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該結婚的年齡,遇見了比自己小五歲的男朋友,他比較懂事,但是家庭條件很不好,還是外地的?

時間 2021-05-06 04:55:05

1樓:

我的男朋友也比我小五歲,我也到了結婚年齡,他連法定婚齡都沒到。但我特別喜歡他,我覺得人生能陪他走過一段時間就是完美了,結果都不重要。當然如果能有結果,那一定是最幸運的事。

看你選擇。

2樓:張文

我建議分手,想必你自己也綜合考慮過異地、發展、經濟、地域距離等問題。既然你已經提過分手,有了這個念頭並且做出行動,只是因為對方不同意鬧,那麼就乾脆分手,畢竟對2個人都好,你男票有時間發展,你要是有更好選擇就放手,沒有誰離開誰就一定不能活。

3樓:lxx

看你自己了,我談的男友也是外地的,不過我們雖然二十出頭,但是還是在上學,在為未來奮鬥,男友家住大山里,可以說很窮,我們已經談了五年了,有的時候想想自己的未來也覺得很痛苦,因為網戀,加異地戀,再加是外地的,當年我毅然決定跑到他的城市來找他,當看見現實,父母把以後得現實擺在我面前,我還是覺得沒事,因為想和他一起奮鬥,而且他對我超級好,見面時候把好吃的都給我吃,還給我洗過衣服,給我做過飯,感覺雖然未來擔憂吧,但是還是堅持。所以答主看看你的男友是否真心對你,是否有能力給你以後想要的,如果不行,還是放手吧,我知道放手超級痛苦,嘗試過,如果放不下,何不給他個期限,然後嘗試著和他一起努力,如果最後還是敗給現實,至少努力追求過

4樓:步入中年

很懂事又如何,比自己小的還是慎重考慮。什麼叫到該結婚的年紀,合適才重要,除非你不在乎將來很辛苦或者對方有可能劈腿。女生還是愛自己多一點比較好。

5樓:緣來

可以找我看看你們到底是不是正緣,有沒有結婚的緣分,沒有的話就只是一段情,你要是耗不起就斷,要是覺得在一起也幸福就隨緣,緣分盡了自然會分手

6樓:十三少

雙方斷開聯絡一段時間,然後想清楚,你如果決定跟他在一起的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有可能吃了上頓沒下頓,而且自己做的選擇無論什麼後果,都怨不得別人

7樓:阜之鯉

你們互相冷靜一段時間,

大概1到3個月。

如果在這期間,

你們發現彼此都是生命中不能確少的那乙個,

那就不要糾結物質,時間,異地,

好好在一起。

畢竟不是每個人,

都有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的機會,

要珍惜。

無論我們自己做什麼事情,

如果出發點是愛,那就堅定不移做下去,

絕不會有錯。

祝福你。

如何對待比自己年齡小的上司?

與比自己年齡小的上司相處,如果你們不是上司行政崗 你事業崗,而是行政 行政,或事業 事業的搭配,就不僅僅只能是尊敬相處這麼簡單。你必須拿捏好工作效率效果的度,如果你的性格就是火力全開型,那最好考慮下乙個崗位的領導年齡有多大。當下建議向外部力量求援,爭取早日離開現在的崗位。以下是個人經歷 調新單位不到...

女生23歲是否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大學剛畢業,暫時還是想提高自己,沒有遇到讓我崇拜的人,年齡不在大小,而是那個適合的人讓你有想和他結婚,如果你覺得ok就好,把自己變優秀同時遇到優秀的他,祝我們每個人幸福快樂呦。 前輩的生活智慧型是有道理的。但是因為最近幾十年,藉著環境的開放和寬容,很多女性以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型創造了新女性的生活方式,...

始終認真不起來的自己遇見了很好的人該怎麼把握?

老王 親愛的孩子 我首先得告訴你的是愛情不是必需品,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愛情不是對等式,不是他是個好男孩,他對你好,他愛你,你就一定要對他,好,一定會愛他。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得出來,你對他不來電,只是因為他是個好男孩,對你好,你不想傷害他,而改變自己。可親愛的那是愛情嗎?是你想的愛情嗎?你真的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