,比的就是誰更渣。你比他渣,你就贏了。成功勾起他的興趣

所以,做人要酷。

你來就來,不來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9樓:晚熟的人

努力去提公升自己吧、能力也好、增加收入也好、學習也好、總是只要能使自己更加豐富的事情、都可以去做、在經歷了這些以後、你會覺得誰對你怎麼樣、已經不太重要了、如果最後她離開了你、說明她並不屬於你、你值得更好的人、

10樓:哄怡怡睡覺

姐妹,這種男生最好不要追的太主動,他有可能只是無聊釣你而已,而且他可能同時對很多女生這樣,普通且自信,別被一點點的溫暖感動到,然後死纏爛打

如果要追這樣的男生,一定不能太主動,提公升自己最重要,內在與外在!不要讓自己太閒,然後偶爾出現撩他一下,也不要太熱情,他就會有征服欲了

最好還是不要喜歡上這樣的男生吧,會很累的,希望姐妹遇到雙向奔赴的人!

11樓:沈清風

這種人一般是吊著你,要麼是靦腆。

我建議等個時機,直接出擊,同意戀人關係是好事,不同意,那他就是在吊著你,要麼已經有女朋友了,要麼你就是他的備胎了,

12樓:專注於

這個時候就應該開啟天窗說亮話了,把事情挑明了問,不要覺得不太好,這種事情拖的越久越不好,如果她喜歡你,挑明了感情會更好,如果她不喜歡你,趁早離開,拖來拖去難過的只能是自己

13樓:知乎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對她好唄,好好對自己喜歡的人,她因為你開心你心情也不會差。(當然該出手時要記得出手)

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把自己的態度表示清楚,保持好距離當個朋友也沒什麼。

當然最最重要的不是你怎麼對這個人,而是你在與這個人相處的時候怎麼對自己,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自尊自愛自強,時時刻刻記住要提公升自己。

這樣就算她把你當朋友也好,當喜歡的人也好,當舔狗也好,無論最終關係如何發展,你還是你!

14樓:IVY

其實這種事情還是要看自己了,有一句話說的很對,感受不到明確的愛意那就是沒有愛意,ta對你忽冷忽熱,對你的愛意模模糊糊其實答案就已經很明顯了,但這只是我的主管認為而已,,只限於好感,跟著自己的直覺走,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就是不喜歡,自己要回去判斷ta到底是不是你的ta,但是這樣的情況在我身上也發生過,我最後選擇的是放棄,因為當你滿腔熱情的走向ta時,ta的回應讓自己感到另一種特殊的感覺,那就停止走向ta

15樓:田雪莉Shirley

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其實有可能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他(她)喜歡你,但是不知道你到底喜歡不喜歡TA。

也就是說TA對自己沒信心,也許是自己的外貌、性格、脾氣、家境、賺錢能力等等方面不自信,不敢向你表達,怕你不喜歡TA,拒絕TA。當你稍微對TA友好一點,TA會感覺你也許喜歡TA,自己有希望和你在一起,所以TA也就對你熱烈一些,當你因為TA的某些做法或者與TA無關的某個人某件事有不好的情緒時,TA會以為你不喜歡TA,所以TA瞬間覺得自己沒戲了,所以情緒失落,對你冷冰冰的。

第二種情況:他沒那麼喜歡你。

只是目前TA還沒有固定的男(女)朋友,所以沒事只是拿你當備胎玩玩而已,對你冷的時候就是TA和對方關係緊密的時候,對你熱的時候就是和對方關係疏離的時候。

就是說當TA和對方關係好的時候,根本想不起你,對你很冷漠,對你的熱切回應也無動於衷,因為TA那時候的心思全在對方身上,當然就對你冷若冰霜。當和對方關係不好或者對方情緒不佳的時候,TA只能從你這裡找開心了。

所以,對你忽冷忽熱的人,首先要知道你自己的內心是什麼想法,願意不願意和TA進入一對親密關係。如果,你對TA有好感,那你就一定要先了解清楚,TA除了你之外還有沒有關係更密切的男(女)朋友,努力爭取一下。也許你的幸福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如果,你對TA沒感覺沒想法,那就算了,別耽誤人家當然也可能也是耽誤自己。

16樓:陸知離

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是最清楚明白的感受到他對你的感覺,一般讓你明顯感受到忽冷忽熱的這種,就是不喜歡要麼就是沒那麼喜歡,只是偶爾想起來關心一下,真正喜歡乙個人,滿心滿眼都是,恨不得一整天都知道他在幹嘛,就算不是很擅於表達的人,在平時相處中應該也會表露出來喜歡,就一句話,沒有表白過沒有確定說喜歡你的,就不要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可能性很小

17樓:

以前我有個男性朋友,大家都說我喜歡他,漸漸的我就覺得我喜歡他,他的種種表現都透露著喜歡我,大家都說我們是雙向暗戀,但是我們兩個誰都沒有挑明關係。

直到某一天,乙個朋友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我想著既然他有女朋友了,我就應該和他划清楚界線。我開始正視我對他的情感,發現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對他有一種莫名的羨慕與渴望。

我們兩個,其實誰也不愛誰,只是被眾人引導到了錯誤的方向而已。

18樓:Adadada

首先,我覺得一定要知道他是否只是對你乙個人這樣。因為我也有過同樣經歷,有乙個男同學有時候跟我玩得特別好也聊得好,總是很關心我,我和別的男同學說說話他也會生氣,我一度以為他喜歡我,我也就漸漸喜歡上他,後來他的同班同學跟我說他有跟很多的女生玩曖昧,也是同種方式,我想都沒有想太多,這種人真的直接拜拜,真的太海了,所以你一定要知道他是只對你,還是對大家。

第二,你喜歡他嗎?是喜歡的。就他要是僅僅只對你乙個人這樣的話可能也是喜歡你,但如果你們在一起後他還是忽冷忽熱沒有理由,我就覺得真的讓自己想清楚,因為這樣久而久之自己反而也會受不了鬧得很僵。

最後,希望你可以自己想清楚,認清楚自己的內心,加油~

19樓:王東

如果有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這樣的情況可以分為兩點

1.先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對別的女生是不是也是這樣,如果是可能他是對你有好感自己還不確定要追你再猶豫,他不知道你是怎麼看他,如果你喜歡他就主動點表明你的態度。

2.如果這個男生只對你乙個人這樣,那麼可以肯定他是喜歡你的,只是自己的內心在做怪,感覺自己的經濟或形象在是年齡配不上你

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可是那個人對你說對你沒感覺,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帛兮 沒必要!我相信一見鐘情,不相信感情可以慢慢培養,感情的事,需要雙方都看對眼,有感覺才行,說培養在我看來不過是將就罷了。你要相信,你喜歡的人不會只有這乙個,你一生中會對很多個人有感覺,之前第乙個比較難以忘記罷了,後來的你也只是拿第乙個做比較而已,拋開第乙個,你會發現每乙個你心動的人,都很特別!所...

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的,你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乙個學校的?

ataraxiaa 乙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那麼他大概率會表現出來的,尤其是男生。喜歡乙個人藏不住。但如果他讓你沒有安全感,讓你覺得痛苦。我認為大概率他以後會變本加厲。尤其當激情褪去的時候。不過話也不能說死。他也可能是迴避型人格,或者很不會表達。當然這是小概率事件。總體來說,看你看中他什麼了,看中他其...

壓榨乙個人對你的喜歡,道德嗎?

大塊棉花糖 我不了解題主說的壓榨是乙個什麼情況,所以只談談我聽說過的幾件事,如果理解有偏差那不好意思啦。第一件是乙個課外補習班的講師,和大家講以前喜歡乙個女孩,那女孩一直模稜兩可,所以他天天給那個女孩買午飯,買了一年。那個女孩表態的時候已經白白吃了一年午飯了。所有人都覺得這種行為很過分。第二件是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