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優秀的人會那麼優秀?優秀到無法想象?

時間 2021-06-09 14:59:14

1樓:黃發財

身邊的事情。

甲跟乙。雙方家庭沒錢沒勢又沒權,就是二三線城市最常見的普羅大眾。

甲兄弟二人相依為命,自幼雙親離異,寄宿學校,讀書時學習刻苦,知道這世界上除了自己,哪怕是父母也是靠不住的;

乙興趣廣泛,沒事玩遊戲,上課睡睡覺打打岔,偶爾努力一下混個班級前列,老師誇說天資聰慧。

高考那年,

甲和他弟弟考進一本,全程獎學金;

乙高考落榜,開始打工生涯。

畢業後,

甲由於親戚創業,過來幫忙;

乙已經換了幾份工作,身無長技,恰逢親戚創業,便被招入麾下。

沒錯,倆個人進的是同一家公司。

甲入職公司是見習經理,負責營運;乙入職公司是正式主管,負責市場。

甲自覺錢不夠花,閒暇之餘四處找專案;乙朝九晚五,下班就打遊戲逛街。

一年後,甲購入一輛新車;乙負責市場不力,調去負責美工業務。

3年後,甲深得老闆賞識,四處為公司找專案談合作,職位董事助理;

3年後,乙還是乙個主管,還是那個美工主管。

甲分得800w紅利,深圳購房;

而那個乙還是拿著當年那份工資,為著又漲的房租頭疼不已……

為什麼優秀的人會擁有優秀的伴侶?

一北阿 優秀,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客觀催在的,沒有人是完美的,只是在某些方面超出常人,而這些方面又恰巧是人們眼裡最在意的方面。而關於為何優秀的人可以相遇,就好比你爬上樹會遇到小鳥,跳下河你會見到小魚。當你因為自己某些方面的優秀,達到了以往沒有達到的高度,或者說大多數人不能達到的高度,你會發現,還會有同...

優秀的人那麼多,我們為什麼還要變得優秀

被需要 答案就在問題裡面 優勝劣汰不管在哪兒都適用,再者說人都有自戀的心理,不管怎麼否認都會有,那種可以讓自己為之自戀的東西,一定讓人甘之若飴,所以哪怕只是為了那乙份可以 理直氣壯 的自戀把,何況優秀真的能帶來太多東西了。也不是為了比較,有些東西你可以不用,但是你必須得有! 虎頭虎腦蠢 很簡單,你不...

優秀的人因為什麼而更優秀

陳瀛Neptune 首先是因為他已經做出了成績,被大家看到了所以我們才會進一步去想他是如何優秀的。至於如何變得優秀,方法因人而異 1 比如有的人先天就是聰明,腦子好使,我有乙個朋友的朋友,人家乙個晚上能背下來一本書,而我卻需要兩個禮拜,她有我這麼多的時間又已經再去做別的了,這種是令人嫉妒不得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