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如果音調是對的(不跑調),但是音色不怎麼出眾,唱出來會好聽嗎?

時間 2021-06-02 12:09:44

1樓:不聽話的貓

如果不是專業的話,要求不那麼高,最重要的是不跑調,只要跑調再好聽的音色都讓人聽不下去,多用點氣息不要完全用嗓子,最重要的就是歌唱的感覺,讓人覺得你在說故事的那種的感覺,相信自己,每個人的音色都很與眾不同噢

2樓:劉佳賢

每個人聲線不一樣,要唱歌好聽還是要選擇自己擅長的那個怎麼說,音區吧,比如我唱出了高音的和快節奏歌,音上不去,換氣跟不上,我就會長節奏比較緩和沒什麼高音的歌,選好適合自己唱的歌,不跑調都能好聽

3樓:「已登出」

其實能做到音準是正確的,然後有帶氣息有感情的去演唱的話,都是好聽的,畢竟每個人的音色都不同,都有不同的聲音語言魅力,喜歡唱歌就唱出來,不要糾結於音色的好聽與否,主要是自己開心。

4樓:燮當歸

僅僅是不跑調的話是不夠的喲,在我看來不跑調,是最最基本的了,所以你自然得在其他歌唱技巧上提公升呀,音色這方面其實說實話大部分人都很相似,所以喜歡唱歌的話還是先鍛鍊技巧啦,鄙人老被人誇情感到位,哈哈可惜技巧不咋地。

5樓:海爺

多數人還是聽得懂音色一些。對氣息聲音輕重的控制感觸不好。這是我的理解。

但我自己是覺得,音色不好也可以打動我。舉例:我就不覺得費玉清,陳百強,莫文蔚,奶茶唱歌多好聽。

他們應該都不比騰格爾吧,但是大眾看問題比較停留表面。乙個人商業價值主要還是音色,不全是情感

如果對現在的工作感到懈怠和煩沒有動力,是不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人間收藏家xzq 我現在就是對自己的工作沒有任何興趣,我也不想上班,換到別的公司其他工作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對吧,但是我還不能走,如果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還有其他的因素,所以暫時我還不鞥走 玲子 我學很應該是的,乙份工作讓你感覺到懈怠知煩,說明這份工作不適合你。如果乙個人對乙份工作沒有了動力,他很難把...

如果佛利薩說我的戰鬥力是53萬,但是你們不用擔心,我需要三次變身才能達到這53萬。是不是更合理?

紅燒蟹殼 翻倍機制太bug了,有人說十倍界王拳設定太高了,其實根源不在這裡。賽亞人變身大猿戰鬥力就是翻10倍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10倍界王拳,那震撼效果就太差了。就好比弗利薩說自己戰鬥力53萬,他也可以說自己20萬,但是震撼力就會下降很多,漫畫就沒有原來那麼好看了。作為熱血成長漫畫,把戰鬥力設定為...

覺得自己做的挺對的 但是他人不理解 如果是大家怎麼辦呀?

張程祥 如果所有的人都不理解你,你認為對,那就對。但只有你自己支援你了。你必須自己承擔後果,不管結果如何。理解你了,無非就是讓你的後果得到了多幾個人的分擔而已。否則你以為群體事件怎麼來的?這是能判斷正誤的方法嗎?你如果走入了 多數人的圈子 更有機率會錯,看看中國近代的無知的封建統治者那一群人吧。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