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自卑,悲觀,敏感,可能還有點抑鬱,還有點心裡上的害怕,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夏天

你就是你,接納你自己。

然後努力在乙個領域、在某個方面做出成績,變得強大。

那些你本以為很不好的方面,

慢慢就會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2樓:Bigbigiiii

不需要怎麼辦你就是你

不是每乙個人都要百分百自信積極開懷

你就是你,每一種情緒和每一種性格都有自己的價值, 世界上也不是只有快樂是最重要的。

況且,你可以從悲傷和敏感中發現美甚至快樂,你一定可以的,不需要改變自己,找到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式就可以啦。

加油噢,和自己和解 :)

3樓:苦艾先生

抑鬱要看醫生,生病要吃藥。自卑悲觀敏感不是矯情,這是與生俱來的溫柔,如果有人說這世界每個人都很難,就你在這矯情,請無視他們的話,他們未曾感受過你的痛苦半分,你只管自己堅強就好。

4樓:藍色麼乜

抱抱,這是典型的粘液型敏感性格特質。

要從改變自己的思維入手改變自己的性格。

首先要敢於接受焦慮,擁抱意外,要意識到好事壞事都是人生酸甜苦辣的調味品,不要怕事,事情越多,生活就越豐富,什麼事都不遇到,那豈不是活死人?

其次是要擺平心態,遇見好事就享受!遇見壞事了就處理!簡單粗暴直接,與其抑鬱悲觀生不如死,不如冒死一站,都是一命,誰怕誰?

不懼未來,不念過去,活在當下,接受不足,死都不怕?害怕還活著嗎?

無非是缺乏鍛鍊,缺乏安全感,缺少自信心,所以行動起來,幹就完了!

5樓:

去做一些讓你開心又比較正面的事情。一點點積累自信心和做事的經驗。如果可以你希望別人用什麼詞來形容你,在你的希望和目前的狀態之間的差距就是你要走的道路。

我有點點敏感和自卑 有什麼方法能讓自己不去亂想嗎?

時光資源分享站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不可提替代的,要善於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都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自己差哪了,別人可以的,自己也可以,不要去想那麼多,有空多看看正能量的書籍,多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工作生活變得充實起來,讓自己忙碌起來,就沒功夫想那麼多沒用的了,三人行,必...

我內心有點敏感脆弱自卑,但我的室友們特別喜歡說我的缺點,我做什麼只要跟她們不一樣就都是錯的,該怎麼辦?

大樹 首先,有可能是你太敏感了或者室友確實有問題,不過這些不重要,因為這兩樣,乙個改變起來很難,另乙個你也管不了。建議你轉移注意力,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提高自己能力,你足夠優秀了,身邊自然有朋友,也不太敢有人隨意評價你。作為乙個曾經不善交際的老阿姨 目前仍不善也不喜歡 當初讀大學的時候內心各種敏...

男朋友性格比較敏感也有點自卑怎麼辦

董事長不懂事 這個問題選我來回答,不算太合適,因為我還沒有男朋友。但高中的時候我有乙個同桌,他屬於那種性格比較敏感,有時候外向,有時候內向的那種。很多時候,我也搞不懂他。我比較累的時候,他從來不打擾我,會為我接來熱水。在我傷心時,他也會來安慰我。他身邊的朋友不多不少,看起來這個人還不錯。但是,有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