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盡頭的異地戀,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8:42:39

1樓: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是勸分手呀,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她呀,我現在好難受啊,能不能鼓勵一下我呀,看到她就想哭,又要拼命忍住,覺得自己好沒用啊

2樓: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不知道是你認為的暫時沒有盡頭,還是完全的真的沒有盡頭。

雖然我覺得沒有盡頭應該是不存在的,但如果有這種情況,兩個人都很清楚這輩子沒法在一起生活了,那真的不要繼續了,及時止損,早一點開始新的生活。而如果是有那麼一點點希望,並且兩個人都願意為了結束異地而去努力,兩個人都覺得這輩子和對方在一起值了,那麼請努力吧。

各自在異地的城市過著自己的生活,即使孤獨,煩悶,偶爾抽出時間一起去旅遊,或者去對方的城市過幾天。支撐著我們熬過異地戀的是憧憬著以後每一天醒來都能給對方乙個吻,每天晚飯後去樓下公園散散步,週末窩在家裡看看綜藝,打打遊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真是太美好了。

3樓:優秀的人啊

其實我也是是在異地,可能異地是很辛苦,每天只能面對著手機,但是看不到盡頭我覺得不是,你們可以約定一下,大概在多久以內結束異地,或者多久過去看一次

4樓:西瓜超人

我認為,沒有盡頭就意味著無法結束異地,不管是主觀原因還是客觀原因。

那就分手唄,反正沒有誰是無法替代的,愛情又不是多重要的東西,多提公升自己,也許下乙個更好。

5樓:

我也覺得我這個像,他最近一直跟我講明年結婚明年結婚,逼的我有點急,現在每次我都有仔細考慮,所以不敢輕易回答他。然後因為這個分手過。很久以前在我跟他講結婚的時候他說我幼稚,確實蠻幼稚的。

一股子衝動勁兒。但是,我們要一直異地戀然後結婚接著異地戀嗎,很難受的好吧,這樣彼此真的了解不夠,也是很不負責任的感覺。我怕,我怕結婚後繼續異地戀,怕結婚後因為不合適分手,畢竟異地靠想象的太多,好多缺點彼此都不知道,多講什麼時候結束異地,一起規劃吧

6樓:三木木淋淋

其實呢,我也是異地戀,我想過不止一次的分手,也想過未來以後,也吵過也鬧過,但是從來不會冷戰超過一天,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不要看未來,做好當下,喜歡就好好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不要想過多以後得事情,以後太多變數了,誰也拿不準,所以如果愛,請好好的過好當下,不要糾結於沒有盡頭的未來,加油呦陌生人

7樓:Better

我也是異地戀,感覺談的戀愛沒有什麼未來,我時常會想分手,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我也是在逃避面對這個現實吧,把自己變得很忙碌,不願意去想,有空就多看書,無聊就看知乎,反正時間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去了,目前就這麼過著吧。雖然自己也知道,直到有一天總會結束的。

異地戀,姐弟戀,網戀,該怎麼辦?

春風得意 我就是異地戀 姐弟戀 網戀,他爸媽覺得我年紀大了,我爸媽為了我這個寶貝女兒妥協了年齡小的他。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他父母的問題,如果你們家長之間沒問題的話,就好好努力吧! 遠方有你 之前有兩任前男友和我是這種戀愛.都比我小,但也就小半年多,也是網戀.他們對我都挺好的,是我當初把感情當做遊戲...

忍不了異地戀該怎麼辦?

大雨 我跟你說吧,她看不到希望了。未來的生活充滿未知,你並沒有能給她吃下定心丸。你還上學,從學業到穩定工作的時間太長,我對這段感情持悲觀態度。建議你跟父母講一下,花點錢多去看她,帶她去玩。女人是需要陪的,時間長了,看到別的小哥哥心就不在你這裡了。努力珍惜一次,能學到很多東西。 大坨坨 開心不就很好了...

異地戀,怎麼辦。

一步一步來,總有一天會過的,堅持就是勝利。剛開始會很不習慣,那我時候經常以淚洗面,感覺不在一起生活,天空都是灰色的,後來慢慢地,習慣了,就不會這麼難過啦,因為遲早會有一天是轉頭就是你的日子啦。不要難過啦,樂觀一點 Laura 已經異地兩年半了,到今年的11月份就是3年,這中間見過面乙個手指可以數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