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人因為什麼而更優秀

時間 2021-06-01 11:14:39

1樓:陳瀛Neptune

首先是因為他已經做出了成績,被大家看到了所以我們才會進一步去想他是如何優秀的。

至於如何變得優秀,方法因人而異:

1)比如有的人先天就是聰明,腦子好使,我有乙個朋友的朋友,人家乙個晚上能背下來一本書,而我卻需要兩個禮拜,她有我這麼多的時間又已經再去做別的了,這種是令人嫉妒不得的,人家就是生下來腦子好使背東西快。

3)當然所謂的優秀與成功是講求天時地利人和的,你如果光自己有乙個好習慣,運氣不站在你這邊也很難變得耀眼,這時候情商,人際關係也有一定的重要性了。優秀的人會結交與自己實力差不多的一些有意義的人脈,大家互相幫助達到共贏的目的。

4)最後乙個我想說的就是,想變得優秀光去想是絕對不可能的,一定要現在就開始行動起來,只要想去做,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最可怕的就是明日復明日。因此,如果你想變得優秀就開始做好你的行動計畫吧!

2樓:二兩清酒

我有一同學大學第乙個學期考試考了個第一名

後來有聊過這件事情

她說我也沒想到自己能考第一名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更努力學習了要不然下次多丟人阿

然後到目前為止她一直是我班第一名

3樓:資深單詞愛好者

第一想裝逼。

第二虛榮性的影響。

第三養成優秀的習慣了。

第四做事情有規劃,不完成計畫,就不睡覺。

第五當你優秀的時候,別人都來幫助你了。

為什麼優秀的人做什麼都優秀,而普通的人怎麼都做的不能很好,這是上天注定的!?

小磊說管理 簡答明了的告訴你就是優秀的人在迭代自己換不同的方式在做好每一件事。說白了就是不斷的學習精進 普通的人為什麼普通因為一直處於乙個階段,沒有新的創新,最重要還自以為是所以事都是人在做,只要事出了問題都是人的問題。孟子 書裡說 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 如玉 永遠不要和那些話多,沒錢,還不願意掏錢...

美劇日劇哪個更優秀?為什麼?

屬輿 個人覺得美劇吧 嗯感覺美劇裡角色的思想更貼近於我們的思想一些,日劇腦洞開的是很大,但是,有時過度中二就比較難以理解。之前看過三年A班,只看了一兩集的亞子雖然感覺很棒,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就個人感覺美劇會比較舒服一些吧。 紅髮00 日劇。美劇是爆公尺花,你看完根本想不起它講了什麼內...

為什麼說讀書使人更優秀?

毅戈妲喇 小孩子多吃飯能長身體,因為需要營養。人的大腦和思維也是乙個嗷嗷待哺的小孩,也需要成長,書即大腦和思維的的糧食,不吃要麼眼光短淺,要麼更加短淺,所以,人是要吃飯的,也是要讀書的,書可以不讀,但是見識和思維肯定長不大。 malloc 不是讀書這一件事使人優秀,而是在讀書中你獲得了什麼,對你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