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異地戀距離太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8:24:32

1樓:GIKI

同洛陽。

我和男朋友都是洛陽的,但是上大學不在乙個城市,我在長沙,他在新鄉。我們是高中同桌,但是高中沒有在一起,是大一下學期開學才在一起的。

我們兩個每個月見一次, 就是他來長沙或者我去新鄉,往後我們就會去到乙個城市旅遊。

我覺得異地戀,還要看自己吧。如果覺得可以堅持,就和她談戀愛。如果感覺自己不行,就早點告訴她。因為異地戀女生很難!

真的。不過也希望你們可以99

2樓:

我跟物件是填完高考志願後在一起的,我倆是高中同學,曾經的同桌,互相有好感吧,但是讀高中的時候只顧著學習並沒有進一步發展,填完志願之後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其實就是互相表達心意走到一起的)。這裡有個背景,我們在南寧讀的高中,但是我是桂林的,他是南寧的,也就是說正式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是異地戀了。填志願前我們都沒有聯絡溝通,都按照自己的意願填了不同的學校。

後來他去了福州,我還是留在了南寧,當時年紀小又是初戀,並不知道異地戀意味著什麼。2000公里的距離,大學5年(ps:我4年,他5年專業),僅僅都是寒暑假見一次,每次5天左右。

整整5年,所有的酸甜苦辣都經歷過,更多的心酸吧,看著周圍朋友,路人都是一對對的。也有賭氣的想過為什麼我的戀愛是異地戀,好難過哦。但是因為彼此深愛啦,一直堅持著。

雖說是異地戀,但是第一年我非常的依賴他,是一種心理上的依賴。後來發生了一些矛盾分手了半年,再後來復合了,一直到現在。矛盾吵架是不可避免的,要看雙方怎麼處理好。

好不容易熬到畢業了,終於以為可以不用異地戀了,結果我讀了研,他要去一線城市工作,雖說距離近了一點,但還是異地戀,這已經走向了第六個年頭了。總之你耐得住寂寞,相信彼此,做好接受在各種節日,紀念日,出現困難,難過傷心,生病他都不在的準備,你可以去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你們相愛,相信能跨越空間距離,並朝結束異地戀這個目標走的。

學生黨談異地戀很費錢的,火車票久又貴,機票更貴!酒店也貴!樓主好好想想!

如果深愛的話,異地戀又算得了什麼,愛情從來都不是按距離算的,那些天天黏在一起的情侶都有分手的呢!還有就是談了異地戀了,就不要圍著對方轉,要有自己的事,學業,興趣愛好都好,乙個忙成狗乙個閒出蛋最容易出事。就醬,祝幸福!

3樓:南南今天學習了嗎

其實你們還好吧,可以經常聯絡,一起計畫見面的日子,一起旅遊……其實只要是乙個國家的努力努力都是可以在一起的!

我的男朋友在另外乙個國度,坐飛機需要17個小時,半年見一次,但是我們依然在堅持著,下個月就可以見到他了。

希望大家早日結束異地!

Po一張和男朋友的圖:

異地戀女友父母覺得太遠,我該怎麼辦?

艾克羅埃西亞狂想你 多溝通吧,你這個情況,們只能勸你溝通或者分手。我本來還想過要不折中一點,去乙個離雙方都不太遠的地方,但是我看完你的描述覺得不太現實。兩邊話都已經說到這份上了,看哪邊能先讓步了,不過你們兩個夾在父母中間也挺難受的。要是想繼續就加強兩邊的溝通吧,而且希望你們多考慮考慮對方,別光考慮自...

大學異地戀怎麼辦?

柚子小說碎碎念 異地戀怎麼了?現在交通這麼發達,異地戀還成問題了?有錢了坐高鐵,沒錢了坐火車 乙個月總能見一次的,那個時候我跟我老公都是乙個月見一次,碰上假期會額外再見一次 我們寢室6個人,3個單身,另外3個都是異地戀,其中2個都已經結婚了,剩下的幾個小姐姐還在讀研究生 不過還是要看相處的,就像我們...

父母反對大學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跟我媽一樣,23歲那時大三,還跟我說別談戀愛,認真學習.不過不能怪她吧,因為我們在初中起已經不一起住了,只有逢年過節才見面,她在外地工作,我在其他地方讀大學。她現在病了,癌症,希望奇蹟出現吧,祈求! 噗豆子 我爸對我異地戀沒有看法他覺得只要我男朋友寵我愛我就行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真的很好所愛隔山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