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你跟你高中那個他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6-09 00:23:52

1樓:花露水水兒

感覺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特應景吶……

馬上結束大一的第乙個學期,高中在一起了三年,三天前我提出了分手。分手的想法大概是在這個學期期中的時候開始有的吧,這期間一直猶豫,最後還是選擇果斷。

大概是來到了完全不同的環境,很多想法都變了。想起之前班主任總說你們去了大學肯定要分的,我當時還嗤之以鼻。其實異地並不是導致分手的主要原因,我和他也就只隔了乙個半小時的地鐵。

怎麼說呢,就是接觸到的東西多了,就會越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他並不符合。慢慢發現他再也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了,我不再想要依靠他,觀念從根本上相悖時我也懶於去與他爭辯。我對於有分手的想法其實一直很內疚,因為他對我的感情似乎沒有變,但很多人告訴我感情淡了這不怪我,我才鼓起勇氣去告訴他。

分手的過程和我預料的一樣,他先是笑嘻嘻地說我鬧小情緒,最後見我很認真又對我說了很多過激的話,我也沒有和他吵,就靜靜地聽。儘管這幾天他也會來找我,語氣緩和了很多,我知道他想挽留,他應該也知道希望渺茫。

我只希望我們能好聚好散吧,我們陪伴彼此走過了青春,那是很美好的一段時光。

2樓:囍憂

沒有。大學前的微妙情緒兩個人都是心照不宣狀態,可以感覺到對方對自己是不一樣的,或許都在等待著對方先一語道破,可是終究沒有等到,沒有任何結果。就好像感情上先說出口的那個人就是愛得更多、卑微的,可是沒有那乙個勇敢的,會去爭取自己所愛的人,一段感情過了那段前言也不再會有正文的開始。

這一點,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學會。

3樓:捏一下嘰一聲

沒有呀,他大概真的很喜歡我,我提分手的時候他要死要活的,狂敲我閨蜜qq讓她們勸我

是的呀,她們都覺得他對我好,我不知足

但是他一邊對我好,一邊對別的姑娘也好

一邊給我送各種好吃的,一邊給別的姑娘帶飯

一邊說寶貝你想要什麼我去買,一邊陪女同學逛超市

我一生氣他就瘋狂道歉,最極端的一次是他割破了手背,用血畫了愛心給我

高中的時候就這樣過來了,上大學之後異地了才說分手,連著鬧了好久才平靜下來

我高中的時候,假裝開玩笑問他,要是以後我們分手了怎麼辦呀

他說「那我可能會變成行屍走肉一樣吧……沒有生活動力了,以後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我聽說他現在挺好的,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的,還是和小姑娘們關係好,還自稱婦女之友

4樓:於小

沒有呀~為了他我好好學習了,考了前幾名~他出國啦 ,偶爾會聊幾句天但是他一般都是哈哈哈哈的或者發個表情這樣~但是不覺得遺憾

5樓:

沒有但是還會習慣性忍不住對他好,偶爾會想念,也會聯絡,但事實是,他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好,之前所有的一切全是自己想象自認為的美好

6樓:

高一文理分科,我們班作為重點理科班,然後他原來的班是文科重點班,所以他被分到了我們班,高一下開學乙個月後在一起,學期末分手,直到高三再也沒說過話,最後高考意外的分在乙個考場,最後他去了華電,我在本省的乙個211就讀,玩了2個月,選擇復讀,最後去了武大,到武大的第乙個晚上,互相通了email,這輩子可能再也不見了吧(上了大學感覺周圍優秀的男生太多了,自己也要變優秀,當年真的是眼瞎)

7樓:

我來了海南師範大學雖然只是乙個一般的學校吧他去了江蘇乙個大專

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了

不是我看不上他

是他現在對我很冷淡

高中在一起時就說一起好好學習

結果呢…真的一點都不上進

其實可能只是沒那麼喜歡吧

8樓:

後來,我和他!呵

沒有了後來!

首先呢,我去了中科大,他去了省職高!

其次呢,遲早都要面對現實,出櫃是不可能的,還不如早點相忘於江湖的好!

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後來在一起了嗎?

初中的同桌 初四 你們那裡的初三 喜歡 中間真的是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所有的心理與現實活動自己大概都有了,嗯 真的很痴情,有一次夢到他以後跟別的女生結婚了嚇醒了 卑微 本來說跟人家考乙個學校,我是渣渣 後來人家有了女朋友 對我們沒有任何結果哈哈哈哈為什麼我想笑我個 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真的沒任何結果嗎?...

你和你高中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

就這樣 在一起了,和老公是高中認識的,他比我小兩屆,當時他追的我,我一直不敢相信,以為他是和朋友開玩笑打賭看能不能追到我的,畢竟他長得帥。所以當時沒太當真,但是心裡還是喜歡他的,和他曖昧著,我們異地了6年,畢業後四年我們結婚 中間有過父母強烈反對,原因是我比我老公大三歲,個子還不高,他178,我勉強...

那個你心心念念的人,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後悔小學沒有和他說過話,他告訴我小學考試的時候他坐我後面,寫一題抬頭看一下我,那個時候的我太呆。初中開始接觸他,發現喜歡這個人,滿心滿眼都是他,那時我清楚地知道他也喜歡我,只怪自己太傻不夠主動,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聯絡 高中老老實實學習,大學生活差不多的學習玩耍。嗯,畢業季,出乎意料地再次遇到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