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找藉口去聯絡你心心念念的人嘛?

時間 2021-06-06 15:31:07

1樓:人間煙火

以前沒放下的時候真的會,現在放下了就不會啦。

因為在以前聯絡過程中,發現多年沒有過多的接觸、聊天之後,我們兩人的三觀早已不合,就這麼釋懷了,放下了。

說不定一直心心念念的是高中那段青蔥歲月,懷念的是過去和那個時候的自己,而不是他。

2樓:豬豬

會的,我現在就在一直做,怎麼說呢,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你不說出來,別人一直猜,雙方都會很難受的,所以啊,我們一起加油,為了那個心心念念的人,勇敢一點,自信一點,說出來,不留遺憾就很好很好了。

3樓:中意

我來說幾句,人都是複雜的感情生物,特別到了晚上,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如果你真的想乙個人,就想方設法的去聯絡他(她),人生遺憾太多了,能爭取的為什麼不去爭取呢?畢竟快樂是很難得的,加油吧!

前提是不要打擾到人家的正常生活。

4樓:YUANFANG

乙個月之前會現在不會了第一次分手9.6號 10.3號去找他一次表象是要和好了原來只是一廂情願的感覺 10.

6徹底第二分手不太和平現在還會想他但是他有女朋友了不會再聯絡了愛是積累的不愛也是時間會讓傷口癒合的他也會真正的變成過去

真的要跟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沒有聯絡嗎?

蘇筱月同學 我朋友說過 如果自己很喜歡他,想要與他白頭偕老,那為什麼不去嘗試呢如果你只是把他視為白月光的話,可以不和他聯絡,來祝福他,可是這就不會是心心念念了 拿青春來放手一搏,萬一成功了呢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先看那個人怎麼樣,如果人好的話是推薦去要個聯絡的,如果不怎麼愛的話就不要自己給自己乙個be...

那個你心心念念的人,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後悔小學沒有和他說過話,他告訴我小學考試的時候他坐我後面,寫一題抬頭看一下我,那個時候的我太呆。初中開始接觸他,發現喜歡這個人,滿心滿眼都是他,那時我清楚地知道他也喜歡我,只怪自己太傻不夠主動,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聯絡 高中老老實實學習,大學生活差不多的學習玩耍。嗯,畢業季,出乎意料地再次遇到他,發...

是什麼讓你放下了心心念念的和平精英?

country manor 要考證書了,沒那麼多時間玩了。意外發現,其實少玩遊戲才會有新鮮感。當自己過了一周重新上線,好多老友一塊拉我玩兒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跟菜不菜沒關係,我覺得開心 最重要啦。 葉子 因為開學了 平時打都是跟朋友一起,三個男生帶我乙個菜狗,他們跟我一起打,可以接受我在隊伍裡的不作...