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很討厭自己的學校?比如同濟?

時間 2022-01-05 22:35:56

1樓:

和我想象的大學不一樣……一次聚餐發現尊重的老師開著不恰當的玩笑,同學們也會敬酒勸酒,喝得面紅耳赤;獲得成功的因素不僅僅靠努力和成果……總的來說不是心中學術殿堂的模樣……這就是和一流大學的差距吧。

2樓:

大學就是乙個副本,你過來公升級攢裝備把主線任務做完(拿到學位畢業證)順便多點亮一些支線任務(科研經歷專利文章比賽獎勵),聽哥一句勸,別整天去考慮副本任務難度設計的不合理,裝備分配有黑幕,公會發展任人唯親啥的...你不是GM也不是大公會會長(校長等管理層),操這些心對你沒有半點好處,除非你重開乙個副本(復讀重考)。而且你的心其實很小,用在自身專業發展上都未必夠的。

3樓:

學校給你學習專業知識,提高視野和結交行業內才俊的機會,以後你會深知這些對於人生的意義。不必計較這些事,那不是你的人生。社會從不公平,你要關注的是更加珍惜高校給你的機會,做好自己,會有收穫。

4樓:

我也討厭我的學校甚至是這個城市,大二莫名被冤枉考試作弊背上處分,輔導員不考慮情面卻怒火中燒落井下石,還逼我寫檢討,我的成績也因此一落千丈

5樓:

有啊,我是人大的不過。我們學校呢,教學樓、圖書館、食堂很髒。食堂飯衛生不可多說,吃出過頭髮,以及不知名零件,筷子餐具永遠洗不乾淨,食堂的地板像是從來沒有拖過。

辦公室的老師,應該說凡是有點權力的人,都嘴欠的讓人討厭。

呵呵,剛才去圖書館還書,書的條碼壞了,還不了。圖書館前台的老師硬說我是沒借書,直接把書帶走了,所以還不了。我能說什麼?這個學校除了貓貓狗狗,我對其他一切事物都喜歡不起來。

有沒有人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媽媽?

人生地不熟 青春期的時候,甚至可以達到厭惡和恨的地步 現在嘛,嗯,也只是算了,但是依舊無法忍受對我的生活指手畫腳,我對於婚姻的恐懼,對於養育孩子的恐懼,溯源的話,確實都來自於我的母親。我其實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上學的時候這麼難過,後來工作了才發現,哦,是因為我花了她的錢。我其實並不想恨她或者是討厭她...

有沒有人討厭娜美

已登出 這個問題問的是有沒有人討厭娜美,為什麼是一群娜美粉在那找存在感,更可笑的是不喜歡你家娜美人格就有問題?海賊裡的女性都是比較大氣豪爽的,娜美她有豪爽的一面但她不是完全的豪爽,她做事有原則。我就不喜歡娜美,咋咋呼呼的,多管閒事,欺軟怕硬。她智商很高,但有時她和隊友說話總是大聲嚷嚷,明明不是最強,...

有沒有人討厭雙魚座?

千年狐狸玩聊齋 討厭雙魚座又能怎麼樣?有本事把雙魚座從12個星座裡面去掉,算你們厲害。整天討厭這個討厭那個,什麼東西都要打標籤的人現實一定才是真可悲。 陰陽道 你說的是太陽雙魚嘛?只說乙個引數很難判斷。雙魚是乙個獨特混亂的個體,說明邏輯性缺乏,發散性極強,關聯性極弱,可以理解為液體,藝術方向來講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