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這輩子最想在一起的人,該怎麼走出心裡的昏暗,

時間 2022-01-22 02:53:31

1樓:假如風知道

讓下一段感情,療傷自己的痛吧!

2樓:生命中的第一次

在我們人生之中,有太多的人都會失去這輩子最想在一起的人,或是因為家庭,或是因為價值觀,或是因為兩地相隔,亦或是因為一次小小的爭吵…… 如果說要能夠走出心中的昏暗,最好也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一切交給時間,讓時間來淡化一切吧。有人說,用下一段感情來沖淡那個他(她)留下的傷痕,這也時間啊!

3樓:牛氣沖天

找到乙個人代替他,取代他填充他,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快的忘掉他

4樓:周舟

1,假若是男女之情。就多想想對方的缺點。多想想他的不好,想他拉屎時候的模樣。想多了,就會發現以前是自己眼瞎。一切都是虛無。

2.假若你的失去,是人去世了。那就請節哀。多想想你自己的壞,想他終於解脫了,應該是快樂輕鬆了。

5樓:知乎使用者

明天你早點起,最好是天黑,然後找個能看到日出的地方,早上雖然有些冷但不用刻意加衣,你就靜靜等著等太陽出來。

6樓:曾經頂風尿三丈

選一段美好回憶埋在心裡,開始新戀情

7樓:文和

現在你覺得失去了最想在一起的人,那就把握好下乙個適合你的人。也許想在一起的人不一定合適,多少年後你會感謝自己選到了乙個適合的人。

8樓:暖心

冷靜下來,認真地問一問自己,真的是這樣嗎?

9樓:阿南

失去最想在一起的人是傷心難過極了,要是能走出昏暗就是時間的改變,隨著時間的長期流逝會滿滿走出陰影走出傷心,越來越會遺忘的一乾二淨。

10樓:陳小姐

一輩子太長,不一定他就是你想共度餘生的那個人,說不定你以後還可以遇到更好的

11樓:胖魔

時間能幫你走出,時間不到就做不到

12樓:Splitman

交給時間吧,做一件你之前想做卻沒有做的其他事,你很好,繼續走下去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失去了自我?該怎麼辦?

長安微雨 按我的理解,愛應該是讓兩個人為對方不斷完善 不斷發展自己的存在,而不是為了對方而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兩個人相互吸引而在一起,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很充實,不必為對方降低標準。我建議你們可以想清楚,冷靜一下,仔細的考慮下自己想要什麼,畢竟,如果你都不愛自己了,你怎麼指望別人來愛你 毛毛蟲 都願意...

這輩子不能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會有多難過?

花木蘭 我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卻在我的意料之外,讓我難受痛苦不堪,也有種想毀了你的衝動,沒關係,我可以等,今生不行那就來世,活著不行那就等做鬼的時候在一起。 無邊無際的草原,Sunny明媚風也很柔和,我好希望旁邊的人是他啊,想看Sunny透過他頭髮的樣子,想聽他唱歌聽他笑,可是沒有,我就...

如果這輩子沒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不是對不起這一生?

徽羽 可能某段時間會覺得失去了乙個人整個人生都暗淡了,不過說實話當你被命運支配許多年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順利的,喜歡的人沒有辦法在一起,這只是一部分。而且整個人生的意義也不應該用乙個人來衡量,也許今天他還是你喜歡的人,但是真正在一起以後又會覺得不是想要的人。越是得不到的人越會被我們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