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男女主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5-06 22:49:34

1樓:

看完天氣之子來說一下,最後在一起了。

新海誠的新作天氣之子前部分有三葉和瀧的客串,但並沒有說明結局,直到結尾的時候天氣之子男主回到東京後再一次找到瀧的奶奶(又好像是媽媽記不清了),在他們家吃東西時,瀧的奶奶(媽媽)右手上戴著三葉扎頭的繩子。而前半部分出現的三葉頭繩還在她頭髮上

我想這應該是隱藏結局吧

2樓:

他們相遇了。

在乙個普通的早晨,瀧要著急趕去乙個重要的面試卻遲到了,他慌忙的在街上奔跑,突然乙個不小心撞上了前面同樣在低頭走路的女生。

瀧抬起手想要道歉卻不小心按在了女生的胸部,一股電流立刻穿過了瀧的身體,「這熟悉的觸感」。瀧抬起頭,看著面前的三葉問道:「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

(對不起我胡說八道的別打我)

3樓:康浪

在一起了但是三葉和瀧有乙個命不長。

三葉家的宿命。三葉她父親為什麼最後會相信三葉?是不是三葉父母也交換過身體?三葉外婆為什麼會相信三葉的話?

三葉母親生完四葉沒多久就去世了,電影裡三葉只有外婆沒有外公。所以,三葉和瀧婚後幸福的日子不會太久。大概率是瀧會先走,畢竟給五百人逆天改命。

4樓:Neil

你和你暗戀的人在一起了嗎?

在一起了。2009年,高一,初識 2010年,高二,漸生好感 2011年,高三,互生好感 2012年,大一,異地200km 2013年,大二,異地第二年 2014年,大三,異地第三年 2015年,大四,異地第四年 2016年,研一,異地1000km 2017年,研二,異地第六年 2018年,研三,異...

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後來在一起了嗎?

初中的同桌 初四 你們那裡的初三 喜歡 中間真的是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所有的心理與現實活動自己大概都有了,嗯 真的很痴情,有一次夢到他以後跟別的女生結婚了嚇醒了 卑微 本來說跟人家考乙個學校,我是渣渣 後來人家有了女朋友 對我們沒有任何結果哈哈哈哈為什麼我想笑我個 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真的沒任何結果嗎?...

你和你高中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

就這樣 在一起了,和老公是高中認識的,他比我小兩屆,當時他追的我,我一直不敢相信,以為他是和朋友開玩笑打賭看能不能追到我的,畢竟他長得帥。所以當時沒太當真,但是心裡還是喜歡他的,和他曖昧著,我們異地了6年,畢業後四年我們結婚 中間有過父母強烈反對,原因是我比我老公大三歲,個子還不高,他178,我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