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明明喜歡乙個人 卻又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時間 2021-05-11 17:07:17

1樓:SMILY

你去白表白吧!就是不要慫,你想想你自己在他面前慫了多少年了,難道還要繼續慫下去?可能他在等的人剛好是你,只是他面對你也會膽怯。

如果不是你,那至少你在他面前勇敢了一次,你也可以遇到乙個更加讓你心動的人。如果成功了祝福你們。如果沒在一起,希望有乙個很好很特別的男孩子在你的前方等你

2樓:哇哦

在遇到乙個心動的人時,人首先表現的是膽怯,因為我們害怕這個人不喜歡自己,會在意很多小細節,他乙個微笑彷彿就是回應的訊號,乙個轉身又讓你鬱鬱寡歡,這是愛情最懵懂美好的樣子。

3樓:順順

因為你覺得配不上她,她很可能就是你所以為的女神、男神之類的,實際上根本沒有你想象的那樣高高在上。如果實際上是,而你又像路上的雜草一樣,那也可以不表明了。

4樓:沐荑

除了害羞那就可能還是不夠自信了,如果是害羞那好辦,只要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不用想那麼多,快刀斬亂麻,拖太久可能對方就找別人了。不夠自信的話,那就更多是自己還存在一些不足,這些不足你也許也知道,但你沒有下定決心去改變,也意味著你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應該是兩個人都變得更好,如果從單身變成一對,生活卻沒有變得更好,別人為何要和你在一起。使自己變更優秀才是王道!

5樓:蘇詩涵

這就是暗戀,如果表白了那就叫明戀了。暗戀呢都是這樣啊,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是一種正常的現象。我建議要在做好準備的時候表白最好,要試探對方是不是也喜歡自己,這樣的表白才有意義。

6樓:寒江獨釣

因為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你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優秀,你沒有自信你的表白,別人一定接受。害怕表白失敗後,彼此尷尬。

不敢表白又放不下,那是一種煎熬。會讓你越來越煩躁,越來越不安,越來越患得患失。倒不如直接挑破,再疼也就那麼一瞬間,萬一別人接受你的表白了呢?

往後的甜蜜足矣讓你的生活變得美好。如果失敗了,也可以放下了,再尋找更適合你的人就是了,糾結得越久,越不敢說了,你覺得呢

7樓:浪子

我曾經,也非常喜歡乙個人,只能默默的喜歡,我們管這種方式叫暗戀之所以會暗戀,不敢向對方表達

那個時候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怕對方拒絕,再見到對方,感覺會很尷尬甚至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面子問題,我考慮到怕很多人知道這件事,如果對方拒絕了,會感覺到很沒面子,特別是一些熟悉的朋友

其實現在想想,或許是歲數大了,喜歡乙個人,就表達出來嘛,有什麼嘛?愛乙個人有錯嗎?如果憋在心裡,你怎麼知道別人不喜歡?最後還是不給自己留遺憾

8樓:金童銀柏

不說還能默默關注,說了可能連朋友都沒有的做。

愛會完美對方而放大自身缺點,總想把最好的自己呈現給對方,所以,往往暗戀的都會陷入到自卑的死迴圈中。

怕自己的表現低於對方的期望值,讓對方失望。

怕對方不是自己期待的樣子,讓自己失望。(最後這種是女王心,很精緻,我喜歡!)

為什麼會有時候特別喜歡乙個人,有時候又不喜歡了?求解答?

阿陌 我也想知道,有時候很嫌棄他,感覺自己並不喜歡他,他粗心大意的,一點都不細心,我擔心跟他在一起並不能過我想要的生活。有時候想一直抱著他,不想離開他,聽他講他以前跟某某某女生一起玩,跟某某某女生關係很好,我一點都不開心,甚至想哭。有時候喜歡,有時候不喜歡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對那個對我表白男生就是...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有時候會感到憂傷?

三三 我從小家境優渥,直到碰到他。他和我約好在外邊有玻璃 裡邊有沙發和桌子的一間小屋裡。我那驕傲的心喜歡看他吃驚又略微帶了點羨慕的神情,我告訴他,我的那顆寶石是某位夫人送我的生日賀禮,可其實那只是我編謊不及的欺騙。他有個小老虎的機械人一樣的玩具,是他最珍貴的東西。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了,又怎麼...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特別想乙個人獨處,有時候又特別想有人能陪我。?

黎小魚 人,原本就是乙個矛盾體!有時候想乙個人獨處,那是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不想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分享出去,有時候想分享出去了,又找不到對的人說,就算找到了你說出來了別人也不理解你 不懂你!久而久之就遇時不想說了!想有人陪,想有人陪不奇怪啊!人是群居動物!想有人陪的時候就約好友出來找個地方消遣一下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