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到了別人認為該結婚的年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該不該選擇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時間 2021-06-13 06:18:10

1樓:流斂淡漠紅顏

我覺得吧,先給喜歡的那個人告白,如果恰好都喜歡,皆大歡喜,不喜歡就忘了吧。至少不留遺憾。也不要太將就自己,看著合適但是並不喜歡就算在一起,也有可能不會長久

2樓:學習者

這個要看個人吧,每個人想法和環境不一樣,給出的答案也不一樣,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其實看自己怎麼想,想的開一點就是他愛你,可能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你也會去試著接受他,可能就歡喜大結局,要是悲觀一點的想,你喜歡的不喜歡你不能在一起,你不喜歡的喜歡你,可能以後你還不喜歡他,也可能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對你的喜歡也消耗掉了,最後互相消耗時間,其實沒有那麼多的喜歡,到最後就只剩下合適,所以不管喜歡不喜歡,到最後都得看自己怎麼經營

3樓:大大的

選人就是選能跟你對接思維的,能成為你靈魂伴侶,能與你志趣相投,你們一直有性趣的,其他的什麼山盟海誓,相濡以沫這種大而泛的思想真的不用想太多

4樓:初晨陽光

給自己期限,如果無法與心動人在一起請選擇愛你吧,但現實是還有第三種互相都不怎麼愛只是合適而結婚,現實成年人世界總是殘酷又無奈隱忍。

5樓:Evalady

年輕的時候,覺得有愛情,啥都可以,有情飲水飽,但是到了該談婚論嫁,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愛情是乙個很美好的事,但是愛情是可遇不可求,尤其是你到了年紀,碰到愛情的概率,其實還是蠻低的,畢竟不是剛出社會的小年輕,經過社會的洗禮,每個人的價值觀各方面,都不簡單,人與人之間,都是利益的交換,你選擇乙個喜歡你的,至少你接下來的生活,會比較舒暢,如果你一直等待那個你喜歡的,即使讓你等到了,即使你們在一起了,還是你受委屈多一點,不要做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任何時候,多為你自己想想,首先得你好,才去衡量其他的事情。

6樓:孫菲泛

做好心理準備可以和你喜歡的人好好談談,如果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那就果斷的離開吧。把心裡的位置留出來才能更好的遇見下乙個人。

7樓:快樂的活著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可能不需要考慮。但是你自己的角度只有你自己才能想清楚。

首先所謂的該結婚的年齡,無非就是外界因素給你施加的壓力。家裡催婚,親戚朋友介紹相親,身邊的同事好友成雙成對,同齡人抱上孩子等等。但是你自己應該清楚,我現在可以結婚了嗎,我想好了嗎,我做好準備了嗎,我可以承擔結婚後乙個家庭的責任了嗎,我想好婚後的生活怎麼過了嗎,結婚後多久要孩子等等許多問題。

不是說物質條件夠了,年齡也到了就需要去結婚。

想清楚這個問題,再去想另一半,她能陪我走下去嗎,她是我接下來半生的伴侶嗎,我們之間合適嗎。好好思考一下再去做出選擇,而不是迫於壓力做出的將就。

8樓:羅密歐的愛

你要認為你自己結婚的目的是為什麼,看他是否不是為了愛情而結婚還是想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結婚不一定需要愛情,而是看你們共同的目的,你喜歡不可能喜歡永久,心不一樣即便結婚了也會導致婚姻的不幸,假如有小孩子了你們在離婚這是對家庭的不幸,也是沒有對孩子付出相應的責任,結婚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也是為雙方共同更好,結婚不是兒戲,考慮的因素頗多,自己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你在今後的生活在就會很累,而共同想在一起的人頗為重要,能共同在一起走一輩子的人要好好珍惜,不要等你後悔就來不及了,結婚誤兒戲,慎重。

富婆-富二代終止。

9樓:晴朗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跟他結婚幹什麼,因為結婚而結婚嗎?勸你不要這樣,兩個相互喜歡的人,結婚後還會遇見各種各樣的問題,因為彼此有感情還會相互遷就理解;要是兩人沒感情,只有你乙個人付出,乙個人遷就理解,那結婚以後你會很累的。

10樓:鯨落

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愛情,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一定不能草率,選擇乙個優秀的另一半決定了以後的家庭幸福,生活中有很多類似的事,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又不喜歡,其實哪有那麼多互相喜歡,感情是慢慢培養磨合的,但是有一點,選擇喜歡自己的一定比選乙個自己喜歡但ta不喜歡你的要輕鬆。林子那麼大,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要相信屬於你的幸福或許會遲到,但一定不會缺席,在此之前一定要不斷充實提高自己,才能遇到更優秀的那個ta,加油!

11樓:曉月醺風

我認為,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整天生活在痛苦之中,生活必定會不幸福。應該遵從自己的內心,不喜歡就放棄,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和不喜歡的人結婚了,生活在痛苦之中,最後婚姻破裂,兩個人走向反面,這樣的的例項也多得很。當然也有先結婚後戀愛的說法,前提是兩個人婚後各自發現對方的優點,兩個人的心漸漸靠攏,漸漸找到幸福的感覺,過去的婚姻大多如此。

那個時候沒有自由戀愛,大多聽從媒妁之言而結的婚。有人說這樣不也能過一輩子嗎?那是時代造就的婚姻,當下是婚姻自由的時代,那種婚姻觀早就過時了。

將就的婚姻大多都會不幸福的,有很多例子可以證明。

總體來說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兩個人情投意合走進婚姻,這樣才能找到感情的歸宿,找到幸福的生活。

12樓:妮可可可

找乙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再想結婚的事。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人,都很優秀,而他們都不喜歡你,可能你要提高自己了。

沒必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將就,對別人也不公平,等愛意消耗完了,感情很容易破裂,感情是兩個人的相互付出,不是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

13樓:白髮少年的淚

那是肯定的啊,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對你好,但是喜歡你的人是肯定對你好的,如果你覺得你的生命中離不開他,那你就死纏爛打,也許哪天你就可能成為他的女朋友,但是這種我感覺應該會很廉價吧,時間是能改變一切的,喜歡並不一定要在一起,沒有在一起之前,你喜歡的他可能只是你腦海中的那個完美的他。

14樓:瑪雅代言人

那就再找乙個你喜歡同時也喜歡你的,千萬別找乙個你喜歡但不喜歡你的或者你不喜歡,但喜歡你的結婚那樣結婚婚後的矛盾都會放大, 最終結果就是88

15樓:等丫頭變優秀

雖然知道可能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比較舒服,因為他喜歡你,會很照顧你,也會比較遷就你!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因為只有和我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才會心甘情願的去對他好,沒有努力爭取過,我是不會放棄的。遇見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不容易,我不想錯過更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

16樓:牛奶不加糖

千萬別為難那個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每份喜歡都應該被尊重,就算不能珍惜,也應該傷害。

換個角度,你答應了那個喜歡你的人,那麼你確保你能和他一直走下去嘛?如果你內心的答案是不能,就不應該去傷害他。大家都將心比心嘛~

等乙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吧~加油

17樓:颯哥

這對對方你不覺著太不公平了嗎?

而且你自己心裡也不會舒服吧,畢竟你對他沒那麼喜歡,那就不應該勉強自己。

但時候雙方都會在婚姻裡過的不那麼幸福。

雖然說很多步入婚姻的夫妻可能後期也不一定會幸福,但他們前提是相愛,而你這個情況和他們不一樣。

如果對方結婚以後知道你不喜歡他以後可能會經常拿這件事情說,還會埋怨你。

而且誰說到了結婚的年齡就一定要結婚啊!

我堅決不同意!

說不定後面會遇到想要一起生活下去,想要結婚的人呢。

結果當你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你發現你已經結婚了,虧不虧啊。

所以個人意見,是我的話,我不會這樣做。

18樓:守護

你想自己努力提公升到8/9分,再去找8/9分的男生,我就納悶了,你這打分標準是不是有問題,你喜歡的男生就是8/9分,不喜歡的就5/6?你在跟我開玩笑呢?說不定以大眾打分標準衡量,你所謂的喜歡你的人才是8/9分,你是5/6分呢!

總覺一下,能把這個問題上知乎的女生的共同點,」高攀」不起喜歡的人,還有「托底」的候選人,跟成熟完全不沾邊,自我感覺良好的「優質女」。

還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但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年紀。我該怎麼辦,繼續尋找,還是結婚吧?

敢敢是憨憨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段話,我覺得不要過於強求,在那個沒有合適的人到來時,把自己變得優秀,最重要!當自己越來越優秀了,或許能遇見合適的人 僅個人建議 孟萌噠 尋找。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對愛情還是有嚮往的啊,還是希望自己能因為愛情而結婚。而不是因為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所以要結婚。再等等又能怎樣呢...

本人93年,已經擺了結婚酒,雙方父母都認為結婚了,不喜歡對方,感覺不到愛情,感覺很孤獨,要湊合還是,?

嘎嘎魚 我已經結婚近1年多,嫁給現在的老公,我很慶幸我拒絕了很多各種曾經牽手,曾經想勉強接受的前任。直到結婚前1周我仍不是很懂自己 我很難心動,但是我老公是好的,我婆家是好的,從相識,談戀愛,一起為婚房奔波,我們的目標堅定而又明確!我從生活細節和相處中慢慢覺得這個男人既可靠又可愛 這大概就是普通人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喜歡上別人,該怎麼辦?

錯覺 當我知道她早和別人交往了,在我當時都仍很難過的時候知道的。我和她永遠都不可能了,當與我擁抱過的女孩又被別的人擁抱過,怎麼樣都不可能了,我就是這麼小氣。 多朵木 那就放手吧,別想它 時間可以沖淡感情,沖淡傷心的事 就算你有多不開心,多想他也好 都不要去聯絡它了,而是要給雙方一定的時間 要保持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