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唱歌好聽的人,有辦法讓跑調的人學會唱歌嗎 ?

時間 2021-06-02 02:29:22

1樓:鴻鍋鍋

跑調這個東西有的人是天生的一種聽力缺陷,有的人是控制不好聲音,可以找聲樂老師慢慢糾正,多練習視唱練耳,多唱音階培養樂感和音高概念。聲樂是一門看不見摸不到的玄學,有的人學一兩個月甚至效果比兩三年的好的多,天賦真的很重要不是誰都能學會的。這一點你得好好考慮咯。

2樓:聽故事的蝸牛

當然有啊,這種辦法統稱學唱歌。哈哈哈哈,其實只要好好學一下都會對跑調有很大改善的。

沒有經過專業聲樂學習或者唱歌純粹靠自己先天發聲條件的,我們都稱之為大白嗓。

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沒有乙個科學的發聲方式,很容易導致在過度用嗓後聲芾疲勞、充血,嚴重的甚至導致暫時性失聲。

很多中小學教師在課堂過程教學中,雖然沒有天天唱歌,但因為教學中過度的用嗓,大都患有慢性咽炎或者不可修復性聲帶嘶啞,這就是過度用噪造成的不良後果。因此,作為喜歡唱歌的大白噪朋友們,有意識地學習科學的發聲是保證自己能長期歌唱的關鍵,只有科學地發聲,將自己身體的共鳴腔體完全開啟,才能解放自己脆弱的聲帶,同進也才能獲得更完美的聲音。

不知道你屬不屬於大白嗓呢。下面是音準的練習,這只為練好某一首歌的方法。

音準日常練習方法:

1首先歌曲的聽是首先聽3-5遍,找到最初印象和大概的旋律。

2 隔至少半小時一小時,你去幹點別的,回來再聽3-5遍,鞏固印象並嘗試糾正錯誤的印象。

3 乙個耳朵帶著耳機,跟隨小音量哼唱,不要求咬字,盡量跟準。

4準備另外乙個錄音裝置,比如電腦手機之類的,然後用乙個手機音量40-60放原唱,人跟唱,人聲盡量蓋過一些原唱。錄音結束後校對。

5 嘗試跟伴奏進行演唱。 這裡需要注意,很多人分不清節奏也容易對音準有影響。

3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唱歌跑調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天生耳朵不好,聽不准所以唱不准,很難改善。但是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還有一種比較常見的就是發聲有問題,對聲音控制不好。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系統訓練來糾正的,屬於很基礎的問題,找個專業的老師學習一下一般十幾個課時就能糾正過來。

4樓:我就看看不說話

如果是自己聽不出來跑調的話就有點兒複雜了

就跟著鋼琴模唱看看準不准多唱幾遍如果是準的說明耳朵沒有問題可以通過鋼琴視唱練耳來練習

唱歌好聽的會怎麼看待唱歌跑調的人?

悠涵 看法嗎?就是嗯這個東西難道不是看天賦嗎,沒天賦也可以後天努力來補啊 其實就是,沒看法 你唱歌好不好聽也不會影響我,在你影響我之前我避開你就好了,大不了就陪你跑調啦哈哈哈哈 過兒的小龍女啊 個人認為唱歌跑調沒什麼大不了。唱的好聽的人就應該給!他!們!鼓!勵!首先,以我自己為例子。我以前很害怕唱歌...

好羨慕那些有目標的人,至少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我卻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想幹什麼?

零紀元 有時候目標不是 想 出來的,是通過實踐摸索出來的。 找找你一生中最熱愛並堅持熱愛的事,熱愛雖然只是一種感覺,但這種感覺裡可能包涵了很多你沒有發現的資訊。比如,你熱愛的事可能就是你擅長的事,因為你如果不擅長的話,就會老是輸給競爭對手,這樣你是不會持續熱愛的。又比如,你熱愛的事會給你較大的回報,...

有什麼歌推薦給唱歌跑調的人唱呢?

超級阿酥 我就是常常走調的那一類人 但這些歌我可以完整的唱出來 推薦給你 1.莫文蔚 盛夏的果實 2.孫燕姿 開始懂了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我不難過 我懷念的3.溫嵐 夏天的風 4.王菲 紅豆 因為愛情 王菲和陳奕迅的 容易受傷的女人 致青春5.周杰倫 說好不哭 其他的忘了哈哈哈 6.陳粒 小半 走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