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錯過生命中你最想在一起的那個人,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29 23:53:24

1樓:目黑

我也在想會怎麼做,確實覺得她是我的理想型,想了很多以後,都抵不過現實,抵不過異地。今天看到成渝高鐵都有月卡了,也抵不過這三百多公里的路程。還是說了拜拜,希望你真的能過得很好

2樓:常樂樂

生命中…最…這個太絕對了,世事無常,你並不能認為眼下對你最重要的就會是未來一樣重要的。錯過就錯過,難過就難過,往前走,一定還有出路。有時候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換個角度,想想幾十年後還會像現在這樣無助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3樓:桃子媽媽

剛開始會以為活不下去,待時間一天天熬過去,就會發現自己強大了很多,因為最愛的兩個人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吧,所以慢慢接受了現實,接受了自己、接受了平凡

4樓:Jennifer

追回來!

當年我和男友分手,具體原因不便多說。過了兩年復合了,這兩年裡他有找過我,我都斬釘截鐵地告訴他:現在不想談戀愛,沒有喜歡的人。

後來慢慢地被他的堅持感動了,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姐妹們別學我,這樣對他是一種不公平)跟他復合了,然後打臉的事發生了,之前心硬的像塊金剛石,斬釘截鐵地說自己沒有喜歡的人,可是復合以後瘋狂喜歡他,感情迅速公升溫,對他的感覺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一發不可收拾(對不起,丟人了),現在復合兩年了,感情相較於之前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在我對他的態度就是:別整什麼么蛾子,小心把你腿撅斷!

在復合之前,我沒有最不想錯過的人,這一篇回答可能答非所問,但是我只是想告訴你:去追回來,感情上沒有高低貴賤,盡全力,別給自己留下不可挽救的遺憾!

錯過了那個想在一起的人,你會乙個人?還是會將就?

七七 剛剛錯過時想著就乙個人吧 那種深到骨子裡的喜歡那種愛而不得的痛感應該不會再有一次了遇見那麼乙個人可能是一生的運氣了吧 但是人生漫漫某個拐角某個機緣會讓你遇到乙個你沒有那麼喜歡但是就是會讓你心安感覺靠譜想要牽手走下去的人 licu andy 會乙個人,真心愛過,曾認為這個人就是這輩子唯一的乙個人...

對那個走進你心裡卻沒能在一起的Ta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十五 先說清楚啊 我說我喜歡你 不代表我一直喜歡你 只是那時的喜歡 足以支撐我說出喜歡 我可以喜歡上你 就可以喜歡上別人 就算暫時不行那又怎樣 so,不要給自己加戲 沒能在一起 不是我不夠好 不是因為那個女孩 不是因為你出現的太晚 你信命嗎?可能命中註定 我們就是沒有緣分更無出場順序一說 所以你我沒...

失去了這輩子最想在一起的人,該怎麼走出心裡的昏暗,

讓下一段感情,療傷自己的痛吧!在我們人生之中,有太多的人都會失去這輩子最想在一起的人,或是因為家庭,或是因為價值觀,或是因為兩地相隔,亦或是因為一次小小的爭吵 如果說要能夠走出心中的昏暗,最好也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一切交給時間,讓時間來淡化一切吧。有人說,用下一段感情來沖淡那個他 她 留下的傷痕,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