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裡白龍為何一開始就如此維護千尋呢?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

因為小白是河神,千尋是他守護琥珀川時救下的小女孩,也就是他身為真正的自己履行職責時發生的事情,是他原本存在的意義。

後來琥珀川沒了,他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像每乙個失去了信仰的人一樣活成了行屍走肉。

重新遇到千尋喚醒了他的一部分真實記憶,開始找回自我吧。

我猜的~

反正是一種真摯的感情。

2樓:山鬼麥芽子

因為他的記憶保留了自己最在乎的東西就是千尋,他曾經保護過她,現在忘記一切的他內心依然渴望保護她,也印證了錢婆婆的那句話:發生過的事情是不會忘記的,只是暫時想不起來。

3樓:飛鞚

我的理解

白龍曾在電影裡說:「我是站在你這邊的。」他自身是因為迫不得已的原因而進入湯屋,他孤軍奮戰終於在這裡有了一席之地,自然也深諳這裡的黑暗之處,可是卻只能一邊擁有善良溫柔的心,而一邊妥協於此。

當看到被迫在湯屋謀生的千尋時,他就像看到當初的自己。他自然不想看到有人會重蹈覆轍,像曾經的自己一樣孤立無援、踏入迷途,所以也一定會出手幫助,這是對湯屋泯滅人性的規則的反抗,也是想要去守護曾經單純的自己一樣去守護一顆心靈不被玷汙。

千與千尋裡千尋和白龍有沒有相見?

學霸姑娘 我認為會,昨晚去電影院看了一遍,今晚又去看了一遍,我的心情也隨著他們能不能再見面而高低起伏,昨晚我有點憂傷地認為他們不能再見面了,因為當初他們在同乙個世界的時候就不是同一種物種,乙個是人類小女孩,乙個是河神,所以本身就無法見面。但是今晚我看完我認為他們將來還會再見,但是會有代價,原因如下 ...

《千與千尋》白龍和千尋還會見面嗎?

Younger 我覺得是一定會 一,白龍與千尋,兩人之間永遠都是真誠相待的,這一點沒有任何疑問,而且白龍是乙個行事謹慎 負責任 守承諾的人,所以他對千尋不可能說出沒有分量的輕浮的話,對話中也表明,他明確回答了千尋的疑問,說自己將來一定會回到原來的世界,所以 一定 二字就是真正的答案 二,白龍已經找回...

動畫《千與千尋》裡白龍為什麼沒有和千尋一起回去?

皮皮魯 第一 白龍白天出不去,需要到晚上乘坐輪渡才能出去,因為他是神明,他在白天能看到千尋在晚上才能看到那種黑黑透明黃眼睛的噬魂怪 不知道叫什麼,姑且這麼叫吧 如果他貿然過去,會被吃掉。天黑,千尋向出口望去,一片汪洋,水出來了。滿載著神明的輪渡來了。神靈們下船去油屋高消費。第二 白龍還在猶豫是不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