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不喜歡你的表現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10:39:35

1樓:兔子

我跟他說的事情說的話他10次有8次不放在心上吧,最後總有一堆我已經想到的理由,當我說他時候他說我總是扣這些細節,錯一次就要一直說……

2樓:

昨天和好朋友聊天,她即使正在吃飯還是堅持給我回訊息。

今天和他聊天,不僅聊天斷斷續續,而且十一點多就說要吃飯去了,再也沒理我。

原來一直是我在自作多情啊。

3樓:

很多時候不是不解風情,而是不想和你風花雪月。

從來不會和你真的談愛不愛喜不喜歡這個問題。只會繞開說你別多想,已經在一起了還不能說明問題嗎?

拒絕牽手以上的肢體接觸。

4樓:Chai

一,他不會主動找你。

二,就算你找他了他也不會理你。

三,當你開始催促他,連發好幾條資訊之後,他會告訴你他很忙,十條資訊回一條資訊。

四,雖然他很忙,但是他有時間上一些社交軟體,就是沒空理你。

只要他心裡有你,他時間再少都會想著你。

只要他心裡沒你,他時間再多都和你沒關係。

五,當你質問他以上幾點時,他會把你歸於「自己想太多」。

六,一段感情如果變了味了,很快你就能感覺到。

5樓: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不會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挖苦你,讓你難堪

不會連安慰的話一字不提

不會讓你難過,讓你多想,讓你輾轉反側

不會把你的小情緒都當成矯情

不會不記得你的好,當著好友的面質問你對他付出了什麼不會過馬路的時候不牽著你的手

不會不關心你吃飯了沒有,喜歡吃什麼,不喜歡什麼不會幾天不聯絡你

不會指責你不好

不會把喜歡和愛說不出口

不會跟你在一起無話可說

不會跟你聊天的時候突然冷場

不會丟下你乙個人

不會冷落你,對你忽冷忽熱

不會不考慮你的情緒和感受

不會讓你體會到他不喜歡你

不會對你發脾氣

不會當著你的面一直叫窮

不會讓你孤獨

不會讓你哭的比笑的多

不會你買東西的時候他在外面等

不會對你沒有耐心

不會在你搬家的時候他要回老家

不會凌晨三點躺在你旁邊還跟前任微博上聊天

不會開玩笑問有孩子了怎麼辦,他冷漠的說反正養不起打了不會讓你羨慕著別的情侶……

所愛之人並非良人,他不愛你,他不說,你也懂。所有的滿腔熱忱和孤勇都被消磨的乾乾淨淨,一廂情願就得願賭服輸,再也不敢奢望餘生守白頭了,愛了那麼久能夠遇見就不錯了。其實生活中他真的很優秀,可惜他的深情與溫柔從未贈予我。

6樓:問穹

昨晚夢見ta了,一大早給ta發訊息告訴ta,然後從八點,九點,再到十二點,每次翻開手機,ta得頭像上都沒有出現那個紅色的數字,後來在十二點半,就在你已經不再期待的時候,看到了回覆:「我也是可愛笑」,過了半個小時,乙個「哈哈。」對話結束。

7樓:小括號

高一因為跟她的感情糾葛學會了抽菸。

大學畢業以後接觸多了她發現我還在抽菸,她說你不是答應過我你不抽菸了嗎。

我開玩笑,有什麼證據嗎

她說,沒有證據

我說如果你不喜歡,那我現在承諾你我不抽菸了,以後你有證據了她說,不需要證據,你自己記著,別再抽就好了。

那次是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們徹底決裂了。

對了,和她決裂的對話也很搞笑

她說,我不能傷害你,讓你不舒服,最後我也會不舒服。

其實也對,不喜歡又為什麼要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不喜歡你又為什麼要在乎你什麼感受呢。

8樓:教練我想打籃球

他會讓你陷入不停的內疚裡,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剛才聊天我應該不說那一句的感覺他有點不高興了」「掃地我該更仔細的不該讓他看到牆角有灰塵」「剛才不該問那個問題的他都說我變得更蠢了」「不該提和朋友鬧彆扭的事情的他又覺得我愛抱怨了」......

但傻姑娘,當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拯救了地球他也覺得你吃飽撐的 : )

當乙個人給你你什麼都做不對做不好的感覺的時候,什麼都別說了,拔腿跑吧!

天秤男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占星宇宙萬閻 他們會主動示好,但是不容易主動示愛。天秤座由金星守護著,在關係中非常講究有來有往,平衡感。所以當天秤座對你示好,表示關注了,如果你恰好也喜歡對方,就很需要你這邊有所回應了。 火星來客 天秤男喜歡乙個人有哪些表現?天秤座的男生是穩重的,喜歡你會依賴你,那麼被天秤男喜歡上,他的表現是什麼呢...

愛乙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喵星人 周一上班在家收拾時間有點趕,請男友幫忙衝蛋白粉,喝完之後,請他幫忙洗杯子。平時我都會算好時間自己做這些,因為周一起晚了一會兒,所以自己做這些的話,有點來不及,就請男友幫忙了。第二天我按部就班的開始衝粉,化妝,男友洗漱好之後,拿著我的杯子準備衝粉,很驚訝我衝好了,我喝完之後,很自然的去幫我把杯...

愛乙個人的最高表現是什麼?

阿衍 我覺得應該是 窮人把自己最值錢的東西送給你 吝嗇鬼為你投擲千金 美人為了你甘願平庸 拜金女可以什麼都不要 雖然不現實,但我覺得,不現實的才叫愛。 看似簡單明瞭的一道問題卻禁不起細細推敲。怎樣才算愛乙個人?每個人對愛的表現一樣嗎?對愛得最高的衡量是什麼?是更持久?更昂貴?還是更悲情?每乙個個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