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朋友理智的答應分手?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紅山邊上住

女朋友看來是比較感性,又怎麼可能一下子理智的接受分手。

整體看下來,你還是比較理性,也是很考慮她的。她應該正如你所說,習慣了有你,捨不得分手,但又無法或者不敢去對抗家裡,就這樣糾結。

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不要過於激烈過於斬釘截鐵的一下分手,那樣她是接受不了的。道理我想應該和她說了很多了,關鍵就看她自己要多久去消化和接受吧。

最後說一點,你說兩年時間能夠還清債務,如果到那時她還捨不得放手,就還是想辦法和她在一起吧。

畢竟,在這個年代,真愛難尋啊。

2樓:明川

如果你真的考慮好了要分手,那他是理智還是感性其實就不重要了,有時候你是需要逼自己狠心的,心軟的代價是拖延問題,延續痛苦罷了

換個話說,但凡認真談的感情怎麼可能理智的了呢,他要處理很多自己情緒上的問題,這是他應該面對的,而不是你需要幫他面對的

你發的這些資訊其實已經盡力了,雖然分手時說這些意義不大,所以你需要的只是果斷而已

不要覺得有負罪感,你是再做選擇題,在繼續忍受和開始新的生活最選擇,那選擇乙個讓自己更舒服的方式有什麼錯呢?

對於他說的不公平什麼的,其實只是他自我情感認知的問題,感情裡哪有絕對的公平。

3樓:liu喵喵

女生一直都是感性動物,男生偏理性一點,你的做法看起來沒什麼毛病,無論是誰的過錯,錯的感情或者說沒有結果的感情就該及時止損,既然你說明了你的立場,她還是優柔寡斷的樣子,她不是說過一陣子嗎?那你可以順著她說的一陣子,幫她也是幫你們彼此設定乙個時間節點,這樣子即緩解了她不安和放不下的情緒,也能讓你不處於無限糾結無法開始新生活的漩渦。

如果過了這個時間點,你們還處於這樣的狀況,到時候再考慮讓他父母家人介入來解決,畢竟你的考慮也不是不無道理的,好好的溝通也許會比你們自己面對解決好很多。

祝開心~~~

4樓:

你還年輕,只要努力好日子在後面呢。如果因為錢分手有點唐突,但是不門當戶對確實很多觀念會有偏差,分不分手你都可以繼續奮鬥,兩者並不衝突,也不能立刻分手,也不能立刻結婚,也不能立刻暴富,所以去做你該做的事,剩下的交給時間。

5樓:沈凡

想分手,就分手。拉黑一切,絕情一些就是了。

這個時候就不要等她理智,直接走就是了。

不要說什麼談戀愛不能解放雙手的話,你女朋友會理解為,解放雙手就不用分手。你說,沒有未來,你會後悔。說這幹嘛呢?等她說不要緊,不後悔,主動獻身?

你窮,談戀愛的時候就知道,談了兩年才想起來不能負責?

分手這玩意,乙個人就能決定,不用她理智。

6樓:木己

女生連家長都不敢告訴,不過自欺欺人,越踩越深(你問女的說見家長看看,都不用說,家長知道估計都是反對的。或許都不用堅持多久,女生就扛不住家裡壓力分手了)。直接分手吧,越顧慮拖得越久。

7樓:wyy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站你。感覺你要解決的是你要說清楚,無性這件事是一直以來讓你介意的點,也可能是你想分開的原因之一。但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你可以和她聊一下目前就算她願意接受性生活,你們倆繼續走下去還面臨很多其他問題。因為我感覺她現在有點誤會,覺得這是唯一並且最主要的問題。你也許可以採用問句,比如問她家庭的阻礙怎麼解決?

最後,你們畢竟五年了,互相肯定都很愛過。如果真的是以上原因,多多考慮盡量解決。如果是不愛了,那就把真正的原因告訴她。

不過有時候人的性格各異,可能難免會走向不理智的結局,也許你可以提早預警一下,說不希望有什麼難堪的結局。

男生在不清楚原因的情況下答應分手是不愛的體現嗎?

肆測 首先說的是答應,不是提出,男生是宣布乙個事,而女生是試探,在試探多次後,就可能會不問原因直接答應,同樣的刺激多次後就沒反應了 素錦 第一種可能是不愛 傻X,竟然跟我跟我分手,行啊,反正小A比你好太多了,再見吧 第二種可能是被激怒後的報復 分就分,我怕你?關鍵還是看過後得反應啊,看人不能只看一時...

分手後女朋友說跟我做朋友,我該答應嗎?

大亨 1,我覺得看對方是什麼人吧 2,平時就是認真謹慎的人,就坦然接受,做朋友沒什麼不好,朋友心態也許大家輕鬆了,矛盾反而可以化解,給重新來提供新的機會。不能接受就徹底斷了聯絡,找別人去。3,平時說話不穩定的話,就別當真了, 真愛有話說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

如何讓女朋友與自己和平分手

苞穀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 說實話,如果是乙個月前,我看到這個問題,直接勸分。但是這樣很不負責,我口嗨幾句我繼續吃我的,睡我的。你不一樣,你可能夜不能寐,茶飯不思。以下,只是一些個人看法 如果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在結婚前先說好。不要等結婚了以後,問題暴露了在解決,那可能晚了。你們應該去解決問題,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