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好聽的會怎麼看待唱歌跑調的人?

時間 2021-06-01 01:59:14

1樓:悠涵

看法嗎?就是嗯這個東西難道不是看天賦嗎,沒天賦也可以後天努力來補啊

其實就是,沒看法

你唱歌好不好聽也不會影響我,在你影響我之前我避開你就好了,大不了就陪你跑調啦哈哈哈哈

2樓:過兒的小龍女啊

個人認為唱歌跑調沒什麼大不了。唱的好聽的人就應該給!他!們!鼓!勵!

首先,以我自己為例子。

我以前很害怕唱歌,KTV裡都梭邊邊的那種。原因很簡單——跑調。可是!

有一天!乙個好心的、身體修長的、長相帥氣的、唱歌還巨好聽巨好聽的男子說我的聲音挺好聽的,問我為什麼不唱歌,給我一陣鼓勵(感覺有足足五分鐘的那種)……什麼好聽的話都說完了。藉著酒勁我就獻唱了一首精忠報國,嘶吼之下竟然跑調的並不多!!!

朋友乙個勁較好,看著好心男子也頻頻點頭,膨脹之下就硬拉著人家來了一首「妹妹你坐船頭」(名字不記得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KTV麥霸之路。練著練著我就再不跑調了。前不久和朋友合了一首歌參了賽還得了個三等獎。

雖然去年打聽他的時候,朋友說他當時就是開玩笑想聽我跑調而已……但是還是在此謝過那個被我忘記名字的的鼓勵我的小哥哥。

進了大學遇上個跑調的室友,在我的萬番鼓勵之下,她每天都在寢室高唱屬於她的版本的魯冰花……為此我們苦惱了很久……還望好心人支招。

3樓:可以低聚醣

哈哈,我來回答一下。(乙個自認為唱歌不錯的人)

我身邊有幾個天生唱不准音的,但是很愛唱歌,雖然聽的時候知道他唱歌走調,但是秉持著人道主義當然不能直接提出來了,再說喜歡唱歌不是很好嗎。

唱歌跑調的人唱歌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啟示錄 我是個男的。普通話說的可以,聽不出口音那種。我聲音其實應該還挺好。雖然自己感覺不出來,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以前高中有個女同學說過我聲音好聽 也有個站崗認識的朋友,男的,說我聲音整體聽上去很舒服,包括語速語調 還有人說我聲音。很蘇,這個找得到聊天記錄,附圖 所以,你以為我唱歌好聽?並不!大學時...

唱歌怎麼才能唱的好聽?

省市級酒精容器 唱歌是乙個可以練習的技能 先把基礎打牢,如氣息支撐練習,喉頭穩定練習,音準練習,音域拓寬練習等。每天抽點時間練習發聲,保證科學的唱歌發聲習慣。在這些基礎之上你可以多聽不同型別的歌,培養樂感,這是乙個潛移默化的過程。至於情感投入的問題,我認為是特殊問題,因個人經歷而議,因唱歌時心境不同...

唱歌的時候整體降調算跑調嗎?

天空中最亮的星 降整乙個八度的不算,其餘都算。因為C調降幾個八度公升幾個八度它還是C調,但是你唱DEFGAB調肯定就是跑調啊,整個譜子都要改了呢!這個和伴奏的樂器也有關係,導致很多人聽不出調。還有男女聲的音差。 彈結他的調音師 調式和和聲是固定的,就是你用鋼琴彈出來的那個調式和和聲,只要你唱出來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