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自己很笨,小事也做不好,很想做好就是學不好?

時間 2021-06-06 18:03:39

1樓:名逸居士

瀉藥!針對題主的問題,我覺得是還沒有真正了解自己,認識自己。了解自身的侷限性,可能性。凡事莫比高下,山有山的險峻,海有海的洶湧。

在認清自我,了解自我的前提下,糾正心態,磨鍊韌性,找到自己可成長進步的土壤【平台】。一般智商精神正常的人,也會小有建樹。

2樓:折岸

天道酬勤。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天生的偏好和思維學習模式。題主回憶一下,在你所有做的事情裡,肯定會有某一類事情是你相對學起來做起來比較輕鬆的。這一類事情多做多積累,會有自己的成果。

3樓:

瀉藥。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也不了解你的身體狀況,我就單純按照你是個正常情況來答。

世界上聰明人也不那麼多的,更多的是智商一般但是肯努力的人。年段考試成績靠前的沒幾個是單純靠天賦異稟考出來的,基本都是因為人家比你努力。蠢笨到「學一項技術更是不可能了」這個理由在我看來是藉口。:

)三百六十行,你總不能一行都學不了吧?煮飯?修理?

售貨?那麼多可以學的東西,只是因為你想要更輕鬆的生活,「我太笨了我沒法學」。

有沒有人覺得遊戲很無聊?

我看你像鐵憨憨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 你覺得遊戲給你帶來不了任何東西 你可能就不會喜歡 有些人玩遊戲會快樂收集的成就感或者喜歡多人一起的溝通交流自己玩遊戲就是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即使他們都工作了 我們有時候放假也會聚在一起打幾把 遊戲是個載體看你想要用它承載什麼 可愛的小企鵝 人是一種很糾結的生命...

有沒有人覺得沒有小孩子的生活真的也很幸福,因為沒有壓力,所以有不想要小孩子的想法?

青燈古佛夢殘年 隨著現在的社會發展和壓力,會有很多家庭會選擇丁克,只要兩個人過得快樂,怎麼都是一輩子。但是從父母的角度出發,這個事情就應該換個思維考慮,百善孝為先,無後為大,封建的思想在當今社會仍然存在,不能得到思想自由,畢竟還會有很多聲音在你身邊叨擾! 安徒生的現實生活 先宣告,我還沒有結婚 所以...

有沒有人覺得佛教其實很矛盾?

知乎兒子 但是佛教讓人遠離慾望和俗世很對,慾望是一切痛苦的源泉,通過慾望得到的快樂也是短暫的,不真實的情緒。一旦沒有了慾望,心如止水,感覺是很幸福的 社會龍 我在上學時候聽開始講過佛教之中有很多很多流派那個流派所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不一樣的所謂信仰無非就是尋找自己的三觀和存在的意義就好像佛教裡最著名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