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女朋友分手,但是真的很愛她。如何讓自己不再受感情這種事的影響想要不那麼在乎她並且和他分手。?

時間 2021-06-08 16:29:49

1樓:時間的答案

題主你其實內心很心疼自己的女朋友不捨得她受傷害但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想要斬斷對她的感情哈~ 只有慢慢才可以因為真正的離開是悄無聲息的

2樓:被風吹走的Alice

其實覺得有點搞笑

愛她但是不想受感情這種事情影響

難道分手就可以解決嗎

如果真的喜歡

為什麼不可以一起解決

離開逃避就是好的方法了嗎

說到底不過是怕委屈了自己

不甘心人心不是石頭當然會有牽絆有情感

但是有反向為什麼不轉換成積極的一面

難道愛情帶來的只有負面影響

那當初兩個人怎麼走到一起

3樓:Smile

想分就提出來吧,別耽誤大家時間,等分開了就淡忘了。說還愛她,其實是不捨得之前一起走過來的某些快樂時光。人是會變的,當你認為她也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就放手吧,放大家一條生路。

4樓:自在獨行

為什麼要分?如必要,則辦人事就可,不必為此犯渾。事實上,男人有許多更重要的事。

還糾結於此說明不成熟。想忘,讓自己忙起來。時間會讓你明白,她只不過是你人生路上的一處風景,僅此而已。

5樓:Elixirs

你想要分手,但是很愛她。

你和她分手是有不可抗力因素干擾?你對她的愛是情感還是對自己的束縛?分手都不忍你是有多愛她?既然這麼愛你又何必會想要分手?

但既然你已經有分手的念頭,就別耗著時間。對姑娘公平一點,對自己也公平一點。

你要記住,你如今的決定,別讓你在未來後悔

6樓:

如果你女朋友沒有多大的錯確實也沒必要分手

想想她的好和她不在以後你多難受你就忍忍吧

忍到你忍無可忍你可能也就釋懷了

到時候你自然就捨得了。

7樓:godwe

感覺很嘲諷哈,昨天晚上剛好女朋友提了分手

我們兩個談了有兩年了,期間幾乎把情侶之間該遇到的事情都遇到了,我本來想在明年再說分手,可是昨天還是說了。

因為啥?

其實根本上就是不喜歡了,以前無論做什麼我都會考慮到她的感受,但是我現在很明顯的,做什麼我都在敷衍她,就連昨天去小賣部買個零食,我都覺得她囉嗦,我承認我渣,以前答應過她的我都沒有做到,現在反而捅了她幾刀,但是我沒辦法去忍受未來要娶的人是不喜歡的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我錯過了乙個真心對自己的人,在未來我肯定會後悔,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後悔藥,珍惜自己喜歡的人吧,好好想想到底是沒有新鮮感,還是真的不愛了,不愛了,遲早分

該不該女朋友分手 但真的很愛她?

將進酒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發出此問。我覺得您得好好考慮考慮,在一起就是緣分,不易的。發生了什麼矛盾?或是單純的不想談戀愛了?無論如何,您當初的選擇肯定是對的,而現在您得做的,應該就是好好和您女友面對面的聊一聊,做到無怨無悔最重要,於您和您的女友都好。您覺得呢? 可圈可點的我 也許她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

女朋友提分手該怎麼挽回真的很愛很愛她

管老師 要想挽回女友就要懂得如何讓她們開心,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在戀愛的時候更多的是在乎精神上的享受,也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她會非常開心,那麼她就會願意和你更多的相處,反之相反。所以不管你之前做了多少讓對方傷心的事情,現在想要挽回的話,就盡可能的去想辦法,做讓女友開心的事情,讓她享受和自己在一起的快樂時...

你覺得女朋友情商很低 但是你很愛她,不想分手怎麼辦?

芷苓 男朋友說我太孩子氣 也有點嫌棄我 但其實我只是在他那裡,傻傻不懂事而已,因為喜歡吖很明顯,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建議你堅持,努力改變她,但不要強求,也不要嫌棄她 吃兔子的彩虹馬 其實也可能你女朋友情商不低。如果她情商很低那麼她很大機率是沒有什麼朋友的,你確定你會被乙個這樣的女孩吸引嗎?我不知道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