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多讓女朋友失望的事,最後導致分手!如何挽回?

時間 2022-01-11 18:46:23

1樓:完美的結果

各自安好不好嗎,你做了很多讓她失望的事情她才跟你分手,說明她用了很多的時間,痛苦了很久才下定決心分手的,所以別再打擾她了

2樓:怡怡睡不飽

沒法挽回了哇。失望累積了那麼多,她也很累了。放過彼此吧。狠心一點,斷乾淨,清乾淨。記住自己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去改進。不要對不起你給她的這些傷害。

3樓:破鏡重圓-黃玥

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開這個曾經她也付出深遠,期待未來的男人;這個過程也是慢慢堆砌起來的,原諒和復合又豈能是容易的事?所以挽回女友的過程中,男人常常容易出現乙個理解誤區:要怎樣才能原諒我,怎麼才能復合,要多久,她是不是有別的男人了?

在問題丟擲來之後,都有乙個通病,那就是很急!

分手只是曾經的感情達到了乙個不歸點,並不是沒有機會死灰復燃開始新的一種模式去建立感情,懂得改變自己找準挽回時機,才能順水行舟。

挽回女友的第一步,調整心態

心態不對,接下來做的任何事情都會是步步錯。情感康納說:男生要培養這樣的戀愛心態:

Sunny,積極,樂觀,自信和風趣,對事情敢於嘗試,懂得享受生活,對事不計較,無所謂的大度,待人友善,遇事不爭辯,沉穩。因為思想影響行為,只有調整正確的戀愛心態;才能讓接下來的挽回操作建立在穩固的地基上,不會搖搖欲墜出現崩塌的裂痕。

挽回女友的第二步,提公升戀愛等級

包括在外形上的改造,給到挽回物件全新的感覺,大方幹練,開朗Sunny。言談舉止都是點到即止,情商高,廢話少。輕鬆幽默的聊天方式會讓人舒服和放鬆,懂得照顧女生,懂得人情世故,才能在相處過程中融洽,學會分析和讀懂另一半的想法和做法,人因被讀懂而感到安全和踏實,具備帶領女人的能力,才能維繫關係的長久。

挽回女友的第三步,在思想層次上加強學習

乙個負責任的男人,需要清楚明確提公升自己的層次,並一步步提公升自我,思想達到一定的層次,會感覺一切自然,同時也會慶幸自己提公升層次而得到一切,包括對日後經營家庭和教育孩子,也能達到同步的溝通到位,減少家庭矛盾和代溝。而男人在思想層次的學習,要上公升到可以將社會正確觀念去除的同時,知道如何更好正確去思考問題,學會在篩選和中保持自己的理性。

以上內容更多是從自省的方向出發,因為人只有反思自己才會降低需求和放下姿態;調整內在建設是重本,外在的包裝和改造在是直觀的,挽回物件看到自然會眼前一亮,但男人比女人需要展示自己的內在價值,否則再次約見對方,一兩句話就可以暴露你本質,說明你還沒真正改變了什麼,都是虛有其表而已。

挽回女友是乙個需要耐心操作的過程,猶如對於女人一樣,需要用心做好每一步,才能贏得芳心,挽回也是重新戀愛的過程,如何把自身的價值提公升再次吸引,當然需要耗費時間,沒有一步到位的挽回技巧,只有一步到位的決心堅定不移地做出質的改變。

4樓:胖五

放過她吧

失望帶來的精神消耗,時間損失,健康損失,都是她在承受,造成的傷害是實實在在的。

她或許想忘記,可未來的某一刻總會記起,那一刻就是你認為她「無理取鬧」的一刻。如果她告訴你那一刻她想到啥了,你可能會認為她在「翻舊賬」。

說不清道不明的委屈,別再傷害

放過她吧

5樓:小甘幾

寫上一封懺悔的表白加道歉信,直接去找她,然後告訴她你跟她分開的日子有多難受,把你的難過和委屈、懊悔在她面前哭出來,這樣可以喚起她的同情心,讓她心軟,然後叫她在給你一次機會,你真的想懺悔,並告訴她如果跟你和好,你對未來的打算(記得把她規劃進去)然後要怎麼怎麼對她好這些......然後說給她考慮的時間,等想好了再見一次當面說清楚。在她考慮的時間去關心她,多給她發一點資訊但不要太粘人,再約她吃飯之類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如果父親做了很多讓你失望的事,你會怎麼做?

我也會對他失望啊 我一直不喜歡父親,喜歡在我面前嘲諷親戚 哥哥舅舅姨媽等媽媽那邊的親戚 或許為了故意激怒我?反正我沒想通 出去工作,一直不給家裡錢,總說老闆還沒給,或者今年沒賺到錢。家裡15年多的房子還沒裝修好 他是做裝潢的,同是做裝潢的哥哥說他的閱歷,一年十萬不是問題 可是這麼多年一直沒錢回了家也...

我做了太多錯的事,女朋友很失望了,不願意再來相信我了,但我真的很愛她我想要挽回她,怎麼做

娜娜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她對你積攢的失望多了,終於爆發。你到現在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有點晚了。所以我們說,吵架的時候,也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冷靜,有些話一旦出口,那傷害就永遠的。只能給你支乙個招,管不管用不好說。你先改變自己,反省自己的錯誤,並且覺得自己以後肯定不會再犯的時候,你再去找她,誠懇的...

假如女朋友對你做了很多過分的事,你還會繼續喜歡她嗎?

乙隻柚子 不知道你家條件比他家好到什麼程度。我在知乎看過乙個回答,答主是男的,和乙個矮富醜結婚了,他老婆的爸爸還給那個答主提供事業上的巨大幫助。所以那個答主連老婆給他戴綠帽都能接受。 戀愛lamer 你怎麼知道他怎麼想的,還有,你家庭比他家庭好多少?如果咱倆在一起了,你爸一年掙乙個億,那我連腳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