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你心心念念的人,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5-12 21:23:04

1樓:

後悔小學沒有和他說過話,他告訴我小學考試的時候他坐我後面,寫一題抬頭看一下我,那個時候的我太呆。初中開始接觸他,發現喜歡這個人,滿心滿眼都是他,那時我清楚地知道他也喜歡我,只怪自己太傻不夠主動,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聯絡;高中老老實實學習,大學生活差不多的學習玩耍。嗯,畢業季,出乎意料地再次遇到他,發現自己原以為不喜歡他的心還是在喜歡他,真巧,他也是。

得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真好。用他的話說是「我終於實現了小時候的願望。」

2樓:老雕

沒有。遠看她,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是神;

近看她,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是人。

就好像林徽因與徐志摩,徐喜歡的是乙個他自己想象中的林微因,現實中的林徽因其實並不是那樣的。愛情不能充滿幻想,詩和遠方與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一樣也不能少

3樓:

沒有。我大概是乙個很爛的人吧。愛別人的時候也三心二意的。

她其實不是很漂亮的型別,小可愛吧。後面交過的女友都比她漂亮,這個是老實話。

我覺得,對我來說,年少時期喜歡過一朵小白花,未來不論經歷過多少花草從,不論是家養的、野生的,嬌豔的、清雅的,帶刺的、帶露水的……都無法改變小白花在你心裡的位置。

因為那朵小白花,曾經讓你覺得,原來這個庸碌的世界上,還有花兒這麼美好的東西。

4樓:IRene小藥s

最近不是很流行一句話嗎?愛是乙個人的事。心心念念不一定要在一起才行啊~有些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異地啊,不在乙個次元啊等等~所以也就心心念念了~

你們會找藉口去聯絡你心心念念的人嘛?

人間煙火 以前沒放下的時候真的會,現在放下了就不會啦。因為在以前聯絡過程中,發現多年沒有過多的接觸 聊天之後,我們兩人的三觀早已不合,就這麼釋懷了,放下了。說不定一直心心念念的是高中那段青蔥歲月,懷念的是過去和那個時候的自己,而不是他。 豬豬 會的,我現在就在一直做,怎麼說呢,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不要...

你們曾經心心念念的那個人還陪在你身邊嗎?

阿信 2018年,因為考試在圖書館待了大半年,從春到初冬,遇到乙個男孩子,我們兩個人最近的一次是相背而坐,從椅背的書包裡拿個東西不注意可能會碰到對方 後來考試結束,工作上的原因沒再去過,就再也沒有見過了 一座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到在圖書館相遇,大到再也沒見到 yy嗯 不在了,我失去他了,雖然是...

20歲你有成為你曾經心心念念的那個模樣嗎?

乙個阿無 前幾天翻開了自己高中時代的日記本裡模糊的記憶又漸漸清晰出現在腦海裡當時的我幻想著20多歲的自己一定很耀眼吧應該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吧,看到那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抱歉我沒有變成曾經心心念念的那個樣子 在日記本最後一頁寫了一篇道歉信以及對未來的自己的期待 會實現的夢 首先我已經30歲了,但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