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愛很愛他,不知道該如何挽回他?

時間 2021-06-07 20:43:26

1樓:Anny

你好我想問一下

過去你是否在你面前有情緒失控且傷害到你們感情的時候?

這一次分手,你說你又哭又求。

如果男生沒有想好要分手之前,你這樣做,他可能會因為心軟和你和好。

但如果他想好了和你分手

你的行為會讓他聯想到你過去情緒失控說狠話的樣子反而會把你們的關係越推越遠。

我相信你願意改變

既然如此,就給這份感情一段時間

先不要逼他

讓他看到你真正關心他和你真正在改變的樣子。

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歡他,才會這樣情緒失控。

希望你好好的。

加油。方便的話,能看看你們最近的聊天記錄嗎?

2樓:愛情雜貨鋪999號

他不是不願意給你機會,只是不願意在臺面上給你承諾。

而你認為的機會就一定是兩個人處於戀愛關係中你去改變。

事實上你只要好好改,他肯定會關注。

他只是不想承諾下來給自己負擔,可機會依舊是默許給你。

因為你這已經是真性分手了,感情其實已經結束,所以再講說在一起沒有意義。

戀愛中重要的是感情,沒有感情你以為乙個空殼看似在身邊有用?

好好加油吧,祝好。

女朋友提分手該怎麼挽回真的很愛很愛她

管老師 要想挽回女友就要懂得如何讓她們開心,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在戀愛的時候更多的是在乎精神上的享受,也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她會非常開心,那麼她就會願意和你更多的相處,反之相反。所以不管你之前做了多少讓對方傷心的事情,現在想要挽回的話,就盡可能的去想辦法,做讓女友開心的事情,讓她享受和自己在一起的快樂時...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是真的不喜歡我了,但我很喜歡他,我要把他追回來嗎?

半夏微涼 雖然你已經輸了,但是如果再追回來,你會輸的更慘,你的尊嚴呢,你的矜持呢,對於乙個已經不喜歡你的人了,把他放在心裡然後慢慢的在內心把他火葬了,再慢慢的遺忘就好了,但謹記,以後不要做舔狗。不然你還會輸的更慘 Lemon.T檸檬緹 他不喜歡你了你就沒必要追回他了,因為你留下他只不過是乙個不喜歡你...

我沒有真正的關心過他,男朋友要分手,我真的很不想分開。我該怎麼辦?

不知不知 他還肯寫東西給你,說明心裡還有你,你的舉動還是能夠引起他內心的波瀾,他只是生氣,氣你的滿不在乎和不關心,你按照他想要的做關心他便是了 保持冷靜繼續前行 盡人事,聽天命。你說他流氓是真心的嗎?上面你之前寫的好像不是這樣?是你不會表達,還是你們之前的積怨導致的誤會?從這個本子的存在其實看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