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人總是優秀,這是什麼性格,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0 02:28:18

1樓:兔子已成精

因為他有很多積極的正面的思想和品質,所以他很優秀,因為他很優秀,所以他有很多好的特質,反觀有的人做啥啥不行,這種人只會怨天尤人,惡性迴圈,越差越不想努力,越不想努力,越差

2樓:嬋娟

能成為乙個優秀的人總會有原因的,肯定會有至少乙個的優秀品質:自律、有能力、愛學習、性格好等等。

當具備這些優秀品質後,可能做什麼就很優秀了吧。

3樓:羅天凡

優秀的人總是優秀這不是什麼性格,更傾向於一種慣性或者說習慣。當公認乙個人優秀,那麼他必定是會得到大部分人的認可,同時也獲得了更多的利益。如果你是這樣的人你會願意突然失去或者消失嗎?

當然不,你會一直保持在這個狀態甚至想更好,即使外部力量想要去打破也是很難的,就像挑戰既得利益者一樣。

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想找到什麼?優秀的人總是優秀有的時候是一種享受,有的時候也是一種折磨或者說詛咒。如果內心足夠強大而優秀本身不用費太大的力氣可能會是一種享受,而如果內心不夠強大通過非一般的努力才達到優秀又渴望一直優秀可能就很累。

優秀與否其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快樂和幸福。

是什麼讓那些優秀的人一直很優秀

路燈 比你優秀的人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努力,人們稱這種能力為天賦 因為TA努力,所以從前到現在都是如此的優秀,只是這種努力你不曾見過 郭景 這個問題本身的意思就是錯的。因為它不具有普遍性。本人即將進入大學。班裡的前三名在高考全部落馬 我沒有偷笑 雖然名次退的不多,但足以讓他們哭個十天半個月的。至於題主...

為什麼優秀的人會那麼優秀?優秀到無法想象?

黃發財 身邊的事情。甲跟乙。雙方家庭沒錢沒勢又沒權,就是二三線城市最常見的普羅大眾。甲兄弟二人相依為命,自幼雙親離異,寄宿學校,讀書時學習刻苦,知道這世界上除了自己,哪怕是父母也是靠不住的 乙興趣廣泛,沒事玩遊戲,上課睡睡覺打打岔,偶爾努力一下混個班級前列,老師誇說天資聰慧。高考那年,甲和他弟弟考進...

優秀的人因為什麼而更優秀

陳瀛Neptune 首先是因為他已經做出了成績,被大家看到了所以我們才會進一步去想他是如何優秀的。至於如何變得優秀,方法因人而異 1 比如有的人先天就是聰明,腦子好使,我有乙個朋友的朋友,人家乙個晚上能背下來一本書,而我卻需要兩個禮拜,她有我這麼多的時間又已經再去做別的了,這種是令人嫉妒不得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