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不懂愛的人學會去愛?

時間 2021-05-29 23:55:47

1樓:何其榮幸

對於這個問題我自己的話最怕的還是分不清感動和愛。分清了這個問題大概就省事了些吧……(其實內心也不肯定,給個參考意見)

講真的愛這個問題好難啊……好難說明,好難理解。但是前任教過我一句話,相信大家應該也聽過:愛就是澆花。

小心呵護,悉心灌溉,殺殺蟲,曬曬太陽,只要自己能做到,就會盡所能把一切能為它好的事情都做了。哪怕早晨起來看見Sunny很好都會想讓它曬曬,哪怕每天下班很晚,也想回家的時候給它澆點水,將它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下。看著它發芽,然後成長為更美麗的樣子。

這是我所理解的愛吧

不知道為啥,我感覺自己跑題了……

強行假笑

讓乙個感情白紙去學愛情真是要了老命,我覺得要是有乙個很好的人喜歡這張白紙的話,那就啥話不說直接把她收了吧!畢竟愛情這東西苦不堪言吶~當然,要是想自己非要體會愛恨情仇的滋味,那就去找物件吧,個人理解就是被傷的多了,傷別人多了,自己就領悟了……到底讓人死去活來的愛情是咋回事

2樓:留瀧

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

你要分清楚乙個問題,你不懂愛還是不愛。

那個女孩子應該很喜歡你,她說她忘不了你,但你無動於衷。

你是不愛她,還是根本就沒有愛這種感情?

如果是前者,你將來還會遇到別的女孩子。

如果是後者,測試下自己是不是Aromanic.

3樓:陪伴

先學會愛自己,然後再愛他人。

愛的天平是動態平衡的,如果乙個人不懂的自愛與他愛,他人對我們的愛也會越來越少,直至為零。

愛是需要雙方付出的,例如情感付出,精神付出,物質付出,體力付出等等,如果我們只會享受他人的愛而不付出愛的時候,愛的天平早晚有一天會失衡而崩塌這段愛。

自愛: 發現自己,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接納自己;

他愛:發現TA,認識TA,了解TA,接納TA.

我們在自愛與他愛的過程中,不但要接納我與TA的優點,還要接納缺點。優缺點每個人的人設不同,多溝通交流了解對方的人設,只要不觸碰底線的就淡然不去糾結和掛在嘴邊,觸碰到底線的能改的盡量改,如果改不了我們是否可以改變自己的人設?但如果我們的行為傷害到了他人,如暴力、冷暴力等,那我們是一定要改的。

相愛的人都是像似的!

冷漠的人是怎麼樣的,如何學會去愛別人?

CocoZHAO 跟題主一樣。對待一切都冷淡漠然。要是歡笑著對待其他人一天,都會感覺好累。我想獲得很多很多愛。但卻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愛別人。自卑,膽怯。害怕失去。不知道怎麼表達了。很無力 愛無能是沒有能力愛別人。題主是有些自閉,封閉地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過於關注自己,在意自己。走出去,多接觸外界的人與事...

怎樣讓自己學會愛,愛自己愛他人愛工作 ?

習慣優秀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拿個本子記各種別人對你的好,無論大小,常懷感恩的心,感謝的情分不能看成來往的禮品,有來有回就完成了,要懷著滴水恩,泉湧報,別人對自己好是情分,自己幫別人是應該的素質道德,助人不求報。學會感恩 淺夢待醒 愛自己 便是不自暴自棄,便是熱愛生活,生命。比如提公升自己生活品質,...

為什麼有的人感受不到愛也不懂如何愛?

一味黑時尤有骨 因為沒有好好的愛過自己啊。麻木的人,多半不是不需要愛,是內心沒有對自己的承認和肯定,沒有感同身受和換位思考,所以,感受不到愛也不懂如何愛。聽說過這樣一句話,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越愛自己,了解自己,才越能真正的看到別人和自己真正的需求,以正確的方式好好的真誠的愛別人。與之相輔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