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惠爾頓的繭子愛2和寶貝第一的啟蒙推薦哪個?

時間 2022-01-05 22:35:57

1樓:喬妹

机哥說:安全座椅怎麼挑選?哪些安全座椅品牌更好用,推薦幾個?

(一)功能足夠強大。比如支援360度旋轉或者正反雙向放置,小孩子其實是很鬧騰的,360度旋轉能在行車的時候陪孩子一起玩,減少麻煩。

(二)安全性。國內的3C認證肯定三個必不可少的,最好再有國外幾款安全標準認證過,雙重保險。

①因為親身體驗過,所以強烈推薦。最大的特點就是人性化,支援360旋轉,抱著孩子也能很輕鬆的坐進車內。

②座椅左側有調節旋鈕,單手就可以完成角度調節,不費力。

①阿羅德有乙個功能我很喜歡,那就是支援側撞保護,小孩子坐在後排能受到的安全威脅也就是後面和側面了。

②同樣可以360旋轉,而且價效比要更高一些。

①惠爾頓貼心的給安全座椅加裝了乙個遮陽棚,如果孩子有睡意的話可以開啟,遮擋Sunny。

②頭枕高度可以自由調節,也支援正反雙向模式。

ledibaby的安全座椅適用性很強,基本上0-12歲的孩子都沒問題,360度旋轉在孩子小的時候也很方便。

有專門的側面保護墊,結構設計能更好的卸力,頭枕高度有十二個檔位可以調節,也對應著孩子從0到12歲。

所以買安全座椅不一定非認準這兩個牌子,我推薦的這幾款都很不錯哦,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机哥說:安全座椅哪個牌子好?有什麼好用品質高的安全座椅值得推薦嗎?

2樓:莉莉安

我家用的繭之愛2,真的很不錯,寶寶出生沒多久就能坐而且還有90度懸停功能,寶寶哭鬧了就轉向自己哄一會非常奏效~而且顏值也很高花了1900多感覺物超所值

3樓:格物致知

看樣子你也是做過一些研究了!

既然提到這二個品牌型號!我們就把這二個單獨拿出來進行對比下!

1、惠爾頓(Welldon)繭之愛2安裝方式:isofix介面

最大承重:9KG-18KG

安裝方向:雙向安裝

適用年齡:0-4歲

調節方式:可旋轉,調節高度,360度旋轉

檢測標準:3C,歐盟ECE,ADAC,C-NCAP適合體重:0~18KG

配件分類:防滑墊/護頸枕,涼蓆,安全帶/卡槽/帶夾,ISOFIX介面引導槽,其它

人體固定方式:五點式安全帶固定

2、寶貝第一啟萌

安裝方式:isofix介面

最大承重:19KG-25KG

配件分類:安全帶/卡槽/帶夾

適用年齡:0-4歲

檢測標準:3C,歐盟ECE

調節方式:可旋轉,調節高度

安裝方向:雙向安裝

適合體重:0~25KG

人體固定方式:五點式安全帶固定

比較安全座椅最重要的還是從安全性以及舒適性來判斷!

惠爾頓(Welldon)繭之愛2 過了ADAC以及C-NCAP認證,從安全性來說略勝一籌!這一點很重要哈!畢竟安全在第一位!

舒適性呢啟萌採用了保濕速乾面料,透氣性良好!而繭之愛2採用的是親膚針織面料,用記憶海綿作為填充物,環保舒適型也是沒什麼問題!

總結:惠爾頓(Welldon)繭之愛2>寶貝第一啟萌這二款推薦繭之愛2,安全舒適沒毛病!

4樓:Babyfirst兒童安全座椅

感謝對寶貝第一品牌的信任。

不太清楚惠爾頓的產品,具體你可以問他們的官方

但是關於啟萌,我是再熟悉不過了。

你們家孩子剛出生幾個月,選擇啟萌就對啦

它是針對0~4歲,體重在0~18kg以內的新生兒設計的

是通過國家3C認證,歐洲ECE R129也叫I-SIZE(流光金色)認證的產品

而且榮獲 2019C-NCAP 測評優級

* C-NCAP 是中國權威汽車碰撞安全效能測試,測試標準涵蓋座椅碰撞安全性、操作便捷性等方面, 是產品硬實力的體現

緩衝材質是PES,結構是一體注塑+鋼材質骨架,兩側有側防氣囊,能夠有效緩解外部的衝擊力

支撐腿+正反ISOFIX介面安裝,比安全帶更方便,更便捷,新手父母也能很簡單的操作

最關鍵是的,可以單手360°全檔位旋轉(反向 1 檔、正向 4 檔),目前市場上很多座椅都是只能固定檔位旋轉,而啟萌的這種全檔位設計旋轉,能夠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讓面對面抱娃入離座、

面對面哄睡等操作更加順手( tips:行駛中不要使用旋轉,存在安全隱患)

很多孩子不喜歡夏天坐安全座椅,主要是因為有些座椅不透氣,啟萌的coolmax 導濕速幹面料內襯坐墊+空氣迴圈通風座體,夏天不會悶熱,孩子坐著更加的舒適

檔位上,啟萌反向一檔,正向四檔,最大躺角150°,靠背隨時可調,輕鬆滿足孩子靠著玩、躺著睡、 坐著吃,輕鬆切換,坐享其程 。

尤其注意座椅的最大躺角不要大於160°,急剎車時可能會將孩子甩出去

此款座椅頭枕調節也很方便,可以根據孩子的身高變化靈活調節頭枕高低

總結:總的來說啟萌是專齡專坐,針對新生兒設計的產品。

新生兒也需要買安全座椅嗎,惠爾頓智轉怎麼樣?

Babyfirst兒童安全座椅 兒童安全座椅是保護孩子出行安全的工具 在孩子的身高和體重無法使用成年安全帶或者無法承受安全氣囊的撞擊時 兒童安全座椅在發生事故時,可以有效地保護孩子的生命安全 使用兒童安全座椅與是否是新生兒無關,與是否能夠保護孩子的安全有關。因此,建議出生後,只要駕車出行,就使用兒童...

0 12歲的安全座椅好用嗎?

象媽和鹿媽 大寶出生時買的0 4,現在二寶在用0 12,現身說個法。許多人都會有乙個誤區 0 12歲座椅會在寶寶安全性和舒適性上有所妥協。一般,我們看到的最常見的說法是 給新生寶寶買0 12歲座椅,就像給剛出生的寶寶買12歲的衣服,怎麼會合身呢?象媽鹿媽想說,這波概念偷換得很徹底!安全座椅可以調節,...

在沒有安全座椅的情況下,怎樣最安全?

卡西媽媽 面子問題真是老大難。為了面子,勉為其難去做一些不情願的事情,如果不出事還好。出事的也不是沒有!這種情況,建議就是留乙個人在家陪伴孩子,其它人出去玩。什麼叫做不去不好?有多不好?孩子這樣跑一趟受累就好了? 辛古小新 看到其他帖子裡有人說 帶小孩的沒有安全坐騎時,小孩一定系安全帶,只繫腰部橫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