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朋友情商很低 但是你很愛她,不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2:53:41

1樓:芷苓

男朋友說我太孩子氣

也有點嫌棄我

但其實我只是在他那裡,傻傻不懂事而已,因為喜歡吖很明顯,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建議你堅持,努力改變她,但不要強求,也不要嫌棄她

2樓:吃兔子的彩虹馬

其實也可能你女朋友情商不低。

如果她情商很低那麼她很大機率是沒有什麼朋友的,你確定你會被乙個這樣的女孩吸引嗎?

我不知道別的妹子是為什麼讓男朋友覺得情商低的,反正我就是這種。

但是,我在認識男朋友之前,我也會撩漢,我知道怎麼哄男生,為什麼現在好像是偏偏搞不定男朋友的樣子呢?

我對乙個要一輩子相處的人,我希望少些套路,多些真誠,坦誠相待。我們都把最真實最放鬆的樣子交給對方,在外面面具換了乙個又乙個,難道面對乙個想要相守一生的人還要帶乙個面具玩弄著技巧嗎?所以面對男朋友,我卸下所有我的判斷我的邏輯我的技巧我的投其所好投機取巧,剩下乙個最簡單的我。

但是,我最近發現,男朋友也好,老公也好都是凡人。

只要和人相處都需要技巧,才更有效。

所以我決定還是拾掇起我卸下的一些東西,但是,我對我們兩個人的定義已經從一起,變成了乙個了。

好像跑題了,如果你女朋友和我是一樣想的,說明她很喜歡你信任你你是和她一起面對世界的人,珍惜吧。(拉回主題,強行挽尊)

3樓:一朵小花

愛的時候什麼都覺得好,不愛的時候什麼都覺得不好!你可能真的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了!

其實有可能不是她情商低,只是她想當乙個笨女人吧!傻傻單純的愛!

4樓:澳洲吹牛王

失眠回答望有幫助

5樓:hyde

日常所謂的情商,無非是社會洗禮練就的察言觀色,情緒控制。倘若只是因為這方面,那就多告訴她怎麼做怎麼說更合適,隨著年齡閱歷增長,終究會懂的。

6樓:艾雪兒

我遇到了乙個和你女朋友一樣的男朋友,最大的問題是不會反思,不能自己認識到這件事情我做錯了做得不好,需要改進,需要你像教小孩子一樣去教他,我以為我能改變他,堅持了半年,還是分了,真的後來見面或者聊天看他的想法以及想法腦子裡自動蹦出來他別是個傻子吧,情商低是一回事,智商也不高

7樓:想想就好

你既然已經發現缺點了我想你心中應該有了自己的答案了你記住你們之間的感情好與壞不需要別人幫你確認你現在的狀態就是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但是你不確定你自己的答案所以來這裡問問我想說的就是按照你自己的想法來做個有主見的人不要聽旁人就算是你做錯了這也是你的選擇再說我們不可能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狀態也無法準確的提出意見我想除了她爸媽就你最了解你的女朋友吧所以自己用點心解決問題去吧不要像我一樣...唉不說了希望你們能順順利利早點結婚

8樓:若 只如初見

繼續在一起啊!其實我也是個情商很低的人,之前有個男生跟我相處後,然後跟我分開了,但是我一直不明白,然後後來過了大半年,機緣巧合遇到了他,他說我改變很大,他也告訴我分開的理由就是我情商低,現在好多了。

但是我不敢苟同於他那套說法和理論,然後我後面又遇到乙個男孩子,但是前面那個男的說我情商低對我打擊還是很大嘛,我就說我情商低,我也不太會說話,而且我還是井底之蛙,然後後來那個男生就跟我相處之後,告訴我,你不是情商低,你只是太善良,想照顧到所有人的情緒往往忽略自己,他說希望我多愛自己一點,但是我們倆也沒在一起咯。

說這麼多呢,就想告訴你,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努力變得更好,如果她不夠好,那麼你就幫助她,這樣才是愛乙個唉!

哪一刻你覺得女朋友真的很愛很愛你?

Frontier 可能是第一次約會主動挽我的手吧,可能是和我一起在街上吃魷魚吃的滿臉都是油吧,可能是餓了急急忙忙吃肉包子的時候吧,可能是我在街上被人拉去做調查她拿著冰淇淋可憐兮兮等我的時候吧,或者是送我去地鐵站傻乎乎的看著我走的時候,也許是經常半夜說想我想抱著我睡覺的時候,也許就是這些瞬間吧 Les...

如果你的女朋友比你優秀很多,但是她很愛你,你也很愛她,你會怎麼辦

小九 繼續愛她,我不去耽誤她,也會別人來耽誤她,也許別人做不到像我這樣愛她,只要她愛我,我會永遠熱愛她,優秀的她規劃我們的未來,我也絕對不能拖她後腿,我也會努力。換個方式來講,如果我強行以不耽誤她為理由和她分手,那如果她以後嫁給乙個很優秀但有家暴傾向的男人,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後悔和自責將會...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覺得自己情商很低?

我是藝術 昨天公司開會,我進去晚了一點,裡邊的座位不多,坐滿了,而且已經有幾個站著的了,主管讓我趕緊坐,我想都沒想說 往哪坐啊?後邊讓每個人說自己的方法,我才來乙個月,工作還沒有完全上手,我想著領導應該不會讓我講,結果最後還是到我這了,我想著我乙個新人能有啥方法,我就直接說 我要是知道方法我不是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