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乙個人卻又不敢有所行動?

時間 2021-06-02 04:20:19

1樓:阿麥

不後悔現在看來,他們都沒有好到可以讓我邁出去的那一步。我對他們的喜歡也沒有強烈到打消疑慮的程度。我沒有因為謹慎而失去什麼,我很慶幸。

不論何時,一定不要委屈自己,一定不要遊說自己。理性為大,避免傷害。

2樓:愛情重地

關於後悔的問題,我只知道我犯過的錯誤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如果回到過去重來一次,我就不再是我了。萬事都是偶然發生的,毫無定律,但中間蘊含著各種機會,最寶貴的是你錯過的那些機會,關鍵在於你能否抓住下乙個關鍵時刻來臨的機會

3樓:阿歡

不敢行動無疑是會錯過機會的。為何在感情中要強調勇敢,不要守株待兔,等著對方主動。兩個人的故事,你不主動,我不主動,那麼就不會有故事!

4樓:餘生乙個度

我也是很可悲

我喜歡乙個男孩十年,從懵懂的十幾歲直到現在,我今年22歲。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慢慢的我不再這麼在意他,關注他,喜歡他。

後不後悔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沒談過戀愛,沒有過乙個男朋友,不是我醜,而是因為他我拒絕了好多。

仔細想一想不後悔,拒絕他們是因為真的不喜歡,也不想那樣。但是如果他知道我喜歡他,我想我兩也不會在一起。

5樓:蝶吟

你慫,難道是為了讓妹子主動?然後我覺得喜歡乙個人,讓ta知道是很重要的(除非ta有物件,不要打擾,不要破壞),讓ta知道你的愛慕,讓ta知道孤單和艱難的時候,別怕,有你在。

至於在不在一起,是另一回事吖。

總之,喜歡還是應該大膽一點去表達,成了穩賺,不成也不虧。(ω)加油!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喜歡乙個人 卻又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SMILY 你去白表白吧 就是不要慫,你想想你自己在他面前慫了多少年了,難道還要繼續慫下去?可能他在等的人剛好是你,只是他面對你也會膽怯。如果不是你,那至少你在他面前勇敢了一次,你也可以遇到乙個更加讓你心動的人。如果成功了祝福你們。如果沒在一起,希望有乙個很好很特別的男孩子在你的前方等你 哇哦 在遇...

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像喜歡你卻又不像該怎麼辦?

想象的味道 首先我們必須分析清楚她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從我的經驗看,你大概率上是被對方養魚了!也就是你成功的成為了她的備胎了!也許有人會問說 這是不是她性格問題,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呢?她不太會關心人!但是你要知道的是,如果她的性格就是如此,那麼她對你的態度應該是比較穩定的!但是她能夠對你熱起來,就...

當你感覺乙個人喜歡你但好像又不喜歡你時他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比海更深的藍 相互喜歡當然是被彼此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但長期相處卻是看下限的。道理很簡單,許多在外人看上去還挺般配的兩個人會處不下去,無非就是因為對方身上有自己所無法容忍的 又不為旁人所了解的缺點了。談朋友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實質是磨合得了就磨合下去了,磨合不了就爭鬥得不歡而散了。上頭說的這一堆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