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身體的痛苦?

時間 2021-05-30 00:12:07

1樓:wasabi

題主是不是那種找不到任何緣由的疼痛,卻會一直持續擾亂自己的身體心境和狀態,十分影響生活質量和感受。

不知道題主小時候是不是有受到父母的忽視或者經歷過家裡人的意外事件。

推薦一本書《身體不會忘記》,裡面講了很多機理性原理、舉例和調節方式等等

2樓:

那一年急性闌尾炎發作,半夜12點,舍友通宵做實驗去了,學校離醫院很遠,我自己又害怕,疼的不行了!後來我就想,疼,就讓它疼著好了,我又沒辦法!把它當成身體的一部分,突然感覺沒那麼難受了!

直到早晨七點,我才去醫院

3樓:光的記憶

催眠可以緩解。但是只是緩解,效果有限。根本還是對症下藥。

身體疼痛只是表象,需要搞清為什麼會疼痛。就跟防空警報老是響,那是有飛機來了。那你說是不是把防空警報撤了就安全了呢?

4樓:雷氏普愛

身體切實的疼痛還是精神上的呢?真實的身體疼痛得找醫生,精神上的話,越想忘記疼痛越清晰,接受它,與疼痛相處融洽,反而過得更好。

5樓:瓶中魚

不可能忘記,除非你死了,強忍著學習工作,別搞笑了。你生病不看醫生,痛苦只能怪自己,你說找不到原因,我可幫不了你,只能忍。

怎樣才能忘記時間?

獨活 有好幾條,不在乎先後順序。1 運動。跑步機上的你會忘記時間,前提是跑爽了。2 讀書。讀書真的是很好的習慣。書籍中幾乎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因為書中的節奏有光有溫度有熱度,所有的描寫和心情都是需要文字與時間去浸潤的。3 冥想。冥想狀態下,個人認為時間毫無意義。4 睡覺。特別是午睡,睡著睡著就忘乎所...

怎樣才能身體健康

平凡 一 保持良好心態。二 早睡早起。三 順應自然規律。四 講衛生,不吸菸 不喝酒 不吃假食品 不吃劣質食品 營養全面。五 勞逸結合,不過度勞累。六 科學 正確地進行體育鍛煉,並持之以恆。七 多曬太陽,多唱歌,多笑。八 不要縱慾。九 不吃太飽。十 常常守靜,讓內心松靜空靈! 檸檬兔 不熬夜!不熬夜!...

怎樣才能忘記出軌的前夫

哈利波特 既然忘不了,為什麼要離婚?離婚解決不了問題為什麼去離呢。做什麼選擇都要看是不是自己內心最終的處理的選擇!如果衝動意氣用事沒用。其實我再給別人指路,但是自己卻在迷失中找不到出路。因為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徹底離開。畢竟明知故犯的男人是必須要給他們一些教訓的,否則記不住。 很想去死 你好,看到你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