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會不會喜歡乙個跟他聊了很多天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30 05:37:50

1樓:啊文

這個不好說,男孩子千千萬,你說沒有,但是那麼多網戀的存在說明就是有吖。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能聊的來,聊的開心,大概率的會喜歡吧。

2樓:

咱也想知道會不會?

你說純粹虛幻吧,通過網路認識,好像又不是,雙方也算知根知底吧?但你說現實吧,我們又沒有真正意義上見過面?

從疫情期間開始,就是我高考期間也沒有怎麼斷過,高考結束了也一直在繼續。

大多數情況是我求助,吐槽,但是吧,他都挺耐心的,也會順著話題繼續深入。

有時候,他也很小孩子氣,但大多數情況,似乎有一種對我玩養成的感覺,咱說正經的培養。唉!

3樓:莫洢

親身經歷吧,我們有大船,已經有140多天的火苗,我是喜歡他的,但是猜不到他現在喜不喜歡我。

哎,我要承認我不僅聲控,他顏還剛好戳到我。剛開始跟他講的時候他自認為自己長得很一般哈哈,還說室友從來沒誇過他。這人可能就是照著我的喜好長得吧

每天也會必說早安和晚安,之前都是我起的比較早,一直覺得是不是我早上起床打個招呼他禮貌性回我。結果發現他起的比我早時也會主動跟我說早。晚安也是,曾經試過等不到聊天,於是不說晚安直接睡了,睡著之後收到晚安和解釋剛剛在做什麼的話。

舉個例子類似於今晚跟室友打了幾局排位,輸了/贏了,竟然這麼晚了,晚安啊那種。

哎,因為是異地,還是網上認識的,雖然認識了一年多了,一直沒有見過面。但是彼此知道長什麼樣子。所以對這份感情我也很迷茫。

有想過放棄,但是他一給我發訊息就控制不住寄幾跳動的心_(:зゝ∠)_

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他喜歡我( p′︵‵。)

4月30號被拒絕過一次,當時放空了一天,也想過要不要刪遊戲,還對他說過只要你一找我跟我說話我就生氣不起來。但是也沒有因為這件事斷了聯絡,反而現在比以前聊的還要多了。

我是不會再開口第二次的!o(^`)o

4樓:「已登出」

我也很想知道會不會……

我有乙個男生,每天都聊,聊了乙個多月了,現在聊成了他經常和我分享日常,什麼小事都和我報備……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點喜歡我了……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吧害……

知道的人幫我分析下!哈哈哈哈哈

5樓:

這個我不懂作為乙個女生,我只能說,我以前會對和我天天聊天的男生產生好感,但是現在不會了....可能是長大了,也許是分手過了....對這些都看淡了.....

6樓:逐夢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男孩子會和乙個女孩子一起聊天只能說明男孩子對這個女孩子不抗拒,兩個人有共同的語言,在某些方面存在類似性。至於男孩子對於女孩子有沒有好感,需要了解你們具體的聊天內容,才能做出初步的判斷。有可能男孩子對你也有意思,也有可能男孩子把你當成自己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當然,如果你們長時間這樣子聊天,也是存在的日久生情的可能,在你們長時間的聊天中,你們對彼此都形成了一種依賴,最後有可能會出現日久生情的情況。

7樓:疏影

說實話,我感覺這玩意要看人。喜歡不喜歡是一門玄學。

我有乙個男生朋友,我們倆小學同班,兩年同桌,初中同校,高中同班,又是同桌,家住的近,父母互相認識,現在大學還在乙個城市。

我和他現在應該是兄妹關係。他會找我幫他搭配衣服,幫他買一些衣服,我覺得不適合我適合男生的圍巾可以直接拿給他。我也會指揮他幫我幹事絕不手軟。

我們倆天天聊天,各種事情的聊,什麼襪子破了乙個洞這種小事情他都會和我分享。我們倆出去吃火鍋烤肉,我只管吃就行了,他會把東西撈起來放到碗裡我自己去夾。

但我們倆天天這樣,一點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我們聊過賊多次這個問題,但是就沒有一點反應。就是兄妹,我覺得。

8樓:bia嘰一口甜

男孩子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沒有理由的喜歡。不喜歡也是一樣的,女孩子可能會喜歡上乙個陪她經常聊天的人,那僅僅是習慣罷了。男孩子跟乙個女孩子聊很久無非就是,他最近無聊找不到人了。

你們關係很好,他最近也剛好有時間(我跟我的小夥伴們都是聯絡就是有事,沒事就消失)最後也是概率極其低的一種,他喜歡你在追你,但是這個女孩子敏感的第六感都能感覺的到。

9樓:CrossRoad

應該會吧,聊天越多越會了解對方,會發現也許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還有兩個人在一起三觀要和,能聊的開說明三觀差不多,也許真的會擦出火花。

10樓:Obliviate

我感覺不好說噢。

喜歡是要講緣分的呀。如果兩個人逐漸逐漸看對眼了,都覺得彼此相處起來非常愉快,那肯有可能就從聊天聊成了雙向暗戀喔。

11樓:無奈的小妖精

要看和女孩子聊的開不開心吧。本人男,如果是我的話,聊了很久,聊的也開心,應該慢慢地會喜歡上吧。但是外貌也要說得過去,我不是特別在意顏值,但至少別低於普遍水平吧。

(關於外貌的要求,個人認為,不喜勿噴)

12樓:小幸福會持續

這個得看情況,像我就是天天跟我男朋友(那時還不是),一年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但如果男生有表現出很大的厭惡感的話,不贊成。

13樓:葉子伊伊Yy

這個不一定,有的只是無聊了聊聊天,雖然直接說比較傷人,但真的很多情況都是聊聊天而已。如果兩個人聊的話題比較深入,那說明還是有感覺的。要是經常聊天也回的話,那70%會喜歡的吧,除非那個男生閒得蛋疼了。

14樓:命果兒maorao

不一定,也許他會把她當成哥們,在下深有體會。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如果女孩的長相正對男生胃口的話,也許就能成吶!

抱歉,外貌就是這麼重要。

15樓:JIA-c

以前也覺得會,直到乙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子一直找藉口和我聊天,我才知道,原來都是顏值決定一切(不是攻擊那個女孩子的長相,只是覺得有時候感情世界裡,就是那麼殘忍)

男孩子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給他發訊息的 陪他的女生?

基本上不會,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在怎麼陪他,他都會覺得你煩 大部分男生會產生好感,但算不上喜歡,得靠我們自己爭取 5分的男生會喜歡乙個陪他的4分女生,但他不會喜歡乙個陪他的1分女生。男生就不喜歡聊天,所以不用陪聊,他喜歡你,他會死皮賴臉找你聊,曖昧,也未必喜歡你,聽懂了嗎 所以我們要像男生一樣,主動和...

喜歡乙個高傲的男孩子,但主動的話會不會有點掉價?

夢裡會有你 嗯,這是我第一次寫回答嘛,可能比較爛?如果他不認識你 其實我和我前男友就是醬紫,我追的他嘛,他十分優秀.他是個體育生,假期每天早八點去千佛山跑步。很多女孩追他,我們之間其實有熟人,他有個朋友我認識,正好就這麼聊起來了。我10月份加的他,我倆不是乙個學校,他住校 過了10天就同意啦。就這樣...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先跟他表白,又怕失敗?

搶一束花 第一種你們是互相喜歡但兩人都不願意說破互相耗。第二種你看出男生的認真,你有點縮了,因為好像只是習慣別人對你的關心而已。第三種他兄弟叫他冷你,要麼試你反應,要麼是不贊成倆。回到題目,你膽大就去表白,一了百了。可我又覺得你可能也希望男生先開口,所以最好的建議就是,你們自己耗吧。等你心煩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