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真的不能迎來好的結果嗎?

時間 2022-01-05 22:35:56

1樓:郭嘉

止步於此嗎甘心嗎

繼續下去你夠勇氣嗎

攢錢啊提公升自己啊無論是現實能力還是感性心理都是一場不折不扣的修煉你敢有快意人生的勇氣嗎

2樓:燈等登等蹬

不是的。

首先,乙個人為什麼要和你開始一段異地戀。

本來就認識的兩個人,因為學習工作或者種種兩地分開,和兩個人在網際網路或者某種渠道認識後開始一段異地戀是完全不同的。

前者,很多是因為現實的一些阻礙。

後者,可能你只是愛上了乙個他(她)包裝出來的形象,或者是你腦子裡創造出來的他(她)。這個話題不展開講了。

接下來正題。

幾個不算恰當的例子吧,遊戲,基本都是有雙人合作模式的,對不對,那麼,有的兩個人,會有絕佳的默契,運氣,兩人通力協作一路過關斬將,互相扶持,直到通關。

有的人,會覺得這遊戲怎麼這麼難,有的任務還一定要雙人配合才可以,而搭檔的能力明顯不夠,還不如自己玩起來開心,明顯就是個拖累,只能降低遊戲體驗和影響心情。那麼,有的人會選擇,自己乙個人玩單人模式,或者尋找乙個和自己水平相當的,配合起來就舒心的多。

所以,生活這場遊戲,困難很多,樂趣也很多,有苦當然也會有甜,重要的是,如果你經歷的是一場異地戀,你要看看另一邊的人,是否是你最好的搭檔。

3樓:風揚月眠

大多數的異地戀是很苦的,更像是一場修行,心理上和生理上都要有很強的準備,現實很殘酷,人性很脆弱。記得宮崎駿說過這樣一段話,「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如果真的彼此很喜歡,抓緊時間奔現再在一起,如果短期內奔不了現,還是就此打住,發乎於情止乎於禮,互祝幸福。

網戀加異地戀 真的沒有結果嗎?

Justabug 瀉藥,這不是乙個絕對性的問題啊,朋友,感情的事情得兩個人一起經營,其實跟做生意有點相似,都需要花時間花培養,所以兩個人的感情能不能長久,關鍵還得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用心,倆人的三觀是否合拍。我說完了,祝你幸福 土豆先生 結果是可能有,但你沒那麼幸運。昨天沒看你的內容,只看了標題,今天...

異地戀沒結果嗎?

卓雅 HY 我22歲和我男朋友從高一在一起今年是第七年上了大學之後開始異地異地4年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好處是每次都十分期待見面而且很有新鮮感。當然不在一起也有壞處但那些我基本忽略不計要說結果就算在乙個城市也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走一步看一步嘛但每天都開心快樂自信滿滿這絕對沒錯 守望彼岸星海 相對來說異地戀...

異地戀真的沒有好結果嘛?

Vic1340 曾經的我,做錯了不少事情,後來因為異地戀,她改變了我,我決定放下過去的我不再繼續,然後我果斷的放下所有東西來到她的城市找她,但是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年半就分開,我覺得感情這東西不會因為異地而沒有好結果,感情的結局都在於人心 薄荷氣泡不加冰 你首先要對愛有乙個比較清晰的概念,愛是為了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