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遇見太驚豔的人,心心念念,滿是遺憾 你後悔嗎?

時間 2021-07-11 03:04:46

1樓:素心

不後悔呀!能夠遇見,本身就是生命的饋贈,是命運的驚喜!人海茫茫,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本來就是那麼的低(據說是0.

000479,還不到兩千分之一的概率!),很多人一輩子都見不到面呢!如果還要規定在乙個特定的年齡段裡相遇,這樣的概率就更低了!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一棵開花的樹》

有一位作家也說過:「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在青春年少、最美好的年華里能夠遇到如此驚豔的人,難道不是上天的苦心安排嗎?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珍藏,妥善安放這段上天的刻意安排呢?因為有了這樣一段驚豔的相遇,才讓自己的生命歲月生輝,不至於當我老了,回首這一生,發現這一生竟然都沒有過驚豔的回憶!

多少人一生都還遇不到這樣動人心魄、牽動人心的體會呢!

所以,為什麼後悔呢?

如果在我年少時,在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里,卻沒有遇到過那樣乙個驚豔的人,沒有過那樣一段驚豔的相遇,難道不是一種遺憾嗎?

2樓:淳臻

滿是遺憾嗎?其實我個人覺得吧在一段感情中感到遺憾的一方大多是弱勢的一方吧。後來看到別人過的比自己更好就難免感到羨慕甚至嫉妒,這樣就成為了遺憾。

所以與其沉迷於這份遺憾不如成為更好的人,在這個過程中你一定會遇見更驚豔的人,漸漸忘了那個人。

總而言之,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一切向前看。

為什麼年少時不能遇見太驚豔的人?

哈哈哈 你出現過,驚豔過我,比你更驚豔的人都像你,可從此出現在我眼裡的人都不如你。最近被這句話戳到了。大概只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才能真正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我的那個男孩,在我的青春裡,短暫的呆了五年。我從小就在乙個河北的小縣城裡長大,一直都是乙個家長眼裡的乖乖女 就是乙個普通到塵埃裡的普通人。我一直都是...

是否年少時真的不要遇到太驚豔的人?

七七四十八 要考慮這個問題的兩面性。最起碼保證在你今後的路上不會瞎了眼遇見渣。其次就是如果真的遇見了那大概一般人可能能入不了你的眼吧。 扮兔子的刺蝟小姐 人都是會成長的,再驚豔,也敵不過最後那個讓自己安心的人。十幾二十年後,再回頭看,如果他依舊讓你覺得驚豔,不遇見會不會覺得可惜? 安份 是吧初中遇到...

為什麼年少時不能遇到太驚豔的人?

你眼裡的星星吶 必看!分割線 七七第一次遇見他時,是在初中。七七熱情,開朗,善良,充滿理想主義。她不像任何乙個人,她是這世間獨一無二的她。那是九月,開學季,也是七七第一次遇見他。悶熱的夏天,聒噪的蟬鳴聲,周圍人的打鬧,讓人感到格外的煩躁,但這一切似乎都與他無關,他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帶著一身冷清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