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特別缺少安全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50:37

1樓:chuanner

我覺得安全感主要源於自信,自信又與自己的價值觀有關。比如認為錢很重要,那麼自己有錢了,就會有自信,所以怎樣有安全感呢?努力擁有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吧。

2樓:三葉

我是女生,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以至於有些不好的人就故意利用你這個弱點,有段時間我越來越自閉,後來想明白了,只要自己行的正,坐的端,管他呢。

3樓:李利平

一般都是原生家庭造成的,但如果男生年齡25左右甚至更大一點,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步入社會後的自閉,不想改變自己的慵懶,或者胡思亂想亂設壁壘,受挫過多未遇良人

解決辦法的話重度的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做一下專業的心理疏導,輕度的話自己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啦,多接觸結交積極的人,能多聽多說積極的話啦。這些都是很有效的,需要從生活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慢慢影響總是會走出來的

4樓:喜樂

可能也需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會被別人影響太正常,可能說明你比較在意他們對你的評價,雖然有時候說「太積極接受別人對你的的意見」然而,別人的意見也不一定是對的,每個人由於自己的生活背景,教育,觀點和所站角度的不同,其觀點具有一定的侷限性。所以對待別人的意見要學會甄別和判斷。

然後 ,要有自己的思想,和自己的節奏,自己不要一味的否定自己,沒有任何人能夠肯定或者否定你的將來,有時候,別人的意見沒有那麼重要,不要因為別人去否定自己,要相信自己,一點點的去改變。加油啊!

5樓:小公主大外甥

曾經碰到過乙個,很沒安全感的男生。但其實在生活中,根本就發現不了他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後來接觸之後發現,他很多想法和做法和我都很相似,我也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那一瞬間覺得,原來我們是一類人。

我不贊同也很不理解,現在大部分人口中說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至少,對於我來說,我在意人的做法會左右我部分的情緒。其實男生也是人,也有喜怒哀樂,誰也不應該覺得男生就都堅強如磐石。

很多時候都不需要假裝堅強,如果真的難過,就和懂你的人說一說。

再一方面,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不必自怨自哀,心態很重要。你覺得生活可怕,它便可怕;你覺得它充滿Sunny,它便充滿Sunny。有時候難得糊塗。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祝好~

孩子缺少安全感怎麼辦?

在您孩子無助,害怕時。你要出來護著她,讓她相信信任你。引導她如果媽媽也沒有人護著呢!激發她善良可愛又勇敢的天性。你要以身作則,感受到你對孩子的關心與啊。所以你要讓她能有你的偉大的愛,同時她能給你愛的能力。加油吧!良母一枚啊!所以,當孩子出現安全感不足的時候,家長需要調整自己的教養方式,例如 1 不可...

朋友沒安全感 向我索取安全感怎麼辦?

很明顯就是你們對彼此的定位有相當的差距,她把你當成獨一無二的朋友,而你只把她當作普通朋友而已。看看她平時是個怎樣的人,如果是個性格弱又內向的人,那這樣太正常了,好不容易有個要好的,你當然是她 獨一無二 的朋友。如果性格開朗外向的話,那只能說明她真的在你們的相處中發覺出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對你真的是...

缺少安全感有那些表現?

少女不懼年歲長 即便會感覺到孤獨,卻還是會選擇乙個人呆著,然後乙個人胡思亂想,自己悲傷。和好朋友在一起,你會非常的依賴他,哪怕這件事情你會做。喜歡被人在乎被人關心,只要別人有一點沒注意到你,你就會暗自傷心,想著他是不是生氣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翻山越嶺 害怕乙個人在家,害怕乙個人回家,害怕在洗澡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