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我女朋友但是她說累了,提出分手做好朋友,如何挽回呢?

時間 2021-05-05 17:12:51

1樓:猶憐草木青

兩人戀愛,最重要的是平衡感。

她對你付出的所有的精力,時間,金錢,關心等等,你要學會給回饋,給反應。雙方平衡了,關係也就更進一步,也就不會有人單方面的累。

2樓:乙隻小小溫

其實沒太懂什麼是交往一年在一起不過三個月呢

其次我覺得要看你的女朋友是比較感性或者理性的

ps於我而言我喜歡的人分手是比較不可能做好朋友的要麼就是我有下家也捨不得上家要麼…我也不知道

最後別老想著自己變好了然後等女生回心轉意什麼的這很…怎麼說…不切實際除非真的你一心就她了我覺得自己成長還是以自己為目標吧以後路還長著呢好好愛自己真的很重要但是別變渣男)

以上方法不實用她喜歡其他人這一情況

3樓:吳彥祖

我分析一下問題先,你很愛她,但是沒有說她也很愛你,這說明你應該是付出更多的那一位,追到她可能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最後感動了她,但是她僅僅是感動,對你並不是那麼愛,這是我分析的,如果分析的不對那更好,說明你們復合的機會更大,好好溝通,可能是遇到什麼問題,解開心結就好了,如果真是我分析的那樣,你還是盡力挽回,但是不要用極端的方法,實在不行就放手吧,因為有些東西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你現在可能覺得我在扯淡,但是以後你就會明白了,你值得擁有也愛你的人,相愛才是真的愛情。

4樓:洋洋喜歡小鴿子

學習固然重要,但是感情需要珍惜。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女生既然能跟你在一起,說明你有她喜歡的地方,真正愛你的女生會包容你。

但是真正出現問題的時候,你是否也積極回應她?還是單方面的她一直安慰你?

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擔當,不要讓他感覺你像她的弟弟一樣,一直是被安撫的物件。

女生嘛,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她傷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有你的陪伴,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自己堅實的臂膀。你仔細想一想是不是因為有的時候沒有照顧她的情緒呢?考慮她的感受呢?

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學習提高了,你學習方面優秀了,情商就會提高麼?不會的,情商的提高還是需要生活中男女朋友之間的瑣事兒中吸取教訓,不斷改變自己,才能進步。

是,學習好了,有能力了,她還會愛你這個人麼?最後就算她回來了,她是愛你的財還是人呢?

說這麼多也不是讓你感覺學習不重要,我的意思是你在學習中提高自己的同時也不要放棄這段緣分,雙方面共同改變,共同進步,我相信如果她還對你抱有一絲希望的話,會給你機會的。希望你學業和情感雙豐收!

為你加油!!!!!!

5樓:何望

先摸清真假吧

有可能是假話,假話就哄哄她

有可能是真話,真話就答應她

答應了想挽回就自己好好提公升,並且預留一些視窗讓她還是可以了解你分手後的生活

6樓:姚晨

首先要明白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她喜歡你麼?提出分手之前你有沒有感覺到一些徵兆,如果你能夠感覺到她對你慢慢的冷淡,不重視,很大程度就是沒那麼喜歡你,分手也是經過思考後做出的決定,這種情況下,挽回就會有很大難度,其次對於女生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否看到未來,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為什麼還要繼續和你在一起,你清楚自己身上的缺點,努力的改變讓自己變優秀,這才是最重要的,愛情是彼此相互吸引,靠感動留下來,維持不了多久,當然挽回不是沒有可能的,不要迫切的找她,當你情緒沒有穩定的情況下,反而會增加她對你的厭惡,更不要一蹶不振,出去跑跑步,給自己點時間思考,你喜歡她什麼,對你來說你這個年紀更需要什麼,加油吧,小夥子!

7樓:老k

你說的沒錯,努力打造乙個更好的自己,才能給她滿滿的安全感。

從你描述的細節中我發現,你們應該是異地戀,而且你的性格偏向被愛多一點,這就麻煩了,因為大多數女孩兒更希望被愛而不是付出,你最起碼要保證基礎的「你對我怎麼樣我就對你怎麼樣」原則。

戀愛時喊累的,一般都是付出比較多的一方。

介於隱私,你沒有描述的太具體,我也沒辦法再往下分析,個人經驗:談戀愛男方多付出、異地戀很累。祝幸福~

很愛女朋友但是她說不喜歡我了。她說要當普通朋友?

偽裝的獵人 你覺得男女朋友分手會成為普通朋友嗎?大多數老死不相往來 和平分手除外,嗯,可能吧 重點是兄弟你還愛她 真的放手就徹底一點吧,別傷害自己了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勉強不來。不知道你和你女朋友具體的情況,不過,如果你們談了一段時間突然她說不喜歡你了,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她另外遇到她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她卻說感受不到我的愛呢?

蒯殿下 因為你的愛方式不對 她說的話要記在心裡,慢慢做到,一定要做到 她說的難處,問題要傾聽,盡力解決,盡力引導陪伴,她的性格要多多了解,落在實處。她如果有些口是心非,多多想一下,做到她心坎 她真的愛你,你用她接受愛的方式會感受到的,多多體諒多多包容 歪歪 周梵 就如男人窮的時候覺得沒人愛我是因為我...

感覺跟女朋友不合適,但是她很愛我怎麼辦?

阿燈燈吖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100 適配的戀人,首先你要認真想清楚你愛不愛她,如果你只是因為她愛你才答應和她在一起,那還是稱早說清楚不要耽誤對方了,但是如果你確定以及肯定你同樣愛她的話,那就走下去吧,不要躊躇。我覺得只要三觀相似,其他的一些小毛病或者生活習慣得差異,都是可以相互磨合的,如果是真愛,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