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鐵了心要分手,但是我很愛他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11 09:24:57

1樓:若水三千

我有乙個分分合合的前前……前男友。

分分合合的中間,我和他又都交往了幾任男女朋友。

他沒有因為我提分手很沮喪很難過,起碼我沒有看到。

分手以後,他和我像朋友一樣。我讓他給我介紹男朋友,他也都會給我介紹,而且很盡心的。

我們年級有一年轉來了乙個很帥的男同學,叫他J吧。女生們都議論紛紛。

他和J在乙個班,他們很快熟絡起來了。

我拜託他幫我介紹J,很快就成了。

不過也很快就分手了。

因為在J身上的光環,在我們在一起以後相處的過程中,全都消失了。

我看到了J很多性格缺點。

我似乎有完美型人格,我完全無法接受他身上的缺點,提了分手。

而此時,他還像朋友一樣和我聯絡著。

有一次我失戀的時候,他又向我表白。

但我更喜歡另乙個男生,所以沒有接受。

幾年不見,他換了不知道多少女友。

他長高了,也有自己的賺錢方式了。

我覺得他很好。

可我還是有更喜歡的人。

更喜歡,直白地說就是性吸引力更強。

男生對女生的性吸引力取決於顏值外形、能力、財富、情商等等。

哦我應該說得直白些嗎……

2樓:Anny

你好在她的心裡她覺得你傷害了她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發生這個事情

可能也會擔心如果再在一起再發生關係

還會再受到傷害

她自己在這個事情之後她應該一直都沒有真正的消化掉這件事情你當時抱著她說她又是你的了

可能一瞬間讓她陷入不安了

於是她現在排斥你也是在排斥危險和傷害

你們後來去醫院複查了嗎?醫生對恢復的情況是怎麼說的?

你是否願意暫時不要求馬上覆合先陪她從這個事情的創傷中走出去呢?

你現在具體有哪些渠道可以聯絡上她呢?祝好。

男朋友鐵了心要分手,要不要挽留

自慦少女 分手,挽留,復合,重蹈覆轍,二次受傷?破鏡難重圓,即使圓了也會有裂痕。既然他都鐵了心,你再怎麼做也是無濟於事,不如放手。好好生活好好對自己提公升自己,說不定有朝一日相遇還可以讓他刮目相看 董小姐 我覺得始終要相信那句話 強扭的瓜不甜,你越是試圖挽回,他越是覺得你根本離不開他,就越發放肆。越...

我很愛他,但是我想分手怎麼辦

房頂的貓er 姑娘 我杭州人 我告訴你那些杭州婆婆的擇偶標準 首先首選杭州本地主城區的姑娘 現實點兒說 同等條件下 杭州的房子總比黑龍江的強一些保值一些吧 其次杭州八大區的姑娘 再者浙江省範圍內的城市 最後實在沒得選的情況下 考慮外地的 還得擇優選擇 這麼一圈下來姑娘你覺得你和他有結果的概率是多少 ...

女朋友是個理性的人,在鐵了心與我分手後我徹底改變自己 還有可能和好嗎

努力呀很重要 萬事皆有可能,何況這點小事。題主如果你那麼認真希望有機會和好,這裡就認真的給你一些提示。1,有可能,而且會超越這種可能。前提是 你說的 徹底改變自己 是自內而外的深刻的自我改變,而不僅僅是行為上的改變 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的內在認知和意識水平都發生了大更新,意味著你不再是原來那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