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學習怎麼辦?長得還行,就是不愛學習?

時間 2021-05-29 23:55:47

1樓:

取決於你給男朋友打分時候顏值的權重。

如果你是只顏狗,那長得好看,三觀正,不愛學習就不愛學習吧。工作了一起生活就會發現差不多的世界觀和強大的掙錢的能力才是穩定生活的基礎,長得好看毛用沒有。

如果顏值不是最重要的,那就可以多考慮考慮男朋友的上進心和潛力,一起奮鬥才是普通小情侶天長地久的根本。

而且,現在愛學習是個非常狹隘的特質,不等於不上進or不會掙錢。

另外,要知道不是靠顏吃飯,一般人長相真的沒那麼重要。

2樓:海邊拾貝殼的小女孩

學習這個詞很廣義,它是一種習慣、是一種愛好,並不拘泥於書本的學習。我也是那種不愛學習的人,但我喜歡學習做菜、會試著去培養一種兩個人喜歡興趣愛好,這也是一種學習。

你可以試著去找一件兩個人都比較喜歡的事。

3樓:Caro0127

以我個人的例子來說,男朋友學歷沒有我高,但他比較愛學習,不管是理財還是勇於轉行(從寫研報到轉向財會,他本科是財會專業)。現在一邊工作一邊考證,年紀25,如果一直在這個行業,可能35歲之前都要處在學習考證的階段。

人生總是在學習的過程中的,學習不能說就一定進步,起碼不讓自己掉隊。

所以,可以帶動一下男朋友,學一些感興趣的東西,只要學點東西都是好的。

4樓:會飛的豬

不愛學習的人也可以有其他的愛好,在其他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如果你的男友除了不愛學習,其他領域也一事無成,那他本質上不僅是不愛學習還是不求上進。你和他在一起還要carry他,多累啊…長得還行根本不是你留在他身邊的理由…ok?

Lz自己是個愛學習的人嗎?如果自己是而忍受不了不愛學習或者不求上進的人建議分手。

5樓:藍莫皮

不奮鬥的男孩子沒有吸引力,如果你比較愛學習,以後你會跟他漸行漸遠,你會遇到更好的,換了他。

還有,別被他磨去了鬥志,同流合汙。把你想的告訴他,他改就再看看,不改就拜拜。ps:光說不做假把式,看他做的,別聽他說的。

如果,你就死心塌地看上他的顏了,那當我沒說,你就emm...忍著吧,反正你也拿他沒辦法,讓他玩唄,寬心,別煩惱了。

個人觀點:顏不是重點,能力才是。不然怎麼說工作的男人最帥呢? 顏看著差不多就行,多年後誰不是年老色衰,而氣質是可以一直都在的,你看哪個不努力的中年老年男人是有氣質的? ♂

6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那到底是看中人家長的還行還是看中人家學習,如果兩方面都看重的話,那就好好勸導一下,畢竟也是為人家好,做女朋友的應該也有義務提醒他,但至於人家聽不聽那就不好說了,注意自己的勸導方法和技巧,不要適得其反,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也不會輕易聽取別人的意見。

7樓:木123

不愛學習

是沒有動力吧

他家可能很有錢吧

要不然怎麼會不愛學習

不愁學不好賺不到錢

學習也不需要很認真學習

你和他交流一下看他未來什麼打算

8樓:S-歐尼呀

這種事情一般都是看本人心裡怎麼想,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比如我在初中的時候就是不愛學習,家長說再多講太多道理了也聽不進去,道理都懂可就是不想學,幸好上了大學變得自律了,自己有心勁兒去考證啊什麼的了,所以對於學習我覺得更多的還是引導和影響吧,最重要的還是看這個人的人品和三觀啦,祝你們幸福哦~

9樓:弗倫格爾

Thank your for inviting!

請問你男朋友上初中、高中還是大學?(幼兒園和小學就太扯淡了)

如果是初中和高中,愛不愛學習的話應該是看自覺性和學習的動力(這是我的經驗)。所以你應該讓他了解好好學習的重要性,提起他的動力,再培養自覺性。

比如你可以講小公尺創始人雷軍(不知為何又想起了「Are you OK?」)畢業於武漢大學,而武漢大學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學校。如果他反駁你:

「那人家比爾·蓋茨都沒上完大學呢。」那你就反駁他:「但比爾·蓋茨是考上大學後退學了,人家之前也是考上大學了。

」若他再反駁:「可人家艾薩克·牛頓、托馬斯·愛迪生和李嘉誠沒考上大學。」那你就反駁他說:「如果當時這仨人家裡不窮,他們一定會選擇考大學。」(那時候可能沒大學,哈哈)

大學我感覺也是一樣。

要是講道理講不通,你就逼著他學,因為他父母可能逼不了他,你就不一定了(我還是不推薦這個時候談戀愛,畢竟早戀不僅僅是違法亂紀,還影響未成年人的心態)。還不行,你就以分手相逼,總之不惜一切合理的代價(最好只是嚇唬他)。

要是還不行,就放棄吧,我也沒招了。

10樓:Aspport

你現在覺得長得還行十年後你還會這樣覺得嗎....不愛學習好看是不愛看書還是真的各個方面都不愛學習不學習是肯定不會進步的就像手機不更新一樣你覺得手機不更新你用著不難受嗎

11樓:Sora

如果他另有打算(當然前提是符合實際的可靠的打算),那還好說。但如果沒有又不肯努力學習的話...題主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題主對男友不愛學習感到著急,說明題主是個積極上進的人。而男友卻不肯努力學習,難道不是反映出他沒有想去規劃你們兩個人的未來麼。

12樓:尕尕

我有乙個朋友,她和她物件談了三年,她物件是班草,她本人成績是在年級前20名,她物件成績就是600名以後不怎麼學習的那種,兩個人談的時候膩膩歪歪的跟連體雙胞胎似的,上課的時候眉目傳情,還差點破chu

現在呢,我朋友她還是狠心分了,因為當時她和她物件講好了,兩個人要考同一所高中,但是就憑她物件現在這種成績是不可能考上高中的。考不上同乙個高中,首先就得面臨感情變淡,很難見到面,其次還有,你怎麼能保證他在別的學校不會變心呢?或者是你不會變心呢?

就算兩人熬到了最後,不一樣的文化程度,是會培養出人不一樣的素質,到時候他還會是你當初心中的那個少年嗎,你們將會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找工作,房貸車貸,小孩的撫養費……)

13樓:遺曉

首先長相和愛不愛學習沒有必然的聯絡。其次你可以自己先愛上學習然後帶男朋友一起愛上學習。你還可以逼他去學習。實在不行就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14樓:同學你書包沒拉好

題主男朋友多大了啊,是大學生嗎

你這話問的,不愛學習但長得還行,那跟他在一起純看顏值的嗎愛學習和長得還行哪個重要點,感覺你是更看重顏值…學習有很多種,不一定是純書本學習,有的人確實不適合讀書,看他願不願意學習點別的或者實實在在做點事,比如學個樂器,或者經常參加社團學生會活動或者跟老師做個課題等等

不愛學習不是原則性問題,當然長得還行或長得醜也不是原則性問題,所以我覺得你的價值觀有點偏差,找男朋友的標準不是愛不愛學習也不是長得好不好看,而是這個人是否善良,是否有責任心,是否有閃光點吸引你,是否真的愛你祝好

15樓:隨便起個名字

放心吧,男的基本上都喜歡遊戲,不是遊戲就是動漫,但是基本上都是所以學習只有靠天賦,或者是努力,就和開學前一天跟打了雞血一樣的補作業。

或者是放棄學習的。

不愛學習怎麼辦

Adc的夢 上學時候,看書對於我來說就是異想天開!學習?更是異想天開!期待著上班的自由,美好的生活,不用擠食堂的日子!工作以後,在社會上發現,不學習就落後,落後就要挨打!然後開始瘋了一樣的學習一門技能,學習自己需要的知識!在學校的時候,那時候凌晨三點一定是在打遊戲!現在呢,凌晨三點在看專案,在背pm...

你的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鳳梨味兒的檸檬 我還沒有小孩,但我妹妹的例子可以給您做個借鑑。我妹比我小十幾歲,我們兩個很多地方都很不一樣。妹妹從小到大,只要是理科方面的,她就是成績不好,這種挫敗感越來越強,她從怎麼努力都學不好,徹底變成了不愛學習。這其中家裡人各種辦法都想到了,想讓她有壓力好變成動力 把我搬出來舉例子,因為我比她...

考研的女友不愛學習怎麼辦

修浩 如果沒有考研的信念,的確很難堅持努力,說不定只是為了逃避就業,其實說到底還是考研的動機不夠明確 情侶之間需要多溝通交流,一味地讓她學習甚至會讓她覺得反感,哪怕這件事本身是為了她好。可以試著換一換方式,比如可以和她聊聊你們雙方對於考研的看法,聊聊身邊同學的情況,讓她意識到考研的重要性,畢竟考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