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了,我心心念念的人,能否站起來愛過我,或者說得不到回應的愛是否應該繼續?

時間 2021-11-06 00:08:16

1樓:demao

既然相邀,那便是有緣。

佛說:「一切有為法,盡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我並不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但我欣賞佛教徒看淡世事的高遠境界。你現在的苦惱,是你自己種下的。

佛家有七苦,曰:「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於你現在而言,「病」是苦,「死」是苦,「怨憎會」是苦,「愛別離」是苦,「求不得」是苦。

但我想在你的心裡,唯有「愛」和「求不得」方才是苦中苦吧。

但人世間,最不缺的就是「你以為」,社會會教會你什麼是「不要你覺得」。臨近而立,我才明白,此前種種,不過是「少年不識愁滋味」,或許只有到人生盡頭,才能「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

說來也巧,我也曾有過為人不解的時候,尤其是你最尊重的人親手把你的夢想撕碎。我還有過,面對動心的女孩,卻抓不住的痛心與失落。

我沉淪過,自閉過,也考慮過離開世界一了百了。

但,我畢竟,還是走出來了。現在回首看看,當初的願望似乎乙個也沒有實現。我沒有成為大作家,也沒有擁有那些年想追過的女孩。但那又如何呢,我有了新的事業,有了新的家庭,有了心愛的她。

原來,過去的總會過去,世界不會因為我停轉,生活總會走向新的方向。

小夥子,不要絕望,換個角度去看看世界。該振作點,好好珍惜現在,去和父母好好說說,去和醫生好好交流,去告訴那個女孩你的心思,去這花花世界好好看看。

不管怎樣,沒有拼命掙扎過,就別輕言放棄!!!

你們會找藉口去聯絡你心心念念的人嘛?

人間煙火 以前沒放下的時候真的會,現在放下了就不會啦。因為在以前聯絡過程中,發現多年沒有過多的接觸 聊天之後,我們兩人的三觀早已不合,就這麼釋懷了,放下了。說不定一直心心念念的是高中那段青蔥歲月,懷念的是過去和那個時候的自己,而不是他。 豬豬 會的,我現在就在一直做,怎麼說呢,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不要...

心心念念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卻突然發現並沒有心動,這是喜歡嗎

感情得經過時間的沉澱才能出現精華,如果你心心念念的時間短,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如果夠長,那你就得謹慎一點了,因為這是如果那個人傷了你的話,那傷口就大了。其實這世間能遇到真愛情的人極少,大部分就是為了維持一台戲而已,如果你境界夠高,就看清楚了,也懂了。最後送你一句話,淺喜似蒼狗,真愛如長風。能網路聊...

如果遇見當面你心心念念的他(她),你最想和他說些什麼

白日夢殿下 我沒有那個特別心心念念的他 但有個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但我不會說話,只會裝作我不在意,然後偷偷看他幾眼,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在想像這樣乙個遇見的場景的時候,這個人就是我的弟弟,他已經去世很多年了,他只比我小4歲,今年我30了,如果他還在的話,也應該26了,如果快得話,應該都結婚生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