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和魏嘉瑩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6-03 16:12:46

1樓:

我覺得是的吧,他喜歡的都是同一型別啊,這個女生很符合,並且蛋蛋妹曾經在他心裡位置那麼重要,沒聽過一句話麼,從此我喜歡的人都像你。不過有一點我不認同,憋噴我啊,主唱也是普通男人,頻繁換女友搞曖昧什麼的也都正常,搞不好都是真的,畢竟粉絲也知道這都是他的私事,不會介意,他開心就好。

2樓:麼麼

我真的覺得!他們在一起了!主唱最近的微博真的太曖昧了,滿滿地傳達著「我談戀愛了,可是我不想明說,滿心歡喜卻要暗搓搓地憋著,寫大段好聽的情話,給我喜歡的姑娘看」的情緒。

魏嘉瑩很可愛呀,感覺是和主唱一樣的人,又真誠又可愛,看她微博能感覺出來的。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也是很舒心的一對,作為歌迷也是非常祝福的。

3樓:炸蝦蓋飯傳教士

滾滾亂世、萬人寫詩,那裡有很多人在等我,而我卻在夜色天涼時滿溢思念著你

希望他一切都好,喜歡了十幾年的人。

不論是真是假,也不管那人是誰,但總歸會有那個人出現,所以一直都有心理準備,等待他親口告訴我喜訊的某一天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心酸給我,祝福給你;沉重給我,微笑給你

為你開心,也為自己難過,我的青春他已經(或將要)奔赴另乙個地方想想我個單身狗也該嫁了……

蔡依林和阿信會在一起嗎?

你在逗我嗎?我萬臉懵逼 怎麼可能,cpf不要舞了.看著可憐。不是女友粉也不是團員cpf,就單純覺得兩人肯定不會在一起的.蔡依林也澄清了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而已啊,難道粉絲看到一男一女一起合作就要臆想著在一起嗎?還有xlf別槓我,槓就是你對 不針對蒸煮,兩人都很喜歡。求求xlf不要再無腦yy了,刨出來的...

鄧倫和楊紫在一起了嗎?

什麼玩意 dl是不夠慘嗎?被吸血還沒夠嗎?楊女士您放過他吧他太慘了 還有大轉盤上的哥哥姐姐們 您都放過他們吧 他們沒您內資本啊 他們一點一點火起來的 您有資本您是紫浪夫人 您獨自美麗行嗎? 夏雨荷的刀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都2019年了,竟然還會有人覺得他倆會成嗎,拜託大家把腦子裡的水都晃掉好吧,去...

白宇和劉萌萌在一起了嗎?

長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lmm那麼明顯的蹭熱度你們都看不出來嗎?我真服了。 北極熊的春天 看愛情公寓的時候就覺得若瀾好漂亮啊,沒想到是白宇女朋友,看過他們的採訪,都喜歡大笑,都挺淘氣的,兩個人都是纖細修長的身材,內裡外在都很般配 喜歡白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