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時候覺得自己很孤獨也想有人陪也想談戀愛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13:43:22

1樓:呼啦啦

你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你不想去面對的是自己。因為你知道與其孤獨相比,獨處更可怕。你更知道,乙個人過不好,兩個人也是過不好。你很想有乙個人把你拉出這個圈。

我現在就是順其自然的和異性相處,不依賴。你的願望是大多數人的願望。加油啦

2樓:雨過天晴ing

戀愛這個東西隨緣吧,該來的時候它自然會來。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這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他人的不負責。至於孤獨,大概是一種人生常態吧。

不感受孤獨,難以成長,找一找讓自己充實的事,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與更好的人相遇。

3樓:

我覺得可以去找朋友吃吃喝喝,先熱鬧起來,我們需要互相的陪伴來汲取能量,總之先讓自己心情好起來,然後盡可能的去找有趣又好實施的小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比如做一頓飯,去一家書店,然後看書,健身,好好工作等等一切計畫才能慢慢展開。

4樓:無悲無喜的小陳

可能是單身一人太久又或者是其他原因,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有。以前自己也是經常會有想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孤單,於是為了不讓自己那麼孤單開始沉迷遊戲。開始變相的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讓自己沒那麼孤單,其實解決孤單最好的辦法是去接觸生活和體驗生活。

有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後孤單其實就成了你最好的朋友,請不要覺得孤單是錯誤的,要以正確的方式去面對它。

5樓:中午吃牛肉麵

喜歡誰就去追啊!話都是這麼說的!

就算表白了尷尬了從此以後不做朋友也無所謂,喜歡又不是什麼卑微的事情。

就怕你不知道喜歡誰,你誰也不喜歡,誰也看不上。

那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6樓:弱弱的山竹

說實話,孤獨使人成長,前天晚上和同學老師告別才讓我真正清醒的認識到我的高中真的結束了,猶豫家庭原因,高二一整年我是乙個人在學校對面的出租屋裡生活的,那時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乙個人生活,高二過後媽媽就回來帶我了,所以一年的孤獨讓我甚至有點留念,畢竟對於我乙個一公尺八的大老爺們,一邊扛著學習的壓力一邊操持家務確實很疲憊很不容易,但我都挺過來了,因為我很喜歡乙個人的感覺,知不知道陳奕迅以前說過的一句話「乙個人也要像一支隊伍」。因此,真是的孤單的時光是悲傷艱難的,但同時他也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精力,一定要捫心自問孤獨真的可怕嗎,如果自己過得好幹嘛還要其他人知道,當你發自內心的感謝孤獨,就會想我之後會懷念孤獨的時光,並為之感動!加油!

7樓:苗老二

都會經歷那段時間,好好珍惜,乙個人燒烤,火鍋,電影,讀書,出遊,讓自己過得充實,提公升自己以後遇見看上眼的才可自信。哪怕那個人離去也不會有天塌的感覺。 梧高自有鳳凰棲

8樓:

我覺得孤獨是人這輩子讓人感受最痛苦的情緒,讓人負面狀態爆棚~ 捱過孤獨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階段沒有人能避得開

一般能感受的到孤獨都是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學會掌控情緒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你加油吧

9樓:娜娜宋

從前我也是這種狀態,受過傷之後才發現世上只有自己不會離開自己,不可以依靠別人,先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優秀自然會吸引優秀的人!脫單不如先脫貧。

10樓:公尺叭柒

首先,做好自己。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才有資本,有那份幸運去迎接你的ta。其次想談戀愛就大膽去談嘛!不過順其自然就好了,很重要的一點是遇到對眼的一定要把握機會,別留下遺憾。

11樓:空中閣老

孤獨是一顆深刻的心靈尋求理解而不可得,它是悲劇性的。無聊是一顆空虛的心靈尋求消遣而不可得,它是喜劇性的。寂寞是尋求普通的人間溫暖而不可得,它是中性的。

然而,人們往往將它們混淆,甚至以無聊冒充孤獨。「我孤獨了」,啊,你配嗎出自周國平《風中的紙屑》

以下是我個人對孤獨的定義!

孤獨大概就是你理解了一些別人還沒有理解的東西,看到了一些別人還沒有看到的東西,

然後想要在世人面前一吐為快,結果,你碰壁了,人們拿著看神經病的眼神來看你!

12樓:阿惠

我也是這樣!但是我覺得還是別因為想去談戀愛而去談戀愛吧等我熬過渾渾噩噩的日子我會以最好的狀態去愛乙個滿眼都是我的人把我全部的溫柔都給他

13樓:Unique

我也是,我很討厭下雨天,下雨天就很難過,下雨的時候就有鋪天蓋地的孤獨感,每次下雨的時候就想,要是有人可以陪陪我就好啦。難過的時候就寫日記,寫隨筆素材,把所有的難過的孤獨感都寫在日記本裡,它會是最好的傾聽者,如果可以,以後有條件了,一定要把這麼多年來的文字整理出來,嘿嘿

14樓:清音

其實我也這樣,我對很多人有過好感,但不超過三個月,大概他們在我的生活中出現的機率特少,久則兩個月,三則三四天。於是,因為時間的變化,過客的離去,感覺就漸漸淡了,老是看著傷感電影,傷感文字而發呆,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很多人都在我腦海裡一拂而過,好像都想到了,好像什麼也沒想。我覺得可能因為我是乙個感性的人,乙個人的時候也老是想很多,可能是因為孤單吧,就是從沒有遇到過乙個,很久很久不會忘記的人。

而遇到優秀的人會退縮,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先修煉自己,不然,只能退縮,所以,加油

婚後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絕頂孤獨。是否有人也跟我一樣,我該怎麼辦?

wenjun 你對得起你默默在身後打理一切的妻子嗎?你的離開你讓你的另一半怎麼想呢?將心比心吧,你的妻子和孩子一定也是覺得 孤獨絕頂 我從小父母就是這樣,導致我一直覺得 父親 在家庭中的角色一直很邊緣,成年後在感情裡也是一直在尋找 父愛 總之,能愛的話就盡力去愛那個為你付出且默默等待的人吧。 普通家...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孤獨,就是那種覺得孤獨一直從心臟裡往出冒,像泡泡一樣,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1.分手後的幾個星期,是那種你忽然又變成乙個人的孤獨感。手機來來回回的解鎖 開啟聊天應用 重新整理 退出 關閉 你慢慢走出孤獨,卻又在恍然間被推回至孤獨深處。不過現在完全ok,找到了讓自己舒服的生活態度,越來越舒服的努力。2.被所謂的 朋友 撒潑誣陷,自己表面上還裝作風淡雲輕,沒有地方可以訴說的孤獨...

我有點孤僻,可是很多時候我又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個孤獨的感覺 ?

fantastic 這不就是現下大多數人典型的乙個人崩潰乙個人自癒。你不孤獨,也不孤單,跟你情況一樣的人有很多很多。你已經說了,你是不放心把自己的心事跟煩惱傾訴給別人的,你有保護自己隱私的意識,你擔心別人知道你的越多,你越沒安全感。情緒上來時又想有個懂自己的人給安慰,給陪伴,給鼓勵。要麼慧眼識珠,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